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筆暢適合怎樣的造型

2022-11-12 16:50:14 字數 1116 閱讀 7358

1樓:抽轉組

我覺得筆筆的頭髮,在剪短髮的時候最好剪到鎖骨的位置就可以停下來了。其實圓臉的姑娘一直覺得自己臉很大,但是圓臉的姑娘不覺得的很可愛麼。

2樓:沉夜孤星

周筆暢曾經說過現在看以前中性造型覺得好傻,沒眼看,當時覺得好看所以那麼打扮,後來還引發了一股潮流,中性風,現在也不就行了呀!筆筆是85年的,已經30多歲了,怎麼可能一直走可愛風呢,加上戀愛什麼的都是希望自己女人一點啊,總不能一直假小子下去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是女人的一道分界嶺,從鮮嫩、輕熟走向成熟,經過歲月的洗禮,臉上也褪去了青澀,具有了更多的風情。三七分,露出大部分額頭,顯得特別的精神,時尚又減齡。

4樓:寶59318匣燃

什麼造型都好看,我是個喜歡偶像沒長性的人,但她一直都在,從超女到現在,也會到將來。她是個個性鮮明的人,我私心希望她就這樣自己活的自在就好,永遠也不會成為在娛樂圈八面玲瓏的人,她總有她的稜角。我喜歡她的個性和對**的態度,也喜歡她的唱功,時間都去哪兒了這首歌很多人翻唱,我只聽筆筆唱的時候哭了,她是那種把歌唱到人心裡去的歌手,而這一點太多歌手做不到。

5樓:寶寶97710截馴

還是喜歡她現在這樣,關鍵歌真好聽。沒有人會一成不變,周筆暢也一樣,再說周筆暢的五官長得本來就好,打扮打扮自然很漂亮。

6樓:雷夜蓉

從當年引領黑框眼鏡風潮的短髮青澀女孩,到如今摘下眼鏡展現千面合一,盡顯大將之風的實力歌者,出道以來,周筆暢的歌聲、作品、為人處世等無不帶有強烈的個性標籤。她的**就像她的造型一樣充滿鮮明獨特的個人色彩。

7樓:暗受

越簡單越好吧,就像第三期唱《哭了》時那樣,沒有過濃的妝,特別是眼睛。看歌手時總感覺她在臺上的妝容比素顏差好多,臺下的她很多時候是美膩滴。她的造型是隨著自己的心變化的吧。

不是說她適合什麼樣的造型。應當是什麼樣的造型適合當時當下的她。藝人是她的一份工作,她在舞臺上選擇的造型應試是能更好的配合整體演出的吧。

8樓:消化

微卷短髮髮型,劉海打理成齊劉海的造型,白皙的臉蛋,自然修顏更清爽。蛋卷頭短髮,蓬鬆優雅,時尚華麗,而且還具有強勢的御姐氣質呢。

周筆暢,周筆暢唱歌好聽

當然好聽呀!自己去聽聽!筆筆好歌推薦 瀏陽河2008 一週年 阿鳳 相信愛情 天使之城 那個我 對我說 彼此 寫給筆親的呢 都是慢歌 慢慢聽吧 我覺得一點兒也不好聽 不好聽 非常的好聽1 可以去聽下他的新 不會讓你失望的!好啊!喜歡她就算不好也是好的,可他唱歌就是好聽 本來唱功就不錯 美國回來後 唱...

周筆暢能紅多久,周筆暢哪裡人

紅到永遠。親們會一直支援她的。周筆暢,我覺得李宇春會紅過她。因為雖然李宇春多人挺也多人踩,但正因為這樣,她也能比周筆暢多紅一段時間。她有我們 親!會一直紅下去的!她能紅多久就要看她夠不夠努力,如果現在就驕傲的話,估計下一界超級女生還沒舉辦就以經把她忘了,誰都一樣,每個藝人都要不屑的努力才能堅持的紅下...

周筆暢的唱功如何,如何評價周筆暢的唱功?

周筆暢的聲音很有辨識度,她的唱功非常的穩,她有自己獨特的聲線,這就是她在圈內屹立這麼多年依舊如此紅的原因。早期聽周筆暢的 筆記 我覺得這首歌朗朗上口,其實周筆暢是小嗓,她比較偏女中音了,她的唱功是比較穩的那種,她的聲音屬於細水長流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審美有的人喜歡黃綺珊這種大嗓型,覺得特有爆發力,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