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娜洗臉儀亞洲版跟國行什麼區別露娜潔面儀mini澳洲版和亞洲版什麼區別?哪個版本好啊?

2021-03-09 11:34:20 字數 5959 閱讀 7178

1樓:華提拉米蘇

質量無區別,澳洲版**較為便宜,在國內無保修。

露娜luna mini 2擁有全新三區潔面大刷頭設計與雙重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動力,帶來潔淨與溫柔的雙重升級體驗。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更有五種活力色彩可供選擇。

潔面儀是近年來興起的最新潔面方式,也被稱作洗臉刷,主要運用超聲波原理讓洗臉刷上的細毛震動,從而達到高效無刺激的清潔和按摩效果。並且現在科技發達,清潔後的潔面儀放在無線充電器上,能通過自帶的烘乾系統讓刷頭乾燥,讓消費者下次使用的依舊是乾淨刷頭。

擴充套件資料

1、要看哪種膚質及配合使用的清潔產品的功效。如果清潔產品本身潔淨能力一般,即使配合潔面儀的操作,也不一定能做到毛孔的深層潔淨,只是會增加對肌膚表面的摩擦動作,對於膚質偏薄、毛孔偏細的部位就是一種損傷。

2、相反,即使不用儀器,如果清潔產品本身的功效顯著,只需通過簡單的圈揉手法2~3分鐘,也能做到徹底的肌膚潔淨,尤其適合皮脂分泌不十分旺盛的輕熟齡肌膚。清潔步驟做到有效而適度,對預防肌膚敏感、乾燥及皺紋是十分必要的。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可以用的,就是敏感肌。

上個月男朋友送了一個f牌的露娜洗臉儀,因為他說對於這種素顏有毛孔的人分分鐘不能忍。

小巧又可愛,也不用換刷頭什麼的,關鍵是洗的非常細緻非常乾淨。

覺得用到現在,膚色很亮,擦保養品也好吸收,最關鍵是矽膠刷頭太柔軟了,愛死男人了。

露娜潔面儀mini澳洲版和亞洲版什麼區別?哪個版本好啊?

3樓:像郭德綱剛

質量無區別,澳洲譁巨集首復版**較為

制便宜,在國內無保修。

露娜luna mini 2擁有全新三區潔面大刷頭設計與雙重t-sonic™垂直透膚聲波脈動動力,帶來潔淨與溫柔的雙重升級體驗。適合所有肌膚使用,更有五種活力色彩可供選擇。

潔面儀是近年來興起的最新潔面方式,也被稱作洗臉刷,主要運用超聲波原理讓洗臉刷上的細毛震動,從而達到高效無刺激的清潔和按摩效果。並且現在科技發達,清潔後的潔面儀放在無線充電器上,能通過自帶的烘亂數干係統讓刷頭乾燥,讓消費者下次使用的依舊是乾淨刷頭。絕遲

澳洲版可以官網註冊質保,但是售後質保收25%的服務費。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戳我哈 因為我給自己買了玫紅色的,澳洲的也是中國製造的,就是定價這邊澳洲便宜

露娜洗臉儀和普通洗臉儀有什麼區別?

5樓:宮衾

1、露娜洗臉儀脈動能達到每分鐘8000次,普通洗臉儀達不到這樣的頻次。

2、露娜洗臉儀採用醫用矽膠,溫和抗敏,是市面上兼備安全、溫和、有效的抗衰老潔面儀,普通洗臉儀的質量一般,矽膠也不是醫用矽膠。

3、露娜洗臉儀能緊顏減紋,普通洗臉儀只能達到清洗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產品功能

1、妝卸不淨

傳統洗臉方式難以清除頑固殘留餘妝,許多女性受到卸妝困擾,導致肌膚加速老化、暗沉。luna™通過科學排序的密集觸點刷頭,配合透膚聲波脈動,深層清潔肌膚,掃淨餘妝,油垢,髒汙,還你百分百的無妝淨透裸膚。

2、抗衰老

女性二十五歲時,體內的膠原蛋白進入流失高峰期,細紋、色斑、鬆弛逐漸出現。因此二十五歲就要開始做抗衰老功課,luna™的舒緩模式通過同心波紋的曲面傳遞脈動,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生成,讓肌膚光滑的同時有效淡化皺紋,常駐青春。

