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被晒黑了,大概要幾天才能變白

2022-01-04 22:37:01 字數 2211 閱讀 4204

1樓:東皇太一

晒黑後,想迅速白回來是不可能的。這要慢慢來,不能急。 晒黑了表示肌膚的黑色素已經跑出來了。

建議平時多做補水**,記住是補水**而不是美白**。 因為肌膚被陽光帶走了水分,只有補充**缺失的水分才能讓肌膚開始恢復自動修復的能力。 補水**可以天天做的。

白天在室內多噴含礦物質的噴霧,推薦薇姿和雅漾的。因為晒後的**是很敏感和脆弱的,所以用這兩個會比較安全,而且也補水。 還有黃瓜和西瓜皮對晒後的**有很棒的鎮定作用,可以切片在晒黑的部位擦拭,或直接敷上去。

不知道你用這麼方法管不管用,我用了還滿好的,感覺很不錯。因為,每個人都不同,體質不同、**不同,所以效果可能也有差別的。 晒黑的很容易就能白回來的。

用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的香皂,用了半個多月,就有很明顯的改善了。玉蘭油桑樹淨白精華有香皂也有沐浴露,但是我覺得香皂的作用更明顯一點。你每天洗澡的時候就用這種香皂,半個月全身就會明顯變白了,我親身試驗過的,現在我一被太陽晒過,晚上回來就用這個香皂洗澡的。

還有一個辦法是我朋友在我變白以後才告訴我的,就是用白醋洗臉,長期堅持臉就會變得又白又滑。(在洗臉水裡加一可樂蓋子的白醋)..

2樓:

**由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構成。**的代謝週期,通俗的、標準的認為最外層角質為28天。

軍訓晒黑了一般多久能恢復過來啊!

3樓:職場導師小周

首先,晒黑了多久恢復到原來的膚色,主要還是看你是否還會持續受到這種日光暴晒來決定,如果你晒黑後,好好防晒,好好保養**,調整飲食,那麼,十天半個月就可以白回來,如果你還是我行我素,估計一輩子都會是個黑炭。

一般來說,晒黑了白回來是需要一個時間的,那麼,我們首先就需要多從做**體膜下手,平時可以用牛奶敷臉,即時美白的效果是很好的。

也可以吃一些美白類的食物,如豆漿、牛奶、橙子汁、櫻桃、芒果等,讓**攝取充足的養分,這樣美白也是事半功倍的。

4樓:雪落瞬間

每天都敷黃瓜片,要切的很薄很薄,最重要是眼睛下面和鼻子。每晚睡覺前敷半個小時,一個月應該能白回來了,我也是剛軍訓回來,每天都敷的。還有,要注意面部保溼,可以弄點水灑在臉上,用手輕拍,然後不要動它,等水自己幹掉~

5樓:

我們那時候是兩個星期就好了

軍訓被晒黑後如何變白?

6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只要多穿長袖衣物就好了。平時做好防晒工作,黑色素就會被慢慢排出體內,基本上一個月時間就能夠白下來。

1、出門穿深色衣服,白色衣服只反射熱度,卻無法阻隔紫外線。

2、出門打遮陽傘,戴上遮陽帽,如果陽光比較大可以再穿個防晒衣。

3、使用防晒霜,要塗一定的厚度,防晒效果才會好。

4、夏季避開上午10點鐘至下午2點,這個時段紫外線最強。

5、吃含有維c(橙、橘、西紅柿等)、黃紅色(胡蘿蔔、芒果、木瓜等)的蔬果。

7樓:節頤真伍絢

**的更新代謝週期一般會在28天左右,能夠看出**明顯變化的時間肯定不會少於28天,想快速美白要有心理準備,內調外養,平時補充點vc,光感的食物不要在白天吃,抽空用鮮奶泡紙膜,每天補水保溼工作做好一個月應該就可以了

軍訓後被晒黑怎麼變白

8樓:

告訴你變白的4個小祕密,軍訓晒黑也能白回來,重回顏值巔峰!

9樓:小問小答

如果你是本來比較白,然後晒黑的話,

可以試試貼黃瓜,去皮 切成一片一片的圓,貼在臉上~我都是這麼做的呢,貼0.5-1個小時(可以睡午覺呢)拿掉的時候可以看得出,貼的地方比沒貼的地方白呢~沒事的時候也可以貼,貼完後**會水水地~嫩嫩地,哇哈哈....便宜又有效的方法,樓主參考參考..

超級有效哦,貼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每天貼不用一個月就可以白回來

哈哈 加油吧 多擦防晒啊

10樓:真女人網

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 黃瓜汁美白

黃瓜汁水分豐富,包含的維生素c能增強**的再生能力,是美膚的重要材料。在自制保養品中,常將黃瓜榨汁使用,**晒傷後,也可用黃瓜汁敷在疼痛的**上約10分鐘,清涼透入**,疼痛自然消減。黃瓜汁最大的功效是可以收縮毛孔,美白**喲!

方法:將新鮮黃瓜一條洗淨,放在器皿裡搗爛,然後用絲網濾汁。用化妝棉佔取敷在臉上即可。

小小經驗希望能幫到你!

面板被太陽晒黑了,要怎麼才能變白呢

當然如果條件允許的話,每天從外面回到家中以後可以做一些保養,比如說我們也可以使用女士常用的那種 來保養自己的 或者是直接使用家中的黃瓜來做面敷。出門的時候可以多擦一些防晒霜,雖然不能徹底的防止紫外線,但是總歸要比不擦好很多的。當然了,我覺得男人其實 晒黑一些還是挺好看的,最起碼看上去比較有男人味。怎...

臉跟脖子晒黑了,怎樣才能變白呢,脖子晒黑了怎麼快速變白

牛奶美白 準備一小杯鮮奶,夏天的時候,也可以把鮮奶到放到冰箱裡,敷上涼涼的,會更舒服。用蒸氣蒸臉,將化妝棉吸滿鮮奶,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左右,取下,用清水將臉上的牛奶洗淨。長期堅持,可以使膚色白淨均勻。如果你是本來比較白,然後晒黑的話,可以試試貼黃瓜,去皮 切成一片一片的圓,貼在臉上 我都是這麼做的呢,...

面板被太陽晒黑了怎麼樣才能快點變白

醋 鹽用水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薏仁粉 牛奶 很多人都知道薏仁粉的美白作用非常好,想要美白當然少不了它了 取適量薏仁粉加牛奶拌成糊狀,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