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的唱功如何,如何評價周筆暢的唱功?

2023-02-01 15:25:23 字數 4149 閱讀 3228

1樓:辰星

周筆暢的聲音很有辨識度,她的唱功非常的穩,她有自己獨特的聲線,這就是她在圈內屹立這麼多年依舊如此紅的原因。早期聽周筆暢的《筆記》,我覺得這首歌朗朗上口,其實周筆暢是小嗓,她比較偏女中音了,她的唱功是比較穩的那種,她的聲音屬於細水長流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有的人喜歡黃綺珊這種大嗓型,覺得特有爆發力,而有的人則喜歡周筆暢這種舒緩式的聲音。

2樓:養含絲

如果是站在我的角度上的話,我會認為周筆暢的唱功是非常不錯的。從她出道到現在,一直給我們觀眾所呈現出來的每一場的表演,都是特別讓人驚豔的。無論是什麼型別的歌曲,經過周筆暢的演繹,都會別有自己的一番風味。

可能是由於周筆暢是一個比較中性風格的選手吧,所以說他的一個歌曲的風格也都會更加的偏向於一些中性風格。

3樓:影子

我覺得周筆暢他的唱功是非常的好的,我之前聽過他的那一些歌感覺演唱的情緒十分的飽滿,而且寫的歌也是很好的,而且他唱歌的時候,我覺得技巧是滿分的,情感也是特別的豐富,這也就造就了他唱歌特別的能抓住人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認為周筆暢他的唱功是非常一般的,尤其是他參加快樂女生的那一年,我看了之後感覺和其他的人相比,周筆暢的唱功真的不算出彩,中規中矩吧,他的唱功沒有特別好的地方,但是也還行,比一般人好。

5樓:半神的左手

他的唱功確實是非常厲害的,尤其是在他參加了我市歌手這個節目之後,我覺得我對他有了一個重新的認識,他在這麼多年我沒有關注他的時間裡,有了一個更好的成長,所以感覺他每一場唱的每一首歌都是非常有感情的,能夠讓人感受到他對唱歌這件事情的用心以及他自己本身就非常好的唱功。

如何評價周筆暢的唱功?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專業人士,不敢瞎評價,但我想說筆筆是**學院畢業的,請問樓上那位說人家沒唱功的是何方神聖?您是國內外哪所知名**學院畢業的呢?您又達到了哪種境界呢?

我只知道,她的歌給過我感動,給過我快樂,帶給我希望,作為歌手,我很欣賞她。

7樓:朔愛筆

喜歡筆筆的歌,她的很多歌是那種需要多聽幾遍會越來越好聽的那種,對於現在浮躁的社會來說未免有些吃虧。但是最可貴的是她不去刻意迎合這市場和大眾的口味,專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並且好的**。

8樓:加州旅館的老闆

我覺得周筆暢的唱功真的很好,再加上近些年來她的轉型,讓人眼前一亮。

9樓:塗三石講故事

很喜歡周筆暢的歌,最開始是通過《筆記》轉粉的。感覺她的歌很有自己獨特的聲線,是別人模仿不來的。優美動聽。

10樓:小狐狸阿婆

跟唱過筆筆的歌,你就會知道有多難以及多累!即使沒走音,也進不了門檻一一難度實在太高了!

11樓:mengmeng萌萌

一把會講故事的好嗓子,什麼歌曲都能夠詮釋出自己獨特的味道,曾經比賽時的r&b,慢慢的嘗試搖滾,嘻哈,到現在的電子樂,每一種都能被她展現的淋漓盡致,她能唱流行,唱通俗就連根正苗紅的紅歌公益歌曲也能表現的恰到好處。有人說周筆暢音域不寬,推薦早期作品《一週年》,這首歌高低音橫跨16度,如果你覺得沒什麼,那請你完整的唱一遍來感受吧!音飯常用一句很風趣的話來形容她現場live的唱功(特別是在裝置比較一般的時候):

「專業修音響十幾年,行走的cd」。最讓我感慨的是,至今沒有一個模仿者能夠模仿出她真正的味道,或許這就是她特別的地方,在我看來能被人輕易模仿的已經不是獨特的了,你覺得呢?綜上所述,周筆暢擁有一副沒有人能模仿的好嗓子,唱功一流,值得稱讚,如果不信,去看她的演唱會吧!

武漢12.16福州12.24

12樓:幽幽啊

個人感覺他挺有才華的,做人也比較低調啊,非常喜歡他

13樓:搖曳在清冷天

不懂**,只知道她唱的情歌非常打動我,就這麼簡單

為什麼都說周筆暢的唱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難說啦,這個要從各方面來看啊,有些時候聽歌,你的第一感覺就是好聽,這就也沒有理由啊,所以唱功好都很難說出他是怎麼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她高低音轉換自如 流暢

然後 她對歌曲的把握能力很好 很能唱出歌曲的味道還有就是r&b功力相當好 現場的live 很棒筆氏唱法 是另一大特色 她媽媽是唱美聲的 筆筆當然也有點遺傳這方面 結合她對流行**的自我感受 就令流行**的質量更上一層次了

至於缺點 嗯 我個人覺得筆筆聲音太沉重 不過 這句話 也能演繹得很輕快 所以 我覺得筆筆的聲音說不上什麼缺點吧 那是她的特色 至於有些人不喜歡 是筆筆的**是忠於**本身 而不是市場

