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變白,男生怎樣讓面板變白

2022-09-25 09:15:14 字數 5648 閱讀 4264

1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每天抄寫《妙法蓮華經》必定相貌端正五官美麗挺拔

男生怎樣讓**變白

2樓:手機使用者

a:不是男人就得黑黑髒髒的才叫有男人味哦,所以男生想要美白也是正常的。但是美白是個緩慢的過程,指望洗面奶洗個臉就能快速變白,根本是扯淡。

洗面奶一天最多用兩次,每次在臉上停留不到一分鐘。就算裡面真有美白成分,也不可能起多大作用。大多號稱能美白抗皺的洗面奶都是打著奇特功效騙錢的。

**看起來髒髒的感覺,不一定是因為你黑,很可能是因為你的膚色不均勻。想變白,要一年四季用男士防晒,尤其夏天,要買輕透的高倍數防晒,要買spf30以上的。不要買那種很油的,因為你本身就是油皮。

延伸閱讀:5款專門針對男性設計的防晒霜

不要去私人的化妝品店和網上買,她們看你不懂會騙你的,去超市或者商場都可以。找ba給你試一下,覺得不油的話就可以買了。塗了防晒霜,晚上一定記得用洗得比較乾淨的洗面奶好好洗臉,不然毛孔會變粗。

  男士美白護膚的步驟

步驟:洗面奶(要能洗乾淨臉上的油,但是**不會覺得太乾)化妝水(不粘不油的)乳液(也是無油的)防晒霜。

妮維雅,曼秀雷敦都有男士系列,都是超市貨,**也不貴。阿迪達斯也有男士護膚品,比前面兩個牌子貴一點點,它家賣得比較好的是運動香水。

記得做些美白**

,**的牌子我不推薦了。因為我本身就比較白,只用補水**。你記得買超市和商場裡賣得比較好的就對了。

3樓:大毛愛生活

一白遮三醜,教你5個變白的方法,只要堅持,**變白效果好,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

男生怎麼快速變白

4樓:經典笑話

醋鹽美白,取適量的水(足夠侵泡固體**的就可以),在取適量的醋和鹽加入到水中,醋和鹽加適量就可以不用太多,**的功效不在於一次的量,而在於長期的堅持。調好後侵泡固體**半分鐘左右,敷在臉上15--20分鐘後取下,早晚各一次,效果很好,見效也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慢慢減少。

男生大都沒有那麼精緻,他們洗臉的時候通常只是用一把自來水往臉上潑一潑就算是洗乾淨臉了。但是這樣簡單粗暴的洗臉方式並不能夠達到一個呵護**的目的。如果你想要讓臉變白的話,那麼在洗臉的時候一定要用上洗面奶,使用洗面奶的話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洗去沾附在**上面的那一些灰塵還有油脂,同時臉上那些老化的角質也可以被清除掉,那麼我們新生的嬌嫩的**就可以顯露出來了。

每天早晚兩次的清潔,男生尤其是在高中或者大學期間的男生,荷爾蒙分泌的紊亂,會導致肌膚偏油,再加上現在電子裝置的長時間使用,臉部會被靜電吸附大量的粉塵,加上油脂的大量分泌,會讓臉部毛孔堵塞,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肌膚呼吸不暢快,有被壓的感覺,尤其是通宵上網或者過晚睡覺,而忘記清潔的男生,這種感覺尤為明顯。所以睡覺之前和醒來之後都需要進行臉部清潔。

想要讓自己的臉快速變白的話,那麼維生素c就可以幫助你實現這個夢想。我們都知道維生素c它可以幫助美白我們的**,讓我們的**閃耀出非常白皙的色澤,而對於男生來說經常吃維生素c的話,還可以達到讓**變得更加細膩的效果。

如果你願意的話就多去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橙子,胡蘿蔔,還有橘子。這一些食物都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還有我們也應該要多吃青菜,因為青菜可以為我們的**補充水分,如果**的水分足夠的話,那麼它也會變得比較白。

5樓:旣使説菢歉

平時多吃補血的食品、儘量少吃不吃桔子(桔子吃多了臉會發黃)、還有多注意給**補水、防晒就行了。對於五官並不十全十美的人來說,一白可以遮百醜,不過相貌中上的人來說,香蕉皮也不是大問題。每個人審美的角度也不同吧,有的明星也不是特別白,畢竟不是白種人嘛。

最快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水,白醋,9:3,洗臉,每天一週效果就有,特別是**容易過敏,角質層薄的女生,還有晒黑,天生黑的可以可以改變膚質,真的效果特別好,我現在都在一直用,只是外在的,你也可以喝薏仁粉用開水衝,這個東西對身體和**超級不錯,泡檸檬片也很不錯,不過從跟本上解決的話,還是日本的雅洛爾,我基本都是夜生活,但是**還是很好,雖然是要奔3的人了,雖然我比較嬌小個子矮點,但是別人都說才十幾歲,但是很大程度是因為堅持用此**才白的,就是這個花了我很多,不過有姣果的話我還是非常樂意為此付出一些的。

6樓:清愛慧慧

如何零成本快速變白?輕鬆幾招,養成嫩滑牛奶肌!

