夏天晒黑怎麼能快速簡單的變白,被太陽晒黑怎樣快速變白

2022-01-07 19:20:20 字數 5435 閱讀 9168

1樓:恬心

四勺杏仁粉加一勺鹽,用水調成微稠狀,敷在臉上或者任何你想白的地方15分鐘,然後搓一搓,沖掉就好了。

我試過,超有效~~

2樓:衡希德飛蓮

1:首先要注意防晒,也許這是句廢話了,但是一定要注意只要是休息立刻跑到陰涼處,多多喝水。

被太陽晒黑怎樣快速變白…

3樓:默默她狠傷

**的晒黑要變白,需要時間,長短因人而異了,也跟每個人的年齡和膚質有關,年紀越大白回來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膚質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徹,最多晒紅晒傷,也還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來;有些人則特別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內,透過玻璃窗都會晒黑。因此快速白回來的建議有:

1、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有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的食物,都可以美化**,讓人快快白回來。牛奶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但用喝的可能不如用洗的來得快。

2、酒在好米酒中,加入去皮的蘋果,浸數天後,再放些蕎麥。一週後,濾出藥酒,每天用脫脂棉花蘸藥酒塗擦面部,會使面部紅潤起來。

3、**粗黑者可將醋與甘油按5∶1的比例混合後,每天堅持塗敷臉部,可使面部**變得細嫩。

4、防晒外出要用草帽、遮陽傘、太陽鏡等,也可用一些防晒油。

4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5樓:穿拖鞋的闞闞

經過一個夏天的酷晒,我們總能感覺到膚色的變化,露出的肌膚總是和被衣物包裹著的肌膚有很大的差別,比如我們穿短袖衣服胳膊的交界處,短褲**的交接等,就能看出明顯的膚色差別,更不用說面部**,通常一個夏天過去就會黑了不少,目前也是會出現學生軍訓被晒黑的情況,那麼**被晒黑之後怎麼快速變白呢,下面這幾點做到就一定能夠快速白回來!

首先夏天的時候經過一天陽光的曝晒,臉部會發紅髮癢,這通常就是晒黑的前奏。這個時候一般到了晚上的時候我們用溫和的洗面奶清洗面部,溫和的補水舒緩的產品來給肌膚做一下鎮定。這個步驟很重要,不要一開始就用保溼的產品,因為肌膚經過一天的曝晒本身已經比較脆弱,一下就用美白的產品,會比較容易刺激到。

我們可以用補水噴霧噴臉,或者,將黃瓜切片敷面。

即便是夏天過去,我們也是要進行防晒功課的。並且我們在使用一些美白產品的時候,一定要搭配防晒產品用才會效果加倍。

美白的產品一定要使用,如果是夏天過去,或者溫度不是那麼高的時候,建議可以每個早晚都使用,一定要搭配保溼的產品和防晒霜來使用。如果是夏天特別晒的時候,建議隔2日來使用美白的產品。另外美白的補水**可以每天做,用薏仁水浸泡壓縮紙膜,敷在面部大約10分鐘就可以了。

除了護膚品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也可以diy一些**,比如將珍珠粉倒入酸奶中均勻攪拌,珍珠粉加入的量在能夠塗抹於面部而不滑落為標準。塗抹於面部,並輕輕按摩。30分鐘之後洗去。

我們肌膚的更新週期是21天,想要能快速的變白,就必須要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我們可以定期使用去角質的產品來加速這個過程,以及能讓美白和補水的產品更好的吸收。一般去角質的產品使用週期為7-15天,油性肌膚可以一週使用一次,乾性肌膚半個月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最後就是我們在飲食上要注意的,多吃美白的食物,如西紅柿、薏仁、石榴苦瓜等,少吃感光食物如香菜蘿蔔芹菜等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蜂蜜雞蛋美白**

材料:新鮮雞蛋1個、蜂蜜適量。

做法:將雞蛋黃與雞蛋清攪拌均勻後,加入適量的蜂蜜調和。在潔面後,將調製好的蜂蜜雞蛋**均勻的抹到臉部,然後配合臉部按摩,臉部按摩的時間為10分鐘,待蜂蜜雞蛋美白**在臉部乾透後,用溫水洗淨臉部即可。

功效:雞蛋的蛋清中含有可以刺激**細胞,促進血液迴圈,有效修復面部肌膚損傷的有效成分,而蛋黃中則蘊含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黃素,是很多美白產品中必須含有的元素。

