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想控油用他能量潔面膏好不好

2022-01-07 15:25:37 字數 1222 閱讀 9946

1樓:益仔凹縣

控油的話用他能量磨砂潔面膏是不錯的。我臉上比較容易出油,所以買了這款洗面奶來控油,用它洗臉去油效果很好,控油時間也比較長,洗臉之後大半天臉上也不泛油,我還安利我同事用,他也覺得這洗面奶不錯,你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2樓:古方紅糖

日前,潘瑋柏迎來39歲生日,羅志祥在微博晒了一張潘瑋柏的醜圖,配文道:「生日快樂,我的兄弟,愛你!」。

許多粉絲看到羅志祥這條獨特的慶生微博後,紛紛為潘瑋柏「打抱不平」,晒出了許多潘瑋柏的近期帥照。無論是綜藝節目的截圖,還是潘瑋柏的寫真**,大家都不難發現,潘瑋柏始終保持著年輕活力的狀態,歲月並未在他臉上留下痕跡,這也就無怪乎大家總稱潘瑋柏為「潘帥」了。正因此,潘瑋柏的時尚穿搭、護膚方法總是被廣大男士爭相模仿,其代言的護膚產品也受到了許多男士的青睞,比如,潘瑋柏代言的他能量勁爽控油磨砂潔面膏就成為了不少男士控油的「祕密**」。

究竟這支他能量控油磨砂潔面膏怎麼樣?筆者來為大家揭開這款潘瑋柏代言產品的神祕面紗,為大家做一個測評。

先說說這支他能量洗面奶的膏體,灰色的膏體,質地比較粘稠,很好推開,可以清晰看到天然磨砂顆粒。

這些磨砂微粒是天然胡桃殼製成的,溫和不傷膚,不但可以深入清潔毛孔間隱藏的汙垢、油脂,而且可以在自然環境中被降解,既呵護肌膚,也愛護環境。筆者使用後發現,用它洗臉比較乾淨,臉上的汙垢被清洗得乾乾淨淨,之前被汙垢遮掩導致的膚色黯黃問題也得到了改善。

再說一下這支他能量洗面奶的控油效果。筆者之前用過的洗面奶控油時間不夠長,剛洗好臉的時候確實感覺臉上很清爽,但是過了不到半天臉上就又有油光。這支他能量洗面奶的控油時間更長一些,早上出門前用它洗臉,到我下班回家照鏡子,臉上還是沒有油光,整體感覺也是很清爽舒服,手指摸上去不會覺得臉上粘膩。

最後說一下筆者用這款洗面奶印象最深的一個感覺:洗臉之後很水潤,一點都不緊繃乾燥。在筆者之前用過的控油洗面奶裡,都有一個通病,就是洗臉之後臉上很乾燥,雖然油洗掉了,但是感覺臉上的水分也流失了不少。

而這支他能量洗面奶給筆者的感覺就水潤不少,用它洗臉之後臉上還是很舒服。使用舒適度高的潔面產品,更利於我們堅持使用,護膚效果也更顯著。

他能量控油磨砂潔面膏怎麼樣?親測實用,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放手一試。

男士洗面奶十大排行榜裡的他能量潔面膏好不好?能控油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段時間用的就是這款洗面奶,個人覺得它控油還行,洗完臉上不容易出油,主要是比較溫和,不會刺激**,用著舒服,我現在每天都用這個洗臉。

我用什麼洗面奶好,我用什麼洗面奶比較好??

好用的洗面奶什麼樣?油性肌膚的清潔很重要。建議每天最少洗臉兩次,早晚各一次。洗面奶要選擇弱酸性 溫和的清潔劑,例如氨基酸洗面奶。新增神經醯胺或玻尿酸的洗面奶也不錯。但注意不要選擇帶磨砂 海鹽或煥膚成份的洗面奶。曼秀雷敦樂膚潔洗面奶去痘好 洗的也很乾淨的 雅芳採唐韻洗面奶 成份 西洋參 薄荷腦 當歸 ...

什麼洗面奶比較好用,男士用什麼牌子洗面奶比較好?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用洗面奶的?回答你好!這個得看個人膚質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買洗面奶一定要會看錶活成分!有些假的氨基酸洗面奶千萬不要買!浪費錢不說,甚至還會爛臉!很多人上過這種吃虧的事情!而且每個人的膚質是不一樣的!有的人覺得好用可能有的姐妹就會覺得不好用,比如油痘肌用芙麗芳絲氨基酸洗面奶跟禹...

男士有什麼控油效果比較好的洗面奶

妮維雅這個牌子做的洗面乳是經典,效果很好,而且 在28 38元左右,不算貴,算是我用過的牌子中效果最好的 確實每天兩次就夠了 老用水洗反而會幹燥出現更多 問題 平時不要用手摸臉,手上細菌是產生豆豆的一個原因,平時早睡,有規律的生活可減少內分泌紊亂,很多人出豆豆都是這原因,注意就ok了 哈哈 我告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