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確實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2022-01-07 00:26:21 字數 1711 閱讀 5190

1樓:寶貝愛貓呢

這些問題通過最基礎的情節就可以解決的

不需要花大把的銀子,只要每天好好洗臉就可以了

每天洗臉之前用熱水蒸臉,讓臉上的毛孔充分開啟

這樣洗臉可以洗淨毛孔裡的汙垢,可以有效的去除黑頭,黑頭是由於毛孔沒有被情節乾淨與空氣氧化而形成的,所以,好好洗臉就可以了

然後把洗面奶倒在手上,打出豐富的泡沫,在臉上畫圈圈

之後用溫水洗淨臉上的泡沫

最後,要用冷水拍打面部,用冷毛巾敷臉也可以的

這樣可以促進毛孔收縮

因為毛孔被徹底清潔了,所以一定要收縮毛孔

不然時間久了,毛孔就會變得粗大的

之後,還要用爽膚水

爽膚水最好用不含酒精的,不刺激

雅漾的舒護活泉水就挺好的,很補水

而且不刺激

也可以用佰草集的水水

他家的水水是植物的,用來保養最好了

平時隨身帶一個小噴霧,臉上乾的時候就要噴一下給肌膚補水

還有資生堂的肌水,48一瓶的,**比較便宜而且補水的效果很好的,價效比蠻高的

或者用肌研極潤的水水也可以的,相比之下覺得肌研的水水補水的效果會更好的

平時也要多喝水,補充體內的水分

肌膚缺水出油嚴重的話,也是會是毛孔變得粗大的

至於潔面的產品嘛

我以前用dhc的卸妝油和純欖滋養皁,

清潔的效果很好

他家的卸妝油連黑頭都能洗出來,配合純欖滋養皁效果就更好了

露得清的深層清潔也是一款不錯的洗面奶

**也很便宜,只要24一支

旁氏的洗面奶也是口碑不錯的產品的

或者你可以試試大米皁

這個還有美白的效果,同時省去了用大米水洗臉的麻煩,用了之後覺得臉很光滑的

有空的時候最好做**保養一下

美白的話屈臣氏的燕窩**就可以的,佰草集的新7白還有貝佳斯的粉泥

補水**蘭芝的或者是水芝澳的比較好,美即的**也不錯的

清潔的**用貝佳斯的綠泥

主要是做好平時的清潔,**問題就可以很快解決了

2樓:一定要知我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助您去黑頭最有效的辦法 之控油

夏天天氣炎熱,油脂分泌最為旺盛,毛孔中分泌過剩的油脂混雜著老廢的角質堵塞在毛孔裡,油脂氧化就變成硬化的油脂阻塞物暴露在空氣的表面氧化後呈現黑色從而就會形成黑頭。所以想要擺脫黑頭的煩惱,控油是必不可少的。聰明而又愛美的美眉都會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優質的控油產品,如青梅滋養爽膚水,調節肌膚水油平衡,不要油光滿面,將黑頭扼殺在搖籃中。

去黑頭的方法有很多,但是一定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同時在去黑頭的時候還要注意自己的膚質,不同的膚質應該選擇不同的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您,美麗是您一輩子的事情~~~

3樓:·雅米

清除黑頭一定要講究方法,千萬不能用手擠,否則會嚴重損傷**的結締組織。而且指甲內的汙垢容易導致**發炎。

我有一個方法是從書上學來的很有效;

每次潔面後,在黑頭密集的地方塗上幾滴純牛奶,輕輕打圈按摩5分鐘用清水洗淨,如此堅持一週,你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貝佳斯的**泥啊!千萬不要擠,這樣會越來越大的!油性**的話,用綠泥比較好,綠泥主要是清潔,它是專門控油的,洗過之後很清爽,堅持使用,黑頭沒有了~~真的很神奇!

我用的就是這個!!最愛!!!幾個月下來,毛孔真的會變細哦~~~我是在什麼銘店網上買的,是**,吼!吼!

求有效的去黑頭方法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過我 請教過很多經驗也試過一些產品後,有了一定的效果,現在推薦給你吧 曾經用過佳樂美的黑頭匯出液,個人認為當時見效但沒治本 之後用過fancl家的吸黑頭 和貝佳斯綠泥,覺得挺有效果,至少在調理 油脂方面有了一定的成效 再有你可以試下雞蛋殼內膜敷在鼻子上的方法,也能吸出一些黑頭的 另...

真正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去黑頭最簡單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獨門祕方 鹽加牛奶去黑頭 1 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 每次用4 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 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 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 為了讓 ...

有什麼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嗎,去黑頭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嗎

有黑頭說明你臉不夠乾淨 只要你每天用溫水對臉衝1分鐘 然後用冰水輕輕拍打按摩就行啦 效果可能不那麼明顯 堅持就是勝利 還有那些什麼去黑頭的潔面乳吖 沒有醫生推薦最好別用可能補適合你 不然亂用黑頭沒了,毛孔會變粗 回答親,你好,以下是我為你整理的關於有效去黑頭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1.蛋清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