7樓:華怡醫美

可以進行光子嫩膚**,一般需要3到5次左右,一個月一次,可以提亮膚色,淡化色斑,有暴晒史的最好間隔一段時間在進行鐳射**。

8樓:海口美蘭紅妝尚

太陽晒黑您不用擔心,做好這三步馬上就可以變白,第一,你現在需要給肌膚補充水分。如貼**和使用補水產品就可以。第二步你可以塗抹面護膚品。

第三步,多吃一些可以美白食物。建議你最近不要熬夜,不要在太陽底下爆晒,堅持過半個月後你的**會慢慢變白。

9樓:娛筱仙

敷**、牛奶浴。

暴晒後的肌膚水分流失嚴重,黑色素加深。敷**可以補充肌膚水分,淡化黑色素;牛奶浴除了補水美白的作用,可以令**更加細膩柔滑。

10樓:玉子愛電影

美白精華,防晒霜等。含有煙醯胺的美白精華可以達到美白功效。防晒霜起到物理防晒功能,晒不黑、防晒老。

11樓:豆魚妙生活

夏天太陽太晒,容易把**晒黑晒傷,今天就來分享一招,洗一洗就可以讓**白回來,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12樓:法學狗的小店

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全身塗防晒非常重要,一定要記得打傘戴帽子,平時要定期做深層面部清理工作,經常敷美白**,恢復膚色是一個長期的過程。

13樓:是暖陽唉

美白型防晒霜,美白乳液,美白粉底,這些都可以讓**變白,平時多使用蘆薈膠給**補補水,保持**的水潤,再配合美白的產品使用效果更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最大程度避免晒太陽。外出是,外露出的**都應做好防晒工作,多塗層防晒霜或用長衣物遮擋。打上遮陽傘也是需要的。

15樓:餘情隨夢去

**發黑的恢復方法有:

1.後期減少太陽光線的直接照射。

2.使用美白功效的護膚品,並且每天堅持。

3.多吃蔬菜水果和喝牛奶,特別是含有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

**被太陽晒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16樓:抱香蕉睡覺

1、進行晒後修復工作

白天防晒是不夠的,晚上還要記得做好修復工作。晚上回到家,選用鎮靜肌膚的**敷臉,以便讓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隨後,還要記得塗抹晒後修復霜,才能讓肌膚得到更好的保護。

2、吃維生素c

雖然每個人體內的黑色素含量不同,每個人的膚色也不一樣。但拋開天生的膚色不說,如果因日晒而造成的膚色暗沉,每天堅持吃一片維生素c,雖然速度較慢,但絕對對提升膚色明亮度有好處。

3、多喝水

水是美容聖物,早晨醒來應及早空腹喝涼白開水,如在水中加片檸檬,則美容效果更明顯。晚上睡前30分鐘也請喝一小杯水,讓細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皺紋產生。

4、清理老化角質

很多人在晒黑後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好像肌膚表層長出了厚厚的角質層,出現暗黃,粗糙的現象,這是因為日晒造成了黑色素和老舊角質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一定要定期去角質。

需要注意的是,去完角質後,不要馬上塗抹美白護膚品,先擦一點補水乳液,鋪墊滋潤新「露出」的角質,這樣就不會刺激到脆弱的肌膚,再慢慢正常護理。

17樓:刺客侃社會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來保養自己的**,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

18樓:紫涵小仙

晒後修復美白法:

1、冷敷。根據自己的晒傷情況,進行冷敷。如果只是輕度晒傷,最好的辦法是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輪替著敷,就好。如果已經是嚴重晒傷了,就最好放到冰箱涼一下,再敷,效果更好。

2、黃瓜外敷。**晒傷後,可以使用黃瓜片或黃瓜汁敷在晒傷的**上,10分鐘左右即可。黃瓜清涼滲透入**,能有效消減疼痛。

而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 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既可補充**失去的水分,又可**脫皮現象。

3、蘆薈**。將蘆薈的果肉敷在晒傷的**上,能有效鎮痛以及美膚的效果。如果將蘆薈與蛋白、蜂蜜混合,製作成**,其漿力更強,不會出現滴漏情況。

敷面過程15至30分鐘,之後用水清洗臉龐。蛋白含有豐富蛋白質,可協助**生長。

4、西瓜皮**。**晒傷後,可用西瓜皮搗汁,加入蜂蜜製作成**,敷在傷痛處,可以減輕晒傷**的腫痛和脫皮現象。能滋潤美白**,還有殺菌消毒功效,使傷痛儘早癒合,**回覆光滑。

