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快速有效的戒菸方法嗎

2023-02-01 15:35:43 字數 1007 閱讀 7966

1樓:修

一、尼古丁替代** 即用含用微量尼古丁的產品,如口香糖、鼻腔噴霧劑或貼在**上的膏藥等,來幫助戒菸者緩解戒菸過程中易怒、失眠、焦慮等劇烈症狀。這些替代產品中的尼古丁進入血液的速度要比吸菸慢得多,但都能迅速有效地緩解煙癮。與口香糖和鼻腔噴霧劑相比,**膏藥使用更為方便,尤其適用於有鼻竇炎和鼻腔過敏的人。

但孕婦和心臟病、高血壓患者不可擅自使用這些尼古丁替代品,除非遵照醫囑。 二、藥物輔助** 有一種名為載班(zyban)的處方藥,可通過對大腦的作用減輕戒菸過程的劇烈反應。它可以單獨使用或和**膏藥一起使用,以增加戒菸成功的概率。

然而,倘若你的身心機能失調、頭部曾經受創、中風或已在服用抗抑鬱藥時,就不適合服用「載班」了。 三、鍼灸 鍼灸在短時期內對戒菸有一定的幫助,但它的長期效用還有待於進一步研究證實。 四、有用的技巧 在決定實施戒菸計劃之前,你必須對戒菸所帶來的種種問題有一個全面的考慮和心理準備,並學習一些有用的技巧。

這些技巧包括:做操、冥想、慢慢地吸氣和呼氣並默數1至10,還有一點必須接受特別培訓,就是當別人向你敬菸時,一定要委婉而堅決地說:「不,謝謝。

」 無論你採用哪一種戒菸方式,很重要的一點是要能獲得來自家人、朋友和社會團體的全力支援,他們能有效地督促你實施戒菸計劃,並幫助你減輕身心所承受的壓力。當然,成功的關鍵還在於自己。當你覺得痛苦難忍或即將絕望的時候,請記住這樣一句話:

「沒有人會因戒菸而死」。

2樓:蒯圓圓

戒菸本來就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不是你自己的主觀意志可以控制的如果煙癮上來的話。慢慢來,這個可不能急於求成,一蹴而就,就像你吸菸吸了那麼長時間一樣,需要時間,也需要過程,慢慢的體內尼古丁少了,煙癮也就少了,堅持吧,別人能戒掉你肯定也能戒掉,如果你煙癮上來實在想吸得話你試試我曾經用過的一款戒菸的吧,我那時候也是忒難受,老婆給我買的,挺管用的,就是花點錢,我現在就戒掉了,我在**店鋪 恆生生活館 http://item.

id=5127840480 裡面看到過,官方指定銷售店鋪,值得一試,一定要堅持戒

生男孩方法有誰知道嗎,生男孩科學方法誰知道啊?

我覺得生男生女都一樣,現在社會不像以前人們講究那個重男輕女如果有這樣生男生女的方法,那現在也不會有這種男生比女生多,還有就是家家都兒女雙全等等,謝謝這是我的回答 有玉米芯插。現在是什麼社會啦?生男生女,人人平等,而且生男生女這個又不是人為的人決定的。你們那邊還有這種思想!一切都有定數是無法改變的 生...

有誰知道治療血尿的方法

血尿的原因 血尿95 以上是由於泌尿系本身疾病所致,其中以腎小球疾病 急性腎炎 急進性腎炎 膜增殖性腎炎 系膜增生性腎炎 局灶性腎小球硬化症等 腎囊腫 結石 腎 輸尿管 膀胱 尿道結石 前列腺增生 尿路感染性疾病 結核 腎盂腎炎 膀胱尿道炎 前列腺炎 及腫瘤 腎 輸尿管 膀胱 前列腺腫瘤 最為多見。...

有誰知道治療脫髮的方法有哪些呢,誰知道治療脫髮的有效簡便的方法

生活中熬夜會損傷肝腎,或是工作壓力大 睡眠不充足等因素,肝腎損傷的更快,所以人就會血虛,血虛就會掉頭髮。應注意自我調節,調節自己的情緒 睡眠,儘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過度疲勞,多注意休息等。堅持體育鍛煉,增強體質。多吃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芝麻,核桃,玉米,黑豆這些粗糧,戒菸酒,少吃油膩刺激的食物,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