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有什么好玩的,四川 眉山 有什麼好玩的

2023-02-01 15:25:24 字數 516 閱讀 3397

1樓:慕慕無敵帥

眉山有三蘇祠,洪雅柳江古鎮也非常值得一去

2樓:蘭二

眉山主要旅遊景點:瓦屋山國家森林公園 黑龍灘水庫 三蘇博物館 三蘇紀念館 彭祖山(仙女山) 彭山江口漢崖墓 牛角寨大佛 中國竹藝城 東坡湖公園 龍鵠山 眉山市傳統美食特產、工藝品眾多。著名的有:

仁壽黑龍灘全魚席、芝麻糕、乾巴牛肉、回鍋羊肉、回鍋魚、文宮枇杷、曹家梨;東坡松花蛋;東坡區的東坡肘子、東坡肉、東坡魚、龍眼穌、眉山臍橙和國優三蘇酒;彭山的彭祖酒、甜皮鴨;洪雅的雅魚、藤椒油、瓦山春酒、道泉高山綠茶和各種野餐;青神的江團、漢陽雞、中巖烤全羊、青神椪柑;尤以東坡肘子、東坡魚、東坡松花蛋、芝麻糕揚名海內外。 工藝品有:青神的竹編工藝和仁壽的火鳳凰陶瓷工藝品等。

眉山市文化旅遊活動豐富多彩。東坡文化節、彭祖山壽星節、洪雅臺會、瓦屋山杜鵑節、冰雪節、瓦屋山國際道教文化節、青神的竹編藝術節、橘花節、仁壽的枇杷節、仁壽羊肉美食文化節、仁壽曹家梨花節、丹稜的嗩吶藝術節等等,每年都開展得有聲有色,享譽巴蜀,名揚海外。

四川眉山名吃有什麼,四川眉山有什麼特色小吃?

到 落虹巷與沙觳巷之間的那個小巷子裡頭 慚愧,不曉得叫啥子名字 買 何鴨子 眉山最出名的滷鴨子 以前下西街那家賣涼粉 米豆腐 我覺得還比較好吃 後頭搬到正西街去了 就很少去過了 不曉得現在還在賣沒有 四川眉山有什麼特色小吃?1 乾巴牛肉是眉山汪洋鎮的土特名產,已有三百多年曆史,始創於清代乾隆年間,是...

四川眉山至重慶,眉山到重慶最快的辦法

一是坐汽車,二是坐動車到成都東站,然後轉到重慶的動車,眉山沒有到重慶的直達動車,眉山和重慶不在一條鐵路線上。眉山到重慶最快的辦法 有兩種方案 方案一 直接在眉山坐到 山到重慶有兩條路線 一條走仁壽那邊,在資中縣的球溪鎮上高速,就是經過隆昌 榮昌等地的那條高速,在重慶的陳家坪汽車站和菜園壩汽車站下客。...

四川的眉山市有什麼特產呢

1 東坡泡菜 東坡泡菜,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東坡泡菜具有色澤紅潤光亮,質地脆嫩,鹹淡適口,細韌耐嚼 入口香脆 回味悠長的特點。2 文宮枇杷 文宮枇杷,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文宮在仁壽縣境內二峨山南麓,此區域土壤和氣候特別適宜種植枇杷,種植歷史已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