7樓:劉心安兒

男生**發黑,想要迅速養白**,平時也是需要敷**的,同時也要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而且平時也要多吃瓜果蔬菜,也要塗抹適量的防晒。

8樓:你到底敢不敢

男人**發黑,如果想要迅速養白**的話,可以選擇敷美白**,平時也用一些護膚品保養**,注意防晒,在晚上的時候會喝些檸檬水。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當然要敷**,另外也可以將白醋用水稀釋過以後,洗臉堅持下去也能夠有效的使**變白,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10樓:情感收錄

男生想迅速養白**,平時洗完臉後應護理一下面部,外出時應塗抹防晒,需要經常敷**。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臂不太好辦,面部增白還好說些,可以在家嘗試增白的**,或是貼黃瓜,也可以塗bb霜,不要覺得男人化妝是一件尷尬的事,據調查,在韓國女生用bb霜佔百分之七八十,男生用bb霜佔百分之五十以上。醬油就控制一下少吃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四葉草的守候

可以買一噴即白,馬上噴馬上白

13樓:初黎

放血啊,放血可以讓你分分鐘變白

14樓:御靜

吃美白丸可以我吃了10幾天白了一個度

男生怎麼變白啊?

15樓:夷雁海希

儘量避免晒太陽,宅在家裡不出來,外出選擇沒有太陽的男孩子**太白真的不是很好看,健康的小麥色**會更讓女孩欣賞。所以我並不建議男孩為怕晒黑而宅在屋子裡不出來。當然,如果太黑的話,也不太符合東方女性的審美感。

男孩子**黑更多的是因為曝晒太多,或者平時不太注意清潔,如果多做到這方面的保護,還是可以改善的。

第一,夏季避免中午12點到下午4點中的時間直接暴露在陽光底下。此時的陽光紫外線最強,對人的**是有害的,所以不宜在這段時間做戶外運動。但是,早上6點到8點的陽光對身體是有益的,此時的輻射強度非常合適,有利於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促進維生素d的生成,所以此時晒晒太陽,做做戶外運動,**的顏色會很變得很健康。

第二,注意夏季的清潔衛生,多洗澡,身體的各個部位要注意清洗乾淨。身體外露部分平時接觸的粉塵、細菌比較多,如果積聚起來,就不容易洗乾淨。所以洗澡、洗臉的時候要用毛巾仔細地擦洗,這樣洗完之後整個人都會感覺很清爽。

第三,注意飲食。飲食上多吃一些清淡的東西,少吃煎、炸、以及市場上賣的熟食產品,一般這些食品色素含量比較多,會在**上積澱形成斑點。並且青春期的男生,吃多了還會長痘痘哦。

多喝蔬菜湯,蔬菜湯維生素豐富,脂肪少,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第四,注意作息規律。身體的各個系統執行是有規律的,保證系統工作規律執行,身體才能正常地把有害物質清理出來,減少色斑等形成。早睡早起,不熬夜,早上起床喝杯水,有助於排洩。

第五,市場上的美白產品要謹慎使用。不要輕信廣告上的介紹亂用美白霜,因為真的很難保證現在產品的效果是否真的如廣告那樣。許多女孩子使用美白產品之後都產生了依賴,一旦使用就一直用下去,事實上長久使用對**是不好的。

與其塗抹那麼多的美白霜,不如做個素面朝天、清清爽爽的青年,自然的才是最美的。

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時候,比如:陰天下雨或者太陽落山以後。是在不可避免晒太陽就想女人那樣打一個太陽傘!

16樓:澹臺訪夢穰洲

首先是三個自制護膚品的小招:剛在美容雜誌上看到的一些資料,沒想到不久後就看到你的提問,那麼我就把這些認為不錯的資料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共你分享了!絕對是純手工打成的哦!

不過在選擇diy的方法護膚前,千萬要想清楚了,並且試用後確定不會敏感後再用了,不然護膚不成反毀膚可就糟糕了,千萬要注意啦!一,抗氧化抗暗黃diy護膚:紅色蛋白物語**材料:

番茄醬兩茶匙,蛋白兩茶匙製作方法:將番茄醬與蛋白放入碗中,調和均勻即可使用方法:將**敷於臉上十到十五分鐘,再用清水清洗,該方法可以每天都用的哦!

不過沒有需要還是不要用太多了,以免傷害**就慘了1

二,去暗沉和死皮**:維它命戀人**材料:半根胡蘿蔔,雞蛋黃一個,無糖藕一茶匙製作方法:

將新鮮胡蘿蔔洗淨後磨碎,加入藕粉及蛋黃一起攪勻使用方法:潔面後,將**塗於臉部二十分鐘,隨後用清水洗淨即可該辦法可以用於熬夜後的護理,能使過度勞累的**恢復元氣哦!

