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的眉山市有什麼特產呢

2021-06-27 19:16:28 字數 524 閱讀 8578

1樓:聖誕老東東

1、東坡泡菜

東坡泡菜,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東坡泡菜具有色澤紅潤光亮,質地脆嫩,鹹淡適口,細韌耐嚼、入口香脆、回味悠長的特點。

2、文宮枇杷

文宮枇杷,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文宮在仁壽縣境內二峨山南麓,此區域土壤和氣候特別適宜種植枇杷,種植歷史已有100餘年。

3、曹家梨

曹家梨,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曹家梨果面色澤鮮亮,果點小而均勻,皮薄而光滑,果大、核小、多汁、味甜、質細、化渣。

4、丹稜桔橙

丹稜桔橙,四川省眉山市丹稜縣特產,全國農產品地理標誌。丹稜桔橙果實葫蘆形或倒卵圓形、中等至大,果頂平、柱點微凹;果皮橙色、較粗,易剝皮;果肉橙色、脆嫩化渣、味濃甜,多汁,無核,品質上等。

5、彭山葡萄

彭山葡萄,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彭山種植葡萄歷史悠久,品質優良,風味獨特,酸甜適口,穗型規整,色澤豔麗,晶瑩美觀,營養豐富,品質上乘,鮮食風味佳。

四川眉山市醜橘年產量是多少

醜橘在生活中分佈的比較廣泛,而一棵醜橘大概可結50 500斤果實,它的壽命只有20年,盛果時大概只有10年左右,一棵醜橘一年可產50斤果實,一畝可種植80棵醜橘,所以一年可採摘4000斤果實 大概可銷售12000 20000元錢。一棵醜橘能結50 500斤果。醜橘之所以被稱為醜橘,是因為其外表是真心...

四川眉山有什么好玩的,四川 眉山 有什麼好玩的

眉山有三蘇祠,洪雅柳江古鎮也非常值得一去 眉山主要旅遊景點 瓦屋山國家森林公園 黑龍灘水庫 三蘇博物館 三蘇紀念館 彭祖山 仙女山 彭山江口漢崖墓 牛角寨大佛 中國竹藝城 東坡湖公園 龍鵠山 眉山市傳統美食特產 工藝品眾多。著名的有 仁壽黑龍灘全魚席 芝麻糕 乾巴牛肉 回鍋羊肉 回鍋魚 文宮枇杷 曹...

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農村養老保險保險問題

現在國家bai 剛剛推出新du農村養老保險 zhi,今年全國會有10 的地區試點dao,慢慢會全國都回推出,我不知答道您家所在地區是不是在今年的試點地區,如果在的話就可以辦理,如果不在的話就再等等,這個保險正好是到60週歲後就可以每月得到養老金了,現在我們這裡正在辦理,是從45週歲開始交保費,一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