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面乳和潔面啫喱區別是什麼,潔面啫喱和潔面乳有什麼不同

2022-01-07 00:26:24 字數 5742 閱讀 2468

1樓:顏小二述哲文

潔面乳和洗面奶區別不是很大,兩者的潔面潔面乳的清潔能力更強些,無沫,用起來臉會出現緊繃感;而潔面啫喱溫和得多,清潔能力比介面乳差,但是使用起來特別清爽。

潔面乳和介面啫哩都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品質優良的洗面奶應該具有清潔、營養、保護**等功效。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

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艾菪、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洗面奶包括了:潔面乳、潔面膏、潔膚液等型別。

2樓:龍捲杯中起

潔面乳、洗面奶、潔面膏、潔面啫喱都是潔面產品,只是清潔度不一樣,適合的**不一樣,使用略有不同。

1、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部分遊離態的表面活性劑、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乳液狀產品。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洗面時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借其水相物溶解臉面上水溶性的汗漬汙垢。此外,洗面奶中部分遊離態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溼、分散、發泡、去汙、乳化五大作用,是洗面品的主要活性物。

在洗面過程中,協同油相物與水相物共同除去汙垢、油彩、脂粉、美容化妝品殘跡等。若在洗面過程中輔以按摩,令**更好地吸收其營養或療效成分,則潔膚營養保健效果更佳。

2、潔面膏清潔度較大,較敵合油性**專用,潔面乳和潔面者喱適合中乾性**專用,另外還有敏感性**專用無泡沫的弱酸性潔面產品。需註明潔面後一定要用爽膚水。

.潔面膏清潔的比較徹底,但是洗完臉容易乾的快,所以乾性**和角質多的不推薦。

3、潔面乳就是泡沫更豐富,水分更足,比較溫和,不容易使**變幹。

4、潔面啫喱,比潔面膏、潔面乳更為清爽,更適合油性**用

3樓:南國購**網

一般潔面哲哩比較適合乾性和中性**,因為它保溼比較好,潔面乳比較普通適合大部分人.潔面泡沫適合油性和混合性**,因為它泡沫細膩可以深入毛孔,清潔多於油脂和汙垢.樓主可以試試嬋真銀杏泡沫洗面奶,洗的很乾淨感覺**很舒服.

再就是國貨膚美靈洗面奶,大寶美容洗面奶,國貨論壇上好評超多的,我買了膚美靈的黃瓶,儘管它沒泡沫不過也洗的挺乾淨,而且還有除蟎的作用!還很便宜!才六七塊,如果樓主錢包鼓的話也可以試試dhc的橄欖皁和高絲的皁,很多人讚的,希望能幫到親

潔面啫喱和潔面乳有什麼不同

4樓:小t學姐

質地不同。

潔面啫喱,比潔面膏、潔面乳更為清爽,更適合油性**用。洗面奶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部分遊離態的表面活性劑、營養劑等成分構成的乳液狀產品。根據相似相溶原理,洗面時借油相物溶解面部油溶性的脂垢;借其水相物溶解臉面上水溶性的汗漬汙垢。

此外,洗面奶中部分遊離態表面活性劑具有潤溼、分散、發泡、去汙、乳化五大作用,是洗面品的主要活性物。在洗面過程中,協同油相物與水相物共同除去汙垢、油彩、脂粉、美容化妝品殘跡等。若在洗面過程中輔以按摩,令**更好地吸收其營養或療效成分,則潔膚營養保健效果更佳。

2.適合膚質不同。

不同的潔面產品只能針對不同的膚質。潔面乳和潔面奶,適合**稍微薄一些的人群,潔面十分很溫和,能達到呵護**的效果,是敏感肌最佳的選擇。潔面摩斯和潔面啫喱的清潔力高,控油也高,適合油性或混合性人群。

3.清潔力度不同。

潔面啫喱的清潔效果要比洗面奶更強些。

潔面啫喱相對於潔面乳而言,有些含有特殊成分的啫喱,更能有效的去除表皮老化角質,平衡**的ph值,並可收斂毛孔。再加上質感水嫩冰涼,更可緩解晒後**的不適,是夏天最適合的選擇。

潔面啫喱最大的特性是它的超強滲透性,可以直達**的深層,鎖住水分,而且質感水嫩冰涼,輕盈舒爽。

潔面乳溫和不刺激,質地比較細膩,但發泡程度不大,適合敏感肌膚人群。清潔力也呈一般水平,但勝在溫和保溼,適合乾燥及脆弱肌膚使用。

5樓:社會觀察員劉老師

回答您好,潔面啫喱偏幹偏油是指產品有沒有加入相對應的保溼劑呢!

