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麻柳刺繡,四川廣元什麼特產

2022-05-23 17:10:20 字數 3824 閱讀 2582

1樓:小笑聊情感

1、百花石刻 百花石刻是中國四大石刻之一,廣元百花石刻是四川名特產品,是第二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專案保護單位

2樓:13宇愛

麻柳刺繡,是廣元朝天區一帶的大山裡,老百姓在日常的針線活中,逐步昇華形成的獨具地方特色和獨特藝術魅力的傳統工藝品,其繡品線條簡潔明快、造型生動別緻,富有裝飾意味和實用美觀特色。

3樓:溜到被人舔

麻柳刺繡是流傳於四川省廣元市朝天區境內的麻柳、魚洞、臨溪、小安等一帶的刺繡總稱,是一代一代親族傳承而繼承發揚的漢族民間美術,是麻柳先民在自給自足的悠閒生活中創造發明的純樸精美的漢族民間藝術珍品,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4樓:

麻柳刺繡是朝天區麻柳、魚洞、臨溪、小安等一帶的刺繡總稱,架花刺繡美感十足,是國 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5樓:金億桶

麻柳刺繡,四川省廣元市朝天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

麻柳刺繡是流傳於四川省廣元市朝天區境內的麻柳、魚洞、臨溪、小安等一帶的刺繡總稱,是一代一代親族傳承而繼承發揚的漢族民間美術,是麻柳先民在自給自足的悠閒生活中創造發明的純樸精美的漢族民間藝術珍品,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2023年02月13日,原國家質檢總局批准對「麻柳刺繡」實施地理標誌產品保護。

6樓:老趙家的生活

自由的主要就是用的馬柳來去刺繡刺繡,你刺繡的時候加1些麻柳的棉麻,然後它是一種製品啊。

7樓:人若變回憶便迷人

麻柳刺繡是廣元市朝天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麻柳刺繡是流傳於四川省廣元市朝天區境內的麻柳、魚洞、臨溪、小安等一帶的刺繡總稱,是一代一代親族傳承而繼承發揚的漢族民間美術,是麻柳先民在自給自足的悠閒生活中創造發明的純樸精美的漢族民間藝術珍品,是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8樓:絕了

hebejeoeodooe

四川廣元什麼特產

廣元的特產是什麼?

網路用語中的2333是什麼意思?

9樓:熱詞替換

「233」已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因為和「呃,呵呵……」或「啊,哈哈」接近,所以用於表示哈哈大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2333表達發自內心的大笑。

2333**於貓撲網,因為貓撲網的表情編號233是一個大笑錘地的表情。後來233廣泛傳播用於表達發自內心的大笑,3越多則表達的越強烈。

11樓:寂靜冬日樂園

**於貓撲論壇表情符號的第2333號 ,是一張捶地大笑的影象,因此不少 網友就喜愛在論壇發帖的時候加上一 句「2333」。後來也在貓撲大雜燴以及 貓遊記中十分通用。(與874的流行 有異曲同工之妙) 現在「2333」已 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用於表示大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2333的意思是666,2x333=666。666,因為受到某件事物的震撼而發出的讚歎,偶爾也用於諷刺一些人的特殊作為。

13樓:愛吃貓的魚

大笑。貓撲中的常見語言,表示大笑。 **於貓撲貼貼論壇上的一張表情**,其**為233,後來在貓撲大雜燴以及貓遊記中十分通用。

後來說是笑的打滾,多的那個3是滾出來的影子=-=所以有些人也喜歡用很多3,比如2333333

1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233**於貓撲論壇表情符號的第233號,是一張捶地大笑的表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2333和666是不一樣,在我的世界遊戲中,有人寫2333,還有人寫666,真是見鬼。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用語中的2333是什麼意思?表示笑聲啦或者想發笑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2333啥意思?那我告訴你們,這是想上天的意思。不要再亂七八糟的瞎說了。

18樓:我他媽是陳子墨

233是大笑的意思,2是啊,3就是哈。3越多,笑的更猖狂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小店的衣服了!一樣可以嗎,你就能把人逼到牆角有個人陪在你的生活裡沒有備胎輪比賽結束之後再度合作社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333」已經是網路流行用語了,用於表示大笑,在日本用來表示233的意思時常在句中加一個w,是日語「笑う」(warau)的一種簡寫,複寫以加強程度,因為w的樣子很像草所以也有將大量的wwwwww稱作種草的,一般用法和(笑)是一樣的。

大概就是

這個簡直了2333

這個簡直了wwwww

這個簡直了(笑)

