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為什麼新手任務叫我去去做EVE姐妹會的聲望

2022-11-12 16:40:15 字數 1910 閱讀 747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eve姐妹會任務,是為了讓你在做任務的時候不至於掉其他四族的聲望,當然a族會稍微掉一點,但沒事,如果你做艾瑪的任務,就會掉很多米瑪塔爾的聲望,做蓋倫特任務就會掉加達裡聲望,反之一樣掉對方勢力聲望,掉到一定程度你就變成該勢力公敵。到時候路過勢力星系就會被海軍追著打。除非你已經決定了,再也不去米瑪塔爾,那你可以做艾瑪任務做到五級,做到昏天黑地都沒事。

還有人去00區做古斯塔斯海盜任務的,做到昏天黑地,再也不來高安的。但是收益非常好,因為可以換勢力裝備,勢力船,比如毒蜥,響尾蛇一艘賣8e賺錢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族的新手10/10做完後都會叫去eve姐妹會,做這個勢力的話給的lp能換的最好的大概就是姐妹會探針發射器,貌似比較貴,沒用過,據說很強大,但是據說姐妹會的任務比較難,不是戰鬥號的請不要去湊熱鬧。還有就是啟動資金在**買吧,4.5塊錢1e(俺買了1e,一套+4一套高階學習就沒了,暈死)新人的時候1e能幹好多事情了,先把學習衝起來,以後搞啥都快。

我14號建的角色,現在學習都高四低四了,只掛了1周

3樓:輕鬆能幾下

估計你是蓋倫特的,所以會介紹去姐妹會。

姐妹會聲望大大的好,新人要好好衝。

我又兩個月沒衝卡了,等新版本開了再說吧。

4樓:

話說霸權快開了吧,3月還有幾天了。姐妹會的任務挺好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連遊戲id都沒說,我可以資助你5000w。

我是eve的新手,作為任務黨,請問怎麼樣才能做到保持到四族的聲望,甚至把四族聲望全升起來?

6樓:合金條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接到敵對勢力的任務是果斷放棄。至於升其他勢力的聲望,最快方式是去做那些勢力的任務。接戰鬥類任務時避免各海軍的任務,他們給你的任務中對抗其他的勢力的任務比重較大。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艾瑪(或加達裡)普通和故事線任務,漲a、c族聲望,降g、m族聲望。當你覺得差不多可以了,改做姐妹會普通和故事線任務,姐妹會任務的特點是微降a、c族聲望(可忽略不計),漲g、m族聲望(漲幅和做g、m族任務差不多)。

因為:姐妹會對艾瑪帝國聲望為0.0/-1.

0,對艾瑪共和國聲望為0.0/-0.5,對加達裡聲望為0.

0/-0.25,對米瑪塔爾聲望為4.0/2.

5,對蓋倫特聲望為8.0/8.0。

所以,先做a、c族任務,再做姐妹會任務能滿足你的需求,其實老玩家們都是這麼幹的。

eve中新手10個任務做完了(就是職業**人的,我選軍事的)再做什麼任務

8樓:秦漢月宋明關

他有提示讓你去eve姐妹會那裡,去做修女任務,是一個史詩級任務,雖然有些會有點內麻煩但是容聲望和isk還是蠻多的。一級任務有很多很多,也可以在星圖上找,那個 我的可用**人,都是一級任務,找一個質量高點的**人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點 人物=》聲望=》軍團=》**人 就能找到你能夠接的**人任務

10樓:我的名字叫水哥

全自由 你想幹什麼就幹什麼 能不破產 還能越搞越富有 朋友和敵人越來越多 船越開越大越熟練就說明你會玩了

11樓:隱鈺

不推抄薦打姐妹會任務,那襲

個任務很難而且只有

baiisk吧?我du記得是沒有忠誠點和聲望的zhi?

直接去做海dao軍的任務就可以了,點開人物裡面的聲望,然後點**人麼,然後有個對你開放的,你找個司令部的任務就可以了,或者找個防務的任務。1級任務的話換成茶隼做任務好了,3標導加推子和小盾擴,然後低槽就診斷,速度拉起來繞著打基本上防禦這塊是沒有問題的,前期導彈輸出也非常牛b

人為什麼目標去奮鬥呢

為什麼目標而奮鬥?這個問題也有點太個人化了吧,對此我只能說明奮鬥的原因了,因為奮鬥是要有目標的嘛。人之所以奮鬥,因為人是有思想,有目的性的動物,也可以說是一種本能與潛意識,所謂目標說好聽點叫有追求,有理想,無非就是對美好生活的嚮往,說難聽點,就一個 貪 可以說是為了 貪 而去奮鬥 或是潛意識的攀比,...

男朋友為什麼不叫我去他們家吃飯,男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我該不該去

在長輩面前謹慎點好,十一二點留宿的話,男方的父母嘴上不說,心裡也會覺得你沒有教養的。另外你們雖然見家長兩次,但是感情沒有到談婚論嫁的程度呢 男朋友叫我去他家吃飯,我該不該去 可以去,但是,前提是吃午餐,不要吃晚餐,吃晚餐就要帶一個伴,而且,事先告訴他,飯後有事,吃完就走。他不同意就不去。這個就要看你...

為什麼大家喜歡去韓國旅遊,國人為什麼喜歡去韓國旅遊

你是問復中國人為什麼 那麼喜歡制去韓國旅遊嗎?韓國首bai 先是因為地理位置與du中國近,其次就是zhi有很多可以購買的東西,dao如化妝品,紀念品,小型家電等,而且受韓流影響,想在韓國吃地道的韓國料理,去一些韓國有特色的地方玩。最重要的是去韓國旅遊不貴,機票,去到那邊消費也不貴,成為了大家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