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周筆暢

2022-12-18 09:45:12 字數 1177 閱讀 2557

1樓:寶12198芭夭

喜歡她這麼多年了,我一直覺得她對待**的那種態度是絕對跟隨她自己內心的。她其實是個有點小叛逆的姑娘,只是因為她真心想做自己的**,能夠不受太多的束縛。她後來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對**上保有主權以後,對待**的態度更是認真。

正是因為不想迎合市場,她沒有什麼口水歌,大部分歌都是高質量的,有一些比較難唱。

2樓:以心

其實對於周筆暢來說,最好的方式應該還是出自己原創(詞曲,最起碼是曲)的**,從自己的創作中摸索風格定位。記得樂林時期的筆筆曾經承諾,一定做一張原創**,做一張真正屬於周筆暢的**。這樣,才能在大眾流行**領域走得更遠,而不至於總是依靠死忠的粉絲。

3樓:達

喜歡筆筆,理由就是因為她是周筆暢,從05年開始就一直默默的喜歡著她,讀初高中時,每個週末都會去搜尋關於筆筆的新聞!大學了,開始買關於筆筆的周邊!當然,目標就是大學期間看場live啦!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但我發現這十年來,筆筆的一言一行,深深地影響著我!她的真實,她的敢於嘗試,她的奉獻,她的執著,她的愛心,她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4樓:雷夜蓉

2023年超級女聲,整個夏天都追隨節目,看到一個單純真摯的女孩子的努力和成長,被她的純真深深打動。當她唱著解脫驚豔全場,當她傻傻地問:到底是大紅大紫重要,還是堅持自己重要?

你看到一個熱愛**的女生的內心,對自我的堅持與保留。

5樓:花開95899鍛破

一個從2023年開始欣賞喜愛周筆暢。我喜歡周筆暢,幾乎身邊的人都知道。卻是從來沒有認真寫過為什麼喜歡?

別人問起或者質疑,很多時候僅僅沉默或者微笑無語,對聽得懂的朋友,也頂多說一句:她很真。

6樓:微細

筆筆是一個純粹的認,喜歡什麼,做什麼都和你純粹,這樣浮躁的社會下真的好珍貴,喜歡她,希望她能一直這麼純粹的

7樓:親暢著

直率,真誠,前衛,眼界開闊,又美又帥!愛她,永遠支援她

8樓:最美的守望

各方面都值得去欣賞很難得的一位好歌手

9樓:筆樂青暢

永遠都那麼真切!自然!

10樓:將軍

很沉穩低調的陽光女孩,唱歌好聽人且漂亮的超級女生!

周筆暢的唱功如何,如何評價周筆暢的唱功?

周筆暢的聲音很有辨識度,她的唱功非常的穩,她有自己獨特的聲線,這就是她在圈內屹立這麼多年依舊如此紅的原因。早期聽周筆暢的 筆記 我覺得這首歌朗朗上口,其實周筆暢是小嗓,她比較偏女中音了,她的唱功是比較穩的那種,她的聲音屬於細水長流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有的人喜歡黃綺珊這種大嗓型,覺得特有爆發力,而...

周筆暢,周筆暢唱歌好聽

當然好聽呀!自己去聽聽!筆筆好歌推薦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寫給筆親的呢 都是慢歌 慢慢聽吧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聽 不好聽 非常的好聽1 可以去聽下他的新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啊!喜歡她就算不好也是好的,可他唱歌就是好聽 本來唱功就不錯 美國回來後 唱...

周筆暢能紅多久,周筆暢哪裡人

紅到永遠。親們會一直支援她的。周筆暢,我覺得李宇春會紅過她。因為雖然李宇春多人挺也多人踩,但正因為這樣,她也能比周筆暢多紅一段時間。她有我們 親!會一直紅下去的!她能紅多久就要看她夠不夠努力,如果現在就驕傲的話,估計下一界超級女生還沒舉辦就以經把她忘了,誰都一樣,每個藝人都要不屑的努力才能堅持的紅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