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磊凌晨發文表白孫莉,慶祝結婚16週年,孫莉如何回覆

2022-05-16 08:35:18 字數 621 閱讀 9038

1樓:爽爽朗朗

送給我都不要的垃圾…拒絕跟垃圾成兄弟

2樓:逆天進行中

孫莉發文說:「嗯,16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睡醒去領證!」真甜,這才是婚姻的正確開啟方式!

3樓:路的第一天

孫莉發文回覆:「嗯,16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睡醒去領證!」黃磊孫莉相處甜蜜的如初,感情一直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孫莉的迴文也是非常讓人羨慕的,結婚16年,他感覺自己非常的幸福,有三個孩子,有愛自己的老公。

5樓:厚光遠

黃磊凌晨發文表白孫儷莉,慶祝結婚16週年,孫莉回覆了他也是感覺到很便甜蜜,希望能夠一直這樣下去。

6樓:生活江南老師

孫莉肯定也會表達自己對黃磊的愛,表示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幸福。

7樓:

孫莉的回覆就是嗯,16年前的這一天,我們睡醒去領證,這句話也被很多網友說資訊量有點大,都在祝福他們。

8樓:繪夢女孩

孫莉收到老公的表白會非常的開心,這麼多年記得結婚紀念日的說明是一個非常愛自己的人。

賈乃亮發文後首露面被問及李小璐他是什麼表現

賈乃亮發文後首露面,被問及李小璐低頭不答。賈乃亮賈乃亮戴口罩現身機場,周圍有工作人員陪同,面對 追問 李小璐現在狀況 為何取消關注pg one 則全程不發一語,只有點點頭。他後來走貴賓專用通道到停車場,接著搭車回家,低頭往前走,並未將視線放遠多看。李小璐和賈乃亮結婚將近8年,並育有女兒甜馨,明星夫妻...

凌晨出生的人五行屬相表

公曆出生時間 1992年 4月 16日 醜 01 00 01 59農曆出生時間 壬申年 三月 十四日 丑時 八字 壬申 甲辰 壬戌 辛丑 五行 水金 木土 水土 金土 納音 劍鋒金 佛燈火 大海水 壁上土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五行 土旺 缺火 日主天干為 水 生於 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生辰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