5、維生素e潤膚膏。先把一粒維生素e切開,然後把裡面的油狀物質倒進一湯匙潤膚膏內拌勻,即成為自制的維生素e潤膚膏。把它塗在晒傷的**上,減輕疼痛並且有助加速**的復原。

6、番茄奇異果內服。除了外敷,番茄和奇異果榨汁並且喝下,能清涼消暑,可消除燥熱。這兩種果蔬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抗氧化成分,能美白**。另外,果蔬的水分能補充**

7、核桃糊內服。**晒傷後,可以吃核桃糊。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增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修復肌膚。

在曝晒後所喪失的水分,恢復**的彈性。

可以選擇倩碧蘆薈晒後修護露,它有效修復晒後肌膚,並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的晒後修護精華,晒後修護露能有效鎮靜舒緩肌膚,使處於乾燥、敏感中的晒後肌膚感到舒適、滋潤,同時修復由於紫外線照射產生的**傷害損傷,是**晒後修復的好幫手哦!

19樓:魔力水晶

1.用補水**做深層護理。日晒後,肌膚表皮細胞會受到肯定程度的損傷,出現泛紅、熾熱現象,為了讓肌膚從刺激的狀態中恢復過來,必須先降低肌膚的表面溫度。

當紅腫、疼痛退卻之後,能明顯感覺到肌膚變得乾燥、粗糙,嚴重的甚至出現蛻皮現象。此時千萬不可以使用去角質 產品,而應當把護膚重點放在補水上面,漸漸調理肌膚的新陳代謝。

方法:睡前敷補水**能有效地安撫晒後**,快速為肌膚補足流失的水分。在意斑點的人,選用美白**來預防,並且代謝已經形成的暗沉與色素沉澱。

效果:嚴重晒傷後出現的**乾燥,粗糙等問題都會在經過上述的一長串修護工作後得到減輕,甚至能夠完全避免,讓肌膚重現美白。

2.自制黃瓜蛋清珍珠粉**美白

材料:新鮮黃瓜一根、雞蛋一個

製作與使用:

(1)、事先將黃瓜放置在冰箱中冷藏,做**時將黃瓜用榨汁機攪碎成糊狀,再加入雞蛋清攪勻即可。

(2)、做好後將**均勻塗抹在臉部,等待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

功效:黃瓜富含多種營養物質,可直接補充**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增強**的再生能力,雞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質,可以幫助修復受損**,達到美白效果。

3.自制番茄蜂蜜美白**

材料:番茄2個、珍珠粉適量、蜂蜜適量

製作與使用:

(1)、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番茄數量,然後洗淨去皮後切成小塊。

(2)、放入乾淨的碗中搗成泥狀,加入適量的蜂蜜和珍珠粉調勻敷於臉部,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3)、最好是先將番茄冷藏可達到更好的冰涼效果。

功效:番茄富含番茄紅素及大量水分,能促進肌膚吸收水分和修復受損肌膚,達到美白效果。

夏天晒黑的面板怎樣快速變白,夏天面板晒黑後,怎麼快速恢復美白?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用水和蜂蜜調配後加入珍珠粉,這樣用幾次以後,臉是又白又嫩 4.最簡...

怎樣能使被晒黑的面板變白,怎麼使被太陽晒黑的面板變白

可使用如下方法 1 用優質的珍珠粉加入酸奶,攪拌後均勻塗抹在臉上,10分鐘後,會感覺 變幹,輕輕打圈按摩,然後清洗乾淨。去除角質的同時又美白。2 把新鮮黃瓜切成一片片薄片,用牛奶浸泡5分鐘後,取出黃瓜,敷在晒黑的 上。再把 紙用剛才浸泡過黃瓜的牛奶泡開,把 紙敷在黃瓜之上,15分鐘後,拿下 紙 黃瓜...

怎麼快速,簡單,有效的去掉山藥上的皮

山藥,是人們的喜食的一種薯蕷。可是在削去山藥的外皮時,一不小心就會粘上山藥的粘液,弄到手臂上,其癢難忍。怎樣去掉山藥皮呢?其方法是 先把山藥用清水洗淨,再放在開水鍋中煮 四 五分鐘,晾涼後去皮。還可把山藥洗淨,放在蒸屜中蒸 四 五分鐘,涼後再去皮。這兩種方法都可以免除因山藥的粘液粘手,而發生刺癢。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