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聚餐,喝啤酒開車算是酒駕嗎

2022-11-12 16:40:14 字數 722 閱讀 5931

1樓:象棋小姐姐

雖然啤酒的酒精沒有白酒那麼大,但是啤酒也屬於酒精這一類的東西。畢竟啤酒多喝了也是會導致一個人喝醉,所以千萬不要去喝酒之後再選擇開車,一定要等身上的酒精完全釋放之後再去開車比較好。一般喝了酒的人都會休息幾個小時之後,才會去選擇駕車。

等自己身上的酒精完全消失之後,再去的時候是比較安全的。 通常喝了酒的人去開車都是會被判為酒駕,這種後果是毋庸置疑的。

2樓:做最真de自己

算,只要你喝了酒開車都是酒駕,這是相當危險的事情,千萬別不以為然,以為啤酒沒什麼關係,萬一出了點事你後悔都來不及。

3樓:我超愛懶洋洋

喝啤酒當然是酒駕,不僅僅喝啤酒,甚至喝黃酒、米酒都屬於酒駕。喝酒一定不要開車,不僅為了別人的安全,更為自己的安全。

4樓:夜下小風箏

肯定算,按照國家的規定血液中含有酒精成分符合酒駕的標準都算。

5樓:尕軋

喝啤酒開車算不算酒駕要看嘴巴的含酒精量,超過一定範圍的都算是酒駕,不管喝的是什麼酒類

6樓:e時光再燃

算是酒駕。無論什麼場合,只要喝酒開車就屬於酒駕,需要進行一定的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醉駕標準就是80含量的檢測標準,不管你喝什麼酒,哪怕你是吃檳榔,吃米酒都算

吃火鍋喝啤酒好嗎,吃火鍋喝啤酒好麼?

尿酸高的人不易吃,因為火鍋和啤酒嘌呤高,容易得痛風。吃火鍋時適當喝點啤酒對身體有益。因為吃火鍋很容易上火。喝點啤酒可以去去火,也比較有情調。吃火鍋喝凍啤酒當然是不好的,一冷一熱,對胃是很不好的,建議吃火鍋不要喝涼的 不好,啤酒和火鍋或燒烤一起,會產生致癌物質.只要不長期這樣就行,平時喝點應該沒什麼問...

喝啤酒胖人嗎,喝啤酒真的可以長胖麼?

每天喝一罐 375ml 熱量147cal 一年發胖7公斤常看日劇的人都知道,日本人最喜歡在辛苦工作了一天之後,開一罐啤酒來慰勞自己。尤其是在天氣酷熱的夏天,一口氣灌下冰涼的啤酒,真是人生一大享受。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時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興角色。不過,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後卻會換來7公斤的...

喝啤酒會胖嗎,喝啤酒真的可以長胖麼?

經常喝酒的人的確容易發胖,但酒精本身不會導致發胖。喝酒發胖最常見的原因是,在喝酒的同時攝入了較多肉 魚 油脂等高能量食物,導致能量總攝入超標。啤酒應該是常見的酒類中,最容易發胖的一種,因為除了酒精之外,啤酒中還含有糖分,一瓶500ml的啤酒,熱量大概相當於半碗米飯,而且啤酒容易將獨自稱大,增加食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