16樓:熊貓晶仔

筆筆的演唱優點:

1、 **感覺好。尤其對一些帶點小節奏的,有點藍調感覺的東西很對位,她唱的幾首歌,都是這種感覺的,而她把握得很好,其實像這種帶點小節奏的東西,是很容易唱得音斷句斷的,她很好的就是一些頓音,斷音唱得基本到位,但不失旋律感。

2、 聲音震場。她的聲音比較不中國,有點寬,有點厚,但又不是那種厚得沒有侵略性的音色,她的聲音中天然帶有咽管音的亮音,尤其是唱「i」母音的時候,咽音的效果特別明顯,所以她的現場特別有效果。她的中高音區很像臺灣的一個歌手,黃小琥,一出來就是一片,有霸氣,壓場子,但又沒有那種沙,那種滄桑,而顯得比較明亮。

3、 真假聲轉換比較自然。她是屬於管子比較大的歌手,但是她卻可以有比較好的真假聲轉換意識,就是知道如何把聲音很輕快地靠在聲帶上,用氣流吹出來。

至於缺點,好像以前有聽樂評人說過筆筆的有些低音不是很好,不過經過留學深造,應該好很多了吧。

筆筆的歌無論是現場演唱,還是聽**,都挺享受的,所以要多多支援筆筆噢!o(∩_∩)o

周筆暢的唱功怎麼樣?從哪些方面可以體現?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個人感覺周筆暢的唱功還是非常了得的,從她的很多作品當中就能體現出來,每一首歌的高音部分形如流水,而且也獲得了很多獎項,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18樓:金宇學長

周筆暢的唱功非常棒,可以體現的方面有:**的節奏、律動、樂句的情感起伏都掌握的不錯。

19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周筆暢的唱功特別的好,從她最近發行的新歌中可以看出,她的唱功在不斷的進步,歌曲中高低音的轉換不錯。

20樓:六元槐

她的唱功16年前就被專業老師點評過,不用多說,很強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唱功強,實力派女歌手周筆暢。

求教各位大神,周筆暢的唱功到底如何

22樓:繁花轉眼

周筆暢的聲音富有磁性,別具一格,整個華語樂壇堪稱獨樹一幟。如有好的作品跟進,不遠的將來必將是又一大放異彩的天后。

周筆暢 張靚穎誰的唱功比較強? 各自的唱功特點是?

23樓:純色小魚兒

肯定周筆暢啊

周筆暢從出道參加歌唱比賽開始就公認的唱功最厲害,還有先天條件好聲音辨識度什麼的,張靚穎其實也很不錯了,特點就是她的海豚音吧,不過要和周筆暢比較起來她就遜色不少了。

這東西你自己就可以聽出來的,你把她們兩個人的現場都聽一聽,看歌曲本身難度係數配合cd對比她們的live演繹。周筆暢的歌曲一直都是歌手中難度係數最大的,曾經看過一篇各公司報出的為旗下歌手挑歌標準,難度係數是周筆暢選歌時候列出來的要求之一,估計歌手中也就她敢有這種要求。還有周筆暢的live水平也早有完美口碑了,要知道她當年就是憑藉著在香港一個頒獎典禮上演繹的一首《風箏》震懾了港臺**圈,沒任何宣傳就打入港臺市場,一直都是在港臺最吃得開的內地歌手。

24樓:匿名使用者

周筆暢是中性的,張靚穎是海豚音公主。

25樓:我喜歡亞運會

張靚穎!!!!!!!!2023年超級女聲季軍四屆北京流行**典禮最佳女歌手

兩屆上海東方風雲榜最佳女歌手

香港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

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傑出歌手獎

周筆暢2023年超級女聲全國總決賽亞軍

臺灣權威g-music榜記錄保持者

奧運會亞運會大運會宣傳大使

東方風雲榜最年輕的最佳女歌手

亞洲地區代表獲獎最多的內地歌手

如何評價周筆暢

喜歡她這麼多年了,我一直覺得她對待 的那種態度是絕對跟隨她自己內心的。她其實是個有點小叛逆的姑娘,只是因為她真心想做自己的 能夠不受太多的束縛。她後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對 上保有主權以後,對待 的態度更是認真。正是因為不想迎合市場,她沒有什麼口水歌,大部分歌都是高質量的,有一些比較難唱。其實對於周...

周筆暢,周筆暢唱歌好聽

當然好聽呀!自己去聽聽!筆筆好歌推薦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寫給筆親的呢 都是慢歌 慢慢聽吧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聽 不好聽 非常的好聽1 可以去聽下他的新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啊!喜歡她就算不好也是好的,可他唱歌就是好聽 本來唱功就不錯 美國回來後 唱...

周筆暢能紅多久,周筆暢哪裡人

紅到永遠。親們會一直支援她的。周筆暢,我覺得李宇春會紅過她。因為雖然李宇春多人挺也多人踩,但正因為這樣,她也能比周筆暢多紅一段時間。她有我們 親!會一直紅下去的!她能紅多久就要看她夠不夠努力,如果現在就驕傲的話,估計下一界超級女生還沒舉辦就以經把她忘了,誰都一樣,每個藝人都要不屑的努力才能堅持的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