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家庭條件特別差,文化低的男人,在婚戀網上沒有競爭力,無人問津

2022-12-18 09:45:11 字數 2108 閱讀 1148

1樓:動漫系列收集

是的,家庭條件差,文化低的男人在婚戀網上根本沒有競爭能力。更沒有人會。更更沒有人會撩跟你聊天兒。

現在的社會就這樣。沒有錢沒有文化。你就做不到,高等的人,所以說這兩種條件真的是無人問津的。

現實恨是了,是很殘酷的。都要具備一定的條件。那就是值得。

2樓:

從結婚開始,噩夢就真正開始了。因為你要嫁給一個窮人,那麼,結婚肯定要考慮到錢,原則只有一個——能省則省!婚房,想都不要想好嗎?

新房徹底沒戲,最多在他們老家收拾一間出來,而我更慘,他爸媽都是租房住,我們的婚房在我們家;首飾,算了,要是買鉑金鑽石的那鑽還是小一點吧,便宜一點,再不行,隨便弄個幾百塊的金戒指也行。嗯,除了戒指是必要的,其他的收拾好像也沒那麼必要,那就不買吧;婚紗照,好像拍不拍都沒關係,又貴,更重要的是拍了也沒地方掛啊,又沒房;彩禮,什麼?還需要他們家給彩禮,他們家沒錢,你這不是為難他們嗎?

於是,你甚至不敢提,而你爸媽也會迫於擔心因為彩禮影響到你們的關係而一笑了之,於是,你成了他們家的便宜媳婦兒;婚禮,算了吧,這你也敢想?他們家沒錢好嗎?在老家隨便擺上幾桌就算很好了;至於公婆給你的禮物、改口費等等習俗,通通與你無關!!!

你的婚就這樣將將就就,憋憋屈屈就算結了!結完婚你的生活沒有改善,反而因為揹著買房的重擔而越來越差!還為此將要小孩兒的時間推到三年以後!

3樓:1966華麗

現在的女孩太勢力了,就看到錢,不過你不要氣餒,愛會找到你的,努力吧。

4樓:個個非

這是肯定的,女孩的選擇多,不會選擇沒有前途,掙錢掙不多的。

條件差的男人為什麼想要在婚戀市場中佔有地位,但是根本無人問津?

5樓:僑爾藍

現在的人們看的都是物質,極少數看的是內在,沒房沒車沒工作的男人就像父母說的,要是討不到老婆的。

36歲男人沒有讀過,家庭條件也相當差,男人四處做臨時工。男人在婚戀網上尋女人已經很多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人家媒婆什麼關係啊,你這個問題想問什麼,不會說只問媒婆很現實嗎。

7樓:1255妖

是的,沒有固定的工作是關鍵這意味經濟**不穩定

8樓:年瑩

媒婆說的也對,現在要求條件挺高,如果你不善於交談的話.

為什麼我們這裡文化不好,工作沒有前景。家庭條件不理想的男人只能選擇條件更差的女的。否則無人問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沒有文化,工作不一定好的話,收入也一定比較低。現在人都比較重視物質條件。女性是感性的,人往高處走嘛。所以男性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為什麼36歲沒有穩定工作的男人,男人家庭條件也不好。他在婚戀市場即使做到女方不願意他不勉強

10樓:changemy心

36歲還一無所成確實該好好審視一下自己了,難道自己沒有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做到這樣」我想問:到底做到哪樣了?

生活在現實社會,即使你有個人想法,你還是得跟著現實走,連穩定工作都沒有,請問你每天都在幹嘛?

男人36歲沒有正式工作,家庭條件特別差,每天徘徊在婚戀市場

12樓:

媒婆說的有道理,你強調的個人沒有文化,身體又不好,家庭條件又特別差等等,我認為這不是主要的,36歲之前你在忙什麼,哪怕去工地打小工也不致於自己及家裡的狀況沒有改善,所以你個人是主要,沒有責任心怕吃苦,混一天是一天,這樣心態那個女的願意跟你在一起,所以你還是從自我做起,36歲又不是太大,去找一份工作,努力改變自己改變家裡讓自己和家裡人的生活好一點,這樣才有希望。

13樓:

差不多吧!人的命天註定,基本這樣了,除非出現奇蹟

14樓:wxq秋曉

不對,只要他肯努為,肯吃苦幹什麼都會嫌錢養家的,只要自己不失去信心,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5樓:只要我發言就必須得有贊

那你問問媒婆願不願意嫁

為什麼條件普通的男人,找條件差文化低的無業女的很容易,做文化高也有穩定工作的女的基本不可能

因為女的需要安全感,安全感大多由物質而決定!豈能盡如人意 但求無愧我心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物質生活在生活中佔很大一部分的 女人嘛都很現實的 古往今來誰人不是如此 我想請問,為什麼家境好,眼界高的女人,會看上一個要文化沒文化,要錢沒錢的男人?男人找不到有穩定工作的女人,為什麼在文化低的無業女眼裡卻...

為什麼條件差的醜男,都喜歡追條件好的美女。難道沒有自知之明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人都喜歡美好的東西 正常的不叫沒有自知之明 誰不想追求條件好的美女?你也動一下腦筋啊.或許他們很二 每個人都有追求美的權利,你長得怎麼樣是與生俱來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和幸福的權利。不是有一句名言嗎,好白菜都讓豬鞏了。因為他們可以不要臉。母天鵝往往都會嫁給癩 公...

月經的前幾天面板為什麼特別差呢,為什麼月經快完了面板很差

1 月經來之前的時候身體虛弱,內分泌也比平時要紊亂,長痘是很正常的,一般月經過去痘就沒有了。多休息,吃營養一點,做些補水 不要用祛痘的東西,那都不是根本,根本在於身體。經前便祕也是沒有辦法的,多少會有一點。試試多吃香蕉,喝酸奶。柚子有些涼性,經期左右最好少吃涼性的東西。女性生理週期主要分四期 月經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