3、痘痘肌

如果你喜歡吃油膩食物或熬夜,過多的油脂堆積會導致毛孔阻塞,引起粉刺及痘痘的產生。luna™ mini擁有1300個光滑的矽膠觸點,以科學的特定順序排列,幫助你深層清潔易出油的區域,有效避免痘痘滋生。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是露娜就是洗得特別乾淨^_^,好用自己也在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最明顯的區別就是露娜的貴啊

luna洗臉儀怎麼選顏色 露娜潔面儀幾種顏色什麼區別

8樓:匿名使用者

1、粉色:適合敏感和中性肌膚的人群。

這款的適用人群最廣,如果你一直糾結不知道選擇哪個顏色,那麼買粉色的是不會出錯的。頂部粗刷毛清潔鼻翼、嘴角和出油部位,細刷毛則清潔稍嫩的臉頰。敏感肌膚即使用在很敏感的兩頰也沒問題。

用完之後**嫩嫩的,凹凸不平的地方會變得平滑。

2、玫紅色:適合肌膚較為不穩定的人群。

這款被稱為智慧型刷頭,因為它包含了其他所有刷頭的特點,不同膚質使用的刷頭部位也不同。頂端粗型大顆粒刷頭用於清潔t區 ,其次中型刷頭適合中性及乾性**,再接著是細型刷頭適合敏感肌,最後是波形觸面適合特別敏感的肌膚。可以控油祛痘,改善粉刺黑頭。

3、藍色:適合混合型肌膚的人群。

刷頭設計和粉色款很接近,只是比粉色款多了兩道圓弧形的大觸點,刷毛的大小呈漸變式,t區和u區都能照顧得當,不管是白頭、黑頭還是粉刺,都能輕鬆去除,連額頭都會變得乾淨光滑,對於混合型肌膚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4、淡紫色: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群。

淡紫色款的刷毛柔軟細膩,能夠溫和潔淨毛孔,同時舒緩肌膚,敏感肌使用再也不用擔心受到傷害。不拉扯**,同時清潔力又強,連不好清潔到的鼻頭部位都能清潔的很乾淨。使用之後塗抹護膚品,吸收速度非常快。

5、藍綠色: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群。

藍綠色採用扁平型刷毛,特別適合大油田的粗毛孔,能夠深層清潔毛孔,去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多餘的油脂。如果不是大油田,千萬不要買藍綠色這一款哦,特別是混合偏油性肌膚一定要分清楚,因為這款的超強清潔力很可能會把你變成幹皮。

6、黑色:適合冒油、新陳代謝旺盛的男性。

黑色款採用專為男士肌膚定製的扁平型刷毛,剃鬚前使用會讓剃鬚變得更順暢,也會讓剃鬚後的不適感消失。

9樓:維維豆奶

1、粉色

適合人群:適合敏感和中性肌膚的人群。

這款的適用人群最廣,頂部粗刷毛清潔鼻翼、嘴角和出油部位,細刷毛則清潔稍嫩的臉頰。敏感肌膚即使用在很敏感的兩頰也沒問題。用完之後**嫩嫩的,凹凸不平的地方會變得平滑。

2、玫紅色(櫻桃紅)

適合人群:適合肌膚較為不穩定的人群。

這款被稱為智慧型刷頭,不同膚質使用的刷頭部位也不同。頂端粗型大顆粒刷頭用於清潔t區 ,其次中型刷頭適合中性及乾性**,再接著是細型刷頭適合敏感肌,最後是波形觸面適合特別敏感的肌膚。

3、藍色

適合人群:適合混合型肌膚的人群。

刷頭設計和粉色款很接近,只是比粉色款多了兩道圓弧形的大觸點,刷毛的大小呈漸變式,t區和u區都能照顧得當,不管是白頭、黑頭還是粉刺,都能輕鬆去除,對於混合型肌膚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4、淡紫色

適合人群:適合敏感性肌膚的人群。

淡紫色款的刷毛柔軟細膩,能夠溫和潔淨毛孔,同時舒緩肌膚,敏感肌使用再也不用擔心受到傷害。不拉扯**,同時清潔力又強,連不好清潔到的鼻頭部位都能清潔的很乾淨。使用之後塗抹護膚品,吸收速度非常快。

