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身上哪一點人品最吸引你

2022-11-12 16:40:14 字數 606 閱讀 7661

1樓:象棋小姐姐

韓紅在娛樂圈的影響是非常的高,畢竟她給人塑造的形象就是正能量。如果一個明星能夠給人塑造正能量的形象,在任何時候都能夠折服所有人。韓紅唱歌不僅好聽,而且為人處事也是非常的有正義感,所以才會覺得韓紅在任何時候都是非常優秀的。

無論有多少人對她質疑,但是她有一顆慈善之心,那才是不可替代的。

2樓:過冬

韓紅為人非常的正派 ,經常會奉獻社會 做一些造福公眾的事情 ,這一點是非常吸引我的

3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就比如說她堅持做慈善這件事情,非常吸引我,因為她做一次兩次都還好,但是一直堅持下去是很不容易的。

4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認為她比較心善,跟其他愛作秀的明星不一樣,韓紅她是真心實意想為人民做好事,所以以身作則,去了比較危險的地方

5樓:晨晨

韓紅身上善良的人品最吸引我,韓紅真的非常有愛心,一直都在做公益,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

6樓:歧山蘭

韓紅身上的人品就是,她很尊重每一個人,而且她對每個人都很真誠。

你最厭惡自己身上的哪一點

不會真心的為別人感到高興,容易妒忌還裝作很大度,明明很在乎的人,又不好好對待,懦弱吧,寧願自己受委屈,也生怕別人不高興。我最討厭我身上的倔脾氣,因為我總是認為自己是對的,這是我的一個缺點,但是也是我的優點,優點是因為我可以堅持己見,缺點就是因為我總是不聽取別人的意見。大概是自己的性格太過優柔寡斷了,...

你身上的哪一點像父親母親

我的鼻子隨我媽的,又小又他塌的,很無奈 潔癖最像,不過我父親更注重自身,我是更注重環境 沒有一點像的,我的媽媽像俞飛鴻,特別的是年輕的時候更像,我的爸爸像陳豪,上了年紀了,前幾年,真的是好像,我小時侯也很瘦,也不胖,也可愛,特別的可愛,聰明,機靈,活潑,漂亮,卡哇依,漸漸的長大了,誰也不像,現在的,...

孔子一生最重要在哪個方面?哪一點讓你最感動,得到什麼啟發,簡要說說

1 好學 曾經有人問他的 子貢 你的老師是個什麼人?子貢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所以就回來問孔子,孔子恨鐵不成鋼,責怪之後道 發憤忘食,樂以忘憂,不知老之將至云爾!事實上,孔子確實做到了好學,他在街上允文允武,而且是個大 家,對於好學,他到偏激的地步,在大街上如果聽到一首好聽的歌曲,他一定會追上去拉著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