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貝佐斯的新歡桑切斯聊起 男人為什麼喜歡「壞女人」

2022-05-16 08:47:02 字數 1045 閱讀 2663

1樓:我是李李啊哦

男人喜歡「壞女人」是因為壞女人更加有趣,他們的靈魂是自由而散漫的,男人喜歡有挑戰性的東西,女人亦如此。

1、「壞女人」更加有趣。在中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薰陶下,人們習慣性的教育自己的女兒要溫良恭儉讓,要笑不露齒,吃飯的時候不要吧唧嘴。上學的時候要做最乖的那個小朋友在,這樣才會有人喜歡。

等到畢業以後,要做辦公室裡面那個最勤奮的實習生,不要頂撞自己的上司,這樣公司才會喜歡你。等到擇偶的時候要做一個溫順的女孩子,要自尊自愛,聽從父母的安排,這樣的人生才能一生順遂,無災無難。這樣的教育培養了數以萬計的提線木偶,男人們已經審美疲勞。

「壞女人」就不一樣了,他們很豪放,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他們普遍很有趣,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讓別人說去吧。男人們碰到這樣的女孩子會被深深吸引,自由女孩身上獨特魅力如同磁場一般散發著誘人的香氣。

2、「壞女人」更有挑戰性。男人們都很有徵服欲,面對招手即來的女孩子他們會不感冒,面對苦追無果的「壞女人」們,他們卻很有耐心。他們如同一個個獵人,在這個大森林裡面最難以捕捉的獵物說所有獵人的心頭好,他們以狩獵這樣的獵物為殊榮。

面對「壞女人」,他們心生歡喜,當「壞女人」們一次次拒絕他們的時候,他們會滋生出更加強盛的戰鬥慾望。在追逐的過程中,深陷其中不可自拔。因為追求的過程非常辛苦,在追到手以後,他們也會格外的珍惜,所以「壞女人」們往往會獲得很美滿的愛情。

做一個自由靈魂的壞女人,你願意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壞的女人比較有心機,而且非常有女人的魅力,他們懂得怎麼樣討好男人的心。

3樓:陽笑笑

因為這樣的女人不喜歡聽他們的話,她有自己的想法,就會違揹他們的意願。

4樓:路的第一天

「壞女人」在生活中會更有情趣,他們的鬼點子多,能夠讓生活變得很開心,並且能夠激發出你的內在動力。

5樓:小羊v青草

因為壞女人非常的漂亮**,而且很有情趣能抓住男人的心,男人會覺得他們很有意思。

男人為什麼喜歡從後面抱著女人,男人為什麼喜歡從後面抱著女人睡覺,原因很簡單

原始記憶 在我們的祖先還沒有直立行走時,他們的性行為,就從後面抱著做著,換句話說,我們集體無意識裡,有這樣的動物性,本能地喜歡。越動物 越快感,你還真必須承認性的動物傾向。征服快感 順風順水的征服快感,這是許多男人所要的豪邁騎兵情懷。她在前面,她無所返防,任他上下其手,沒有對手的感覺,而只有他的方向...

男人為什麼喜歡漂亮的女生,男人為什麼都喜歡漂亮的女人

o o.男人喜歡靚女很正常,反此常理難道你不覺得有問題?漂亮的女生最能激發男生的追求慾望,並且迫切的希望擁有她去愛她。但是我希望大家弄明白 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他 她 就是最美滴!情人眼裡出西施 說的就是這樣的吧!我認為體面的外表挺重要,但是美好的心靈才是我們真正的追求呀!在此祝願天下有情人幸福快樂!...

男人為什麼喜歡年輕的女人,為什麼