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孫莉相處模式 婚姻到底能走多遠,哪一點最重要

2021-08-20 17:04:44 字數 2269 閱讀 5380

1樓:乩身

決定婚姻能走多遠的,往往是雙方相互扶持,相互關注,相互理解,將自己融入對方之中,你愛我一分,我愛你更多。彼此相愛,懂得經營,才能讓婚姻走得更遠。婚姻的保鮮,需要雙方一起經營。

有人說,婚姻不幸福的根源不外乎兩種:一是,婚姻沒有愛情的基礎二;是,婚後不懂得經營。婚姻相處的過程,照見了雙方的生活習慣,性格特徵和對雙方家庭的包容等多種因素。

如果沒有很好地經營婚姻,婚姻往往會因諸多因素而產生裂隙,進而分道揚鑣。曾經相愛的宋慧喬和宋仲基,2023年10月在首爾舉行了婚禮。婚禮上雙方宣誓,不離不棄,人生的道路上會握著彼此的手,一起行走。

今年6月,兩則短短的宣告,雙方卻因性格不合而官宣離婚,打碎了無數人心中的童話愛情,而他們在一起距離結婚還不到2年。多少愛情開始時,情意濃濃,旁若無人,最後卻敗給了婚姻,讓原本親密無間的兩人從此分道揚鑣。

這就反映出了一個現實,有愛不一定能走到永遠。建立在愛情之上的婚姻,還需要懂得經營,接納對方的某些習慣,喜好,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讓婚姻經得起考驗,更持久,更保鮮。就像黃磊和孫莉,兩人結婚時,沒有婚紗,沒有鑽戒,更沒有大張旗鼓地辦酒席,只因為兩人相愛,就在一起了。

孫莉把一生交付給了黃磊,黃磊也全心全意地愛著孫莉。

他們為對方付出真心,付出陪伴,付出愛,你給我一份愛,我給你兩份情,既是煙火夫妻,又是靈魂伴侶,彼此包容,攜手前行。《婚姻的籃子放得下什麼》中說,我們認真找尋稱心如意的愛人,努力經營,小心呵護彼此的情感,就是希望諾言能夠長久,相伴能夠永遠。

2樓:胖娜

想互理解和信任,包容和尊重,彼此真誠。這樣夫妻之間相處才不會有壓力。

3樓:絨花

幸福的婚姻,其實很簡單,有信任、有理解、有支援,更重要的有責任;幸福的婚姻,其實都一樣,沒有愛得死去活來的秀恩愛,而是平淡、和睦、平等……

4樓:草根

黃磊孫莉,應該是互相愛慕,理解和包容吧。她們相處的非常好 ,值得很多人學習

5樓:

當然是兩個人互相尊重最重要,尊重對方才能顧及對方的感受,兩個人的婚姻才能長久。

6樓:

攢夠了失望就會絕望離開。相互理解,及時一起溝通努力解決眼前問題,一步步才會走向未來

7樓:

婚姻到底能走多遠,對每一個人都很重要,愛就在一起,不要就要分手,但是如果有了孩子,就要好好考慮一下,怎樣才能讓孩子不受到影響或者受到最小的仿害,才是最主要的,願大家幸福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婚姻關係走的長遠,互相理解,尊重和信任最重要。

9樓:

應該是互相包容吧,你包容我,我也遷就你,永遠不能是一方一味地付出。

10樓:

相處方式很重要 還有真的要找志同道合的

11樓:水落輕寒知識庫

婚姻到底能有多遠感覺信任最重要

你要完全的信任對方,然後雙方都有自己熱愛的事業

12樓:汗汗猴愛花花

婚姻到底能走多遠,首先兩人的感情是基礎。其次彼此忠誠信任是關鍵。

13樓:沈大大學姐

主要是看兩個人的三觀是否一致,還有的就是脾性是否相合。

14樓:

感情很重要,但彼此之間的信任更重要,雙方都有自己的工作和事業,經常交流,共同努力進步,並且有各自的空間

15樓:傅亦云

婚姻能走多遠靠對彼此之間的信任和包容。

16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一段成熟的婚姻裡不止要有溫柔體貼,還要有強硬,潑辣。你不好惹,自然你的婚姻也不好惹。

不容侵犯的婚姻,自然更值得被好好對待。這樣的婚姻或許才能走的更遠。

17樓:你不知道吧

老婆還在路上,一直在下大雨,黃磊就嘴裡一直碎碎念「雨怎麼還沒停」。

午睡一醒來,黃磊就到窗邊觀察自己的妻子是否到達。

終於看見自己期盼的人,黃磊滿臉笑容迎過去,給了一個親密的擁抱和甜蜜的kiss。

莉姐問黃磊拿鹽醃菜,黃磊給鹽罐的時候眼裡是藏不住的愛意。

孫莉誇黃磊做的菜好吃,黃磊立馬錶示回家還給做。

這樣的細節真是太多太多了,甜到齁人。每一幕,孫莉臉上都掛著幸福的笑容,眼睛散發愛的光芒;黃磊心中那根緊繃的弦似乎在妻子到來後就鬆了下來,笑容也比之前節目中更多。

黃磊凌晨發文表白孫莉,慶祝結婚16週年,孫莉如何回覆

送給我都不要的垃圾 拒絕跟垃圾成兄弟 孫莉發文說 嗯,16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睡醒去領證!真甜,這才是婚姻的正確開啟方式!孫莉發文回覆 嗯,16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睡醒去領證!黃磊孫莉相處甜蜜的如初,感情一直很好。孫莉的迴文也是非常讓人羨慕的,結婚16年,他感覺自己非常的幸福,有三個孩子,有愛自己的老公...

黃磊和孫莉的恩愛表現在哪些方面

黃磊和孫莉的恩愛秀主要表現在他們日常的生活上面,比如經常的晒健身照,每天的跑步照,一塊做小吃,兩人種眼神方面可看得出來 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互相會搞一些小動作卿卿我我的,尤其在家裡的時候,那麼黃磊會幫助老婆洗衣做飯,這些都是恩愛的一種表現。所有的家庭幸福都是建立在柴米油鹽的基礎之上。所有的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