5、藍綠色

適合人群:適合油性肌膚的人群。

藍綠色採用扁平型刷毛,特別適合大油田的粗毛孔,能夠深層清潔毛孔,去除毛孔深處的汙垢和多餘的油脂。如果不是大油田,千萬不要買藍綠色這一款哦,特別是混合偏油性肌膚一定要分清楚。

6、白色

適合人群:適合肌膚特別敏感的人群。

白色的刷頭上沒有小觸點,只有一道道的波浪線螺紋,上臉沒有摩擦的感覺,比粉色和淡紫色更加溫和,所以非常適合敏感脆弱的肌膚,或者害怕清潔過度的人群。

7、黑色

適合人群:適合冒油、新陳代謝旺盛的男性。

黑色款採用專為男士肌膚定製的扁平型刷毛,剃鬚前使用會讓剃鬚變得更順暢,也會讓剃鬚後的不適感消失。如果毛孔粗大,整天油光滿面,膚色暗沉,就給選擇黑色款,肌膚會變得清爽又光滑。

擴充套件資料:

luna適合不同型別的肌膚,可根據自己的肌膚型別選擇luna潔面儀的不同系列。

luna標準版

1、特別敏感的肌膚

緊密、柔軟的波形矽膠條紋專門為超敏感的肌膚,設計,觸感細膩,使用舒適。在降低對肌膚摩擦力的同時,通過傳遞t-sonic脈動,溫柔又有效地清潔肌膚。

2、敏感/中性肌膚

纖細型刷頭可用於溫柔清潔,粗大型刷頭位於潔面,刷的上端,可用於深層而準確地清潔鼻子、耳朵和發線周圍,確保所有部位的肌膚都能徹底清潔。

3、混合性肌膚

這款潔面儀80%的刷面都是用於溫和清潔的纖細型刷頭,同時還具有兩道波形的粗大型刷頭,可以清潔面部較油膩的區域。鼻子、耳朵和發線周圍的肌膚可由潔面刷上端的粗大型刷頭進行清潔,使用者可以輕鬆把握。

luna迷你係列

多功能的三區潔面刷

1、正面的細型刷頭可溫柔清潔敏感型或乾燥型肌膚,而不會破壞肌膚的自然水潤平衡。

2、正面上端的粗粒刷頭用於準確清潔手洗不易清潔到的區域,如鼻子、耳朵和髮際線周圍。

3、背面全部是粗粒刷頭,可以將脈動更直接地傳遞到肌膚,適合清潔油性膚質。

luna男士版

世界上首款須前護理潔面儀

包含數千個以特定順序排列的圓形矽膠刷頭,徹底清潔男士旺盛的皮脂腺所分泌的多餘油脂的同時,令男士肌膚煥發青春活力。

10樓:櫻花大娘

luna潔面儀擁有五種不同的顏色和款式,使用人群也是不一樣的,其中還有一款是適合男士的。

1、粉色。粉色的luna有清潔舒緩兩種功能,適合中性肌膚,也就是普通肌膚,適合最廣大人群。頂端是粗刷毛可以用來清潔鼻翼t區等比較粗糙的區域,而下面的洗刷毛則是用在臉頰額頭的,清潔功能中等。

2、紫色。luna的小紫是適合敏感**的,相當溫柔,每天用都可以。雖然只有一檔強度,但是對敏感皮非常適合,而且體型小,可以照顧到方方面面,全部的軟毛就算每天洗臉也不會損傷**。

3、藍色。藍色適合混油肌膚,漸變式的刷毛可以照顧到面部的t區和u區,儘管混油的肌膚不穩定,但是油的地方會清潔乾淨,乾燥區域也不會過度清潔,細膩的觸感會溫和的洗淨全臉。

4、綠色。綠色如此清爽必然是適合油性肌膚的,因為油性肌膚出油比較多,毛孔容易堵塞粗大,所以綠色的特製的扁平刷頭,可以更深層次的清潔肌膚,並且在不會損傷角質層的基礎上疏通毛孔,清潔力超強,還你清爽妝容。