潔面啫喱是凝膠狀的潔面產品,只要遇到水之後就會馬上呈現特別豐富的泡沫,可以利用這些泡沫來清潔**,並且還不會傷害到**,潔面啫喱不僅可以起到基本的清潔作用,同時還能將面部上的彩妝以及肌膚深底的汙垢,都能徹底的清潔乾淨,可以讓肌膚感覺到更加的細滑和舒適,潔面啫喱屬於性質比較溫和的產品,對**不會產生任何的刺激性,由於遇水後會成為小泡沫,所以在清洗起來特別容易,又有具備了十分不錯的補水和保溼效果,所以潔面啫喱要比洗面奶清潔效果更好一些。

提問潔面啫喱偏幹適合什麼肌膚,潔面啫喱偏油適合什麼肌膚回答潔面啫喱偏幹適合油性肌膚,潔面啫喱偏油適合乾性肌膚呢!

提問謝謝啊

回答客氣了呢親親,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還有個問題要請教您,小孩7歲每個月基本上都會口腔潰瘍回答經常口腔潰瘍考慮是缺乏維生素b2,喝硫酸鋅口服藥,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規律飲食按時起居,多吃蔬菜水果,祝你家寶寶早日**!

提問是維生素b12還是維生素b2

回答維生素b2

提問喝硫酸鋅口服液就可以了吧,到藥店買嗎

回答是的呢,去藥店購買,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呢!

更多10條

6樓:章皓永開霽

除了上面說的性狀不同外,油性,混合性的用著哩,潔面乳適合絕大部分膚值,乾性,敏感的用洗面奶,比較溫和.

7樓:明靚劇堅

有,針對不同膚質用不同產品。一般的用潔面乳,油性**用潔面皂或潔麵粉,乾性**用潔面凝膏或潔面啫喱。

8樓:紫涵小仙

潔面啫喱和潔面乳的區別:

1、潔面乳和潔面啫喱區別不是很大,,相較而言潔面乳的清潔能力更強些,在清潔力度上來講要由於潔面啫喱,而潔面啫喱更溫和一些。

2、兩者所適用的膚質不同,潔面乳更適合油性,混合性,中性肌膚使用,而潔面啫喱適合乾性,中性肌膚使用。

3、質地不同,潔面啫喱顧名思義就是透明或半透明的著哩狀,而潔面乳一般是乳霜狀或乳液狀,另外還有泡沫型潔面產品,就是泵頭壓出之後都是細膩豐富的泡沫。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相同點:都屬於潔面產品,可有效的清潔**。

不同點:潔面啫喱更適合混合性或油性**的人群使用,而且適合在夏季使用;洗面奶更適合乾性**的人群使用,且最好在冬天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潔面效果而言,沒有不同

p.s.混合性**,推薦the body shop的海藻系列試試

11樓:條必輕

啫喱就是透明的 啫喱狀的咯 洗起來比較清透一點

潔面膏和潔面啫喱有什麼不同

12樓:

潔面膏和潔面啫喱的區別:

1、形態不同

潔面膏:通常是固體狀的。

潔面啫喱:是水晶透明狀洗面奶的衍生物。

2、清潔力不同

潔面膏:具有很強的深層清潔能力,可以用來去角質、卸妝。

潔面啫喱:可以去除死皮和多餘角質層以及補水保溼。

3、缺點不同:

潔面膏:不適合頻繁使用,長期使用會導致角質層變薄,**敏感脆弱。

潔面啫喱:特點是泡沫較多、總覺得沒有洗乾淨。

4、適用人群不同

潔面膏:適合每天化妝的妹紙,卸妝臉上餘留彩妝就用潔面膏清潔面部。

潔面啫喱:適合用於日常潔面,對**比較友好。

5、適合膚質不同:

潔面膏:適合油性或混合性**。

潔面啫喱:只適合幹皮使用。

13樓:釗靈寒原雅

結面乳是一種清潔臉部**、美白**化妝品。洗面奶是一種高階洗臉劑。去角質去除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

用於清潔、營養、保護人體**的化妝品稱為清潔類化妝品。

潔面泡沫:這個是我們所說洗面奶的懶人產品,一般是指用摩絲瓶子裝好的,只要按壓就能出來豐富泡沫的產品,

可以省去你在手心打泡的過程,但是一般一瓶的使用時間不長,都比較費。

潔面啫喱:是啫喱狀的潔面產品,也是要打出泡沫才用。

、這種打泡沫是比較難的,一般剛開始接觸各種化妝品的人不適合用這個,

而且一般啫喱狀的洗完都會有沒有洗淨的乾淨,這種不太適合**偏油的人。

一、按照清潔強度來分:

1、潔面乳和洗面奶區別不是很大,兩者的潔面潔面乳的清潔能力更強些,無沫,它們的營養效果較好,從而也更容易讓導致痘痘的蟎蟲生存

2、潔面膏具有較強的深層清潔能力,用來卸妝最好潔面膏是泡末型的,洗的比較乾淨

3、潔面啫喱溫和得多,清潔能力次之潔面膏,特別清爽

二、按適合膚質來分

1、潔面乳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

(夏天用很舒服,對**刺激不大)

2、洗面奶適合乾性……

3、潔面膏適合油性膚質

(也比較適合冬天使用)

4、潔面者哩適合混合性和油性的

14樓:為你變乖

回答whoo的潔面膏和洗面奶的區別就是whoo的潔面膏屬於是高濃縮型的潔面產品,一次只需少量膏體即可打出極為豐富的泡沫,清潔力度也很大,洗完乾淨不緊繃。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最大的區別就是質地上的不一樣了~

通常情況下,潔面啫喱都是有針對性的對於幹(油)性膚質而言的,事實上二者區別不太大.