21樓:穀倉內調外養祛斑

是呀,看來你也很清楚的

專字要使用祛斑的產品。現在市面也有很多的祛斑產品,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的跟風哦,現在的很多產品是為了讓產品儘快見效,所以呢就加了很多的激素,其實這個祛斑產品只是將**表面的色斑,所以大家要選擇安全健康的產品,這樣才不會對臉造成傷害。

22樓:匿名使用者

2年3班

2333

23得6

6666

ԅ(¯ㅂ¯ԅ)

23樓:網不紅的小猴子

2333是介於2332-2334之間的一個數字,哈哈

源於貓撲貼貼論壇上的一張表情**,其**為233,後來在貓撲大雜燴以及貓遊記中十分通用。後來說是笑的打滾,多的那個3是滾出來的影子=-=所以有些人也喜歡用很多3,比如2333333

"網路用語",即多在網路上流行的非正式語言。多為諧音、錯別字改成,也有象形字詞,以及在論壇上引起流行的經典語錄。這些語言先於網上流行起來,然後融入到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多為搞笑、諷刺、讚美、以及惡搞之詞或句子。

曾家山景區有什麼好耍的哦?

滑鐵盧是什麼意思?

24樓:默默她狠傷

滑鐵盧被用來比喻慘痛的失敗。象徵意義:拿破崙一直打勝仗,直到在滑鐵盧大敗,之後拿破崙被囚禁。所以滑鐵盧用來形容由成功到失敗的轉折點。

滑鐵盧指的是拿破崙戰爭失敗的一個城市的名稱,然後從那次戰爭以後,拿破崙就開始走下坡路了。引申義就是一個人失敗的地方或是讓一個人就此失敗的一件事情。

滑鐵盧是加拿大安大略省南部的小城市, 交通發達,人文環境和學習環境都很有氛圍。

25樓:種花家的小米兔

滑鐵盧是通往布魯塞爾的地理要衝,東西是綿延的小山丘,山丘頂部有凹陷的小路(sunken lane),道路南北向貫通此處,是絕好的防守地形。在此發生的滑鐵盧戰役是戰爭史上的著名戰役,最終決定了拿破崙及其帝國的命運,對歐洲有著深遠的影響。

滑鐵盧戰役(英文:battle of waterloo,法語:bataille de waterloo,荷蘭語:

slag bij waterloo,德語:schlacht bei waterloo/schlacht bei belle-alliance)2023年6月18日,由法軍對反法聯軍在比利時小鎮滑鐵盧進行的決戰。

戰役結局是反法聯軍獲得了決定性勝利。這次戰役結束了拿破崙帝國。此戰役也是拿破崙一世的最後一戰。

拿破崙戰敗後被放逐至聖赫勒拿島,自此退出歷史舞臺。歐洲第七次反法聯盟對法戰爭期間。

26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滑鐵盧比喻慘痛的失敗。

典故:2023年,在比利時的滑鐵盧,拿破崙率領法軍與英國、普魯士聯軍激戰,法軍慘敗。被稱為「滑鐵盧之戰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宣漢有什麼特產,四川達州有什麼特產

1 渠縣黃花菜 渠縣黃花菜早在200百年前,渠縣的吳家場一帶就已大面積種植,故稱吳菜。渠縣特產。種植面積達4萬多畝,年產量達180萬斤,居全國前列。渠縣黃花菜以其獨特的7根花蕊,6 8瓣花瓣聞名,它色澤黃潤鮮明 香味濃馥 肉質肥碩 條幹粗長聞名全國。2 大竹東柳醪糟 東柳醪糟產於四川大竹縣境內,釀製...

廣元這個城市如何廣元是四川第幾大城市呢?

廣元市,是四川省的一個地級市,古稱利州,至今已有2300多年的建城歷史。素有 女皇故里 蜀北重鎮 川北門戶 和 巴蜀金三角 之稱。地處四川盆地北部 嘉陵江上游 川陝甘三省結合部,為四川的北大門。是三國曆史文化的重要走廊,女皇帝武則天的誕生地,川陝革命根據地的重要組成部分。廣元是中國首批農科教結合示範...

四川的眉山市有什麼特產呢

1 東坡泡菜 東坡泡菜,四川省眉山市東坡區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東坡泡菜具有色澤紅潤光亮,質地脆嫩,鹹淡適口,細韌耐嚼 入口香脆 回味悠長的特點。2 文宮枇杷 文宮枇杷,四川省眉山市仁壽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文宮在仁壽縣境內二峨山南麓,此區域土壤和氣候特別適宜種植枇杷,種植歷史已有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