5、黑色。黑色是專為男士設計的粗糙刷頭,因為男士毛孔較大,出油多,新陳代謝更快,容易產生面部暗沉,所以粗糙刷頭可以更快的洗掉倦容。除此之外,剃鬚前使用會讓剃鬚的過程更加舒適。

11樓:匿名使用者

luna洗臉儀怎麼選:油性肌膚

油性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藍綠色,因為藍綠色款的刷毛是扁平型,適合大油田的粗毛孔;也可以選擇luna mini的任何顏色,因為mini版不區分膚質,所有顏色反面的粗大刷頭適合油皮,不過mini版沒有舒緩模式。而男性油皮則選擇標準版的黑色,也是採用扁平型刷毛。

luna洗臉儀怎麼選:混合型肌膚

混合型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藍色,因為藍色款的刷毛大小呈漸變式,能夠分別針對t區和u區進行清潔,適合混合型肌膚;也可以選擇luna mini的任何顏色,因為mini版不區分膚質,混合偏幹型肌膚可以用正面,混合偏油型肌膚可以用反面。

luna洗臉儀怎麼選:敏感肌膚

敏感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淡紫色,因為淡紫色款的刷毛柔軟細膩,不會拉扯傷害**;也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粉色,因為粉色款是細刷毛,敏感肌膚即使用在很敏感的兩頰也沒問題;特別敏感的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白色,因為白色的刷頭上只有一道道的波浪線螺紋,上臉沒有摩擦的感覺。

luna洗臉儀怎麼選:中性肌膚

中性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粉色,粉色款的刷毛分兩種,頂部粗刷毛清潔鼻翼、嘴角和出油部位,細刷毛則清潔稍嫩的臉頰;也可以選擇luna mini的任何顏色,因為mini版不區分膚質,mini正面的刷頭和標準粉色款類似,適合中性肌膚。

luna洗臉儀怎麼選:不穩定肌膚

不穩定肌膚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玫紅色,因為玫紅色款包含了其他所有刷頭的特點,頂端粗型大顆粒刷頭用於清潔t區 ,其次中型刷頭適合中性及乾性**,再接著是細型刷頭適合敏感肌,最後是波形觸面適合特別敏感的肌膚。

luna洗臉儀怎麼選:乾性肌膚

乾性肌膚最好是不用洗臉儀,因為乾性肌膚的角質層偏薄,**的屏障能力比較弱, 對外界環境的各種刺激的防禦能力也弱,而深層清潔會再洗掉一層角質細胞,增加過敏機率。如果要用,可以選擇luna標準版的白色,因為白色款是最溫和的一款,平時一週用一兩次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露娜怎麼樣露娜技能屬性解析

英雄定位 戰士 法師 特點 突進 收割 露娜技能分析 被動 月光之舞 被動技能。露娜第一次普通攻擊會向目標發起衝鋒,第三次普通攻擊會造成範圍傷害並標記敵人。分析 利用露娜的被動標記敵人可以不耗藍。同時附帶的1小段位移能作為大招新月突擊的跳板,在清理兵線時也非常好用。技能1 弦月斬 指向型技能。露娜揮...

王者榮耀露娜為什麼那麼厲害,王者榮耀露娜為什麼那麼厲害

因為露娜大招可以給她加持了個護盾,而且還可以用來跑路 追殺。2技能是個小團控,一般 1技能 大招飛過去 然後 2技能 大招 跑路 沒那麼容易死,而已裝備起來了 傷害也很高!脆皮基本一套可以秒了。上來立馬讓你變殘血你確定你有膽量秀帶強控,爆發高例如妲己,後期的小喬!帶控典型有東皇張良墨子白起老夫子 大...

王者榮耀露娜到底用什麼銘文,王者榮耀露娜用什麼銘文好 露娜銘文選擇推薦

王者榮耀露娜銘文搭配推薦 五級銘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96466文 紅色 紅月 10 攻擊速度 16 暴擊率 5 綠色 心眼 10 攻擊速度 6 法術穿透 64 藍色 狩獵 10 攻擊速度 10 移速 10 綜合 攻擊速度 32 暴擊率 5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