只是相對於潔面膏而言更加溫和一些,洗後沒有強烈的緊繃感,這就是一個優勢~

凡是非油性敏感性**還是建議用適合自己膚質的產品吧~

潔面者喱:膠狀的,給敏感**或幹(油)性**用的。清潔力較小,但很溫合。

潔面膏:膏狀的,給油性**用的。清潔力較大,不溫合。

在這裡,乾性油性的膚質,會放一起說,是因為,從根本上來說,這兩種膚質歸根結底的說都是缺水的,只是油脂分泌多少的問題了~

潔面乳/洗面奶與潔面啫喱有什麼區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面奶不僅要洗的乾淨,還要洗的舒服溫和不刺激,所以今天就給大家介紹幾款超值好用的溫和洗面奶,這樣不管你是孕婦還是哺乳期或者是敏感肌膚都不用擔心了,我們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洗面奶都是在市場上評價非常高,口碑非常好的洗面奶,不會讓你買到垃圾貨。

娜麗絲維他命c保溼爽膚水

這款爽膚水的價效比是相當高的,它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成分,可以有效的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提高**的水嫩光澤的度。很喜歡的一款產品,使用挺不錯的,保溼滋潤的效果真的很棒,還會堅持回購的。

溫淨氨基酸洗面奶

重點推薦的洗面奶! 洗臉很乾淨,超級溫和的一款洗面奶。溫淨是一個獲得過很多護膚雜誌金獎的小眾品牌!

原料和配方都是國際一線大牌的級別,**卻是很親民,最主要的是效果超讚,這也是為什麼這款受追捧的原因。相信我,洗一次臉就知道之前用的洗面奶有多差了。值得入手!

雪花秀滋晶雪膚美白**

白參的精華屬於一種生物纖維的材質,因此就能很好的改善肌膚,肌膚明顯的將所有的精華有效的吸收,因此就會改善肌膚上出現的多種肌膚問題,同時還會消除黑色素來美白肌膚。

珍漾水光精華

這是最值得買的口碑好貨,因為這個得過好幾次護膚雜質大獎了,效果沒的說!產品和原料是和國內一線大牌同級別的。超強補水,修護受損肌膚、收縮毛孔,抗衰去皺。

肌膚敏感的都能用,基本用完一個月**都會嫩白透亮水潤,是回頭客最多的一款產品。值得入手。

olay小白瓶

玉蘭油的小白瓶適合30+女性,輕薄、水潤的精華乳,在**上抹開來簡直跟露水一樣完全沒有粘、油膩的感覺,吸收速度很快有香精味,是比較高雅的清香味,很清淡與另一枚pro-x小白瓶的區別是這枚美白效果會更溫和一些,相對來說也算評價好用。

歐詩漫珍珠水活保溼**

**中的仙人掌提取物在水離子通道開啟之前,就能現行修復乾癟的細胞,讓**中的透明質酸快速被細胞吸收補充水分,而**中的珍珠成分,主要是起到一個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增加**的彈性。但是這款**有一點不好的是,**紙比較厚,敷的時候很容易起泡,所以**敷上去以後建議用手多撫平幾下,做一個加壓作用。

潔面乳和潔面著哩有什麼區別,潔面乳和潔面著哩有什麼區別

1 從質地上區分 潔面乳 乳狀的洗面奶就是乳液質地的洗面奶。潔面啫喱 就是那種啫喱質地,如蘆薈膠那樣的透明啫喱狀洗面奶。2 從使用方法上區分 潔面乳 使用時先將臉用水拍溼,將洗面奶塗在手中,直接用雙手搓揉臉部,時間為2分鐘左右,然後直接用水沖洗即可。潔面啫喱 使用時先將臉用水拍溼,將洗面奶倒在其中一...

Fancl潔麵粉和Nuxe的蜂蜜潔面啫喱哪個好用啊

我現在就在用nuxe,我是混合偏乾的 泡沫當然不能和潔面乳比了但是個人覺得並沒有其他人說的那樣洗的不乾淨的感覺。nuxe的聞道很好聞,洗臉的時候真的有覺得在用蜂蜜洗臉,洗完臉是滑滑的感覺。感覺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經用啊。哈哈我現在就在用fancl的潔麵粉哦 我覺得頂不錯的。唯一的缺點就是開啟後很容...

傻傻分不清楚!潔面乳和潔面啫喱究竟有什麼區別

這個潔面乳和潔面啫喱,它的性狀上面有不同,那個乳的話它就是一種跟乳液差不多的乳液濃一點,這裡的話一般都是透明的,它的效果上面這個玻璃的話一般洗過之後就是不緊繃,比較光滑的那一種,看個人喜歡了 潔面乳 一般都是那種卸妝乳,用化妝品佔取後擦拭臉部用。潔面啫喱 是啫喱狀的潔面產品,也是要打出泡沫才用。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