三,持續美白,抗老化**:花漾美人**材料:槐花3克,玉米鬚10克,麩皮25克,水500毫升,麵粉適量製作方法:

將槐花,玉米鬚和麩皮一起放入鍋中,加水煮沸後續煮五分鐘,過濾取汁,冷卻後加入麵粉調勻使用方法:將**輕拍在臉上,15分鐘後洗淨,每週使用二至三次,連續五週

ps:因為植物裡面的天然成分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可能會有剌激性,所以建議各位mm在使用前,先在手上或耳後做過敏測試後再決定哦!敏感性mm最好是不要用了蘋果十ve,光澤**抗氧化!

材料:紅蘋果,維生素e

做法:將紅蘋果洗乾淨榨汁然後加入維生素e,用**紙貼上臉上就可以了哦!(不過可以先試一點在耳後或感覺比較敏感的地方,一小時後此處沒有出現過敏反應便可放心用了!)

上面的回答是在女刊看到的,感覺不錯,發給你共享了!這可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下來的哦!絕對不是複製的!

下面的呢,則是我自己試過比較有效果的美白小招,也請試試看吧:如果想讓**變白,可以試試用牛奶洗臉,奶粉化的和純牛奶的都可以的了。每天早上起來後,把已經泡好的牛奶倒在臉盆裡面,用水輕輕洗一會就行了!

時間可以由自己掌握,但最少不要少於一分鐘,然後洗好後及時護膚就可以了!

如果擔心臉上的髒東西光用牛奶洗是洗乾淨的話,可以先用洗面奶潔完膚後,再用牛奶洗一會兒臉就可以了!然後不要忘

了護膚和防晒哦!生活中少吃或儘量不吃醬油和醋類會讓**色素沉著的食物,記得補水,**自然會白暫起來的哦!加油!

17樓:權長征榮璧

(1)最需要注意的是陽光。

我們知道陽光可以使**變黑,外出之後,**就會變黑,不管陰天還是雨天,在外面(露天)時間久了都會使**變黑,還是因為陽光中有紫外線。在陰天或下雨天,雖然陽光被去層擋住,但紫外線有a段(長波)線的損傷,外出時應採取防護措施,如戴帽子、撐傘、戴墨鏡或塗搽防晒製劑等。一天中以上午10點至下午3時是陽光最猛烈的時間,在這段時間儘量避免外出晒太陽,即使陰天或下雨天都一樣。

在有陽光時,尚可辨別紫外線照射範圍,容易躲避。在陰天時,就看不出什麼地方有紫外線照射,往往使人忽略大意。所以白天都要注意避免紫操作**。

(2)食物對**影響極大,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c

多食物對**變白是有好處的,如西紅柿、草莓、彌猴桃等。如經常食用含微量元素多的食物,如貝殼類,則**容易變黑。所以在飲食的選擇上應根據需要加以調配。

(3)休息和睡眠對**

色也有很大的影響,長期睡眠不足,眼圈就會變黑,這是人人皆知的事實。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僅影響健康,而且使**血流減慢、血管收縮、血瘀成斑、**變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適當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4)情緒對人體的影響是巨大的,精神煥發,人體免疫功能大大提高,對各種不得因素在強大的抵抗能力。當心情不好,憂愁、悲哀時身體免疫功能就降低,抵抗各種不利因素的能力很差,容易發生各種疾病,**新陳代謝,血液迴圈等各種功能均降低,**變灰黑、乾燥、皺紋增加,呈現衰老跡象。因此,保持愉快心情、樂觀情緒極為重要的。

有了健康的身體,不怕沒有好的**;只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真正的亮麗。

怎麼可以讓面板變白,怎樣可以讓臉部面板變白 光滑

怎樣可以讓 變好?怎樣可以讓臉部 變白 光滑 1 最簡單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是將香蕉弄成糊狀,然後倒入牛奶,再加入少量水。這些東西的比例大概是2 5 1,然後往臉上抹,然後用手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掉,你會發現 白了一圈。2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

怎麼讓面板變白,怎麼變白面板?

我介紹幾種簡單的自制 你快試試吧 我身邊的人都在用哦,效果一級棒 1.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不見了 2.用草莓炸成汁,放上蛋清。每2 3天擦一次3....

如何讓自己的面板變白,如何讓面板變白

就是需要美白咯!呵呵 其實 最重要的還是補水,補水充足了肌膚自然就白皙了!護膚品 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他家的珍珠潤白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可以有效的補水保溼,並美白肌膚。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 看看。產品我建議還是配套使用的好,效果也比較顯著哦!這樣天天堅持,相信你的 一定會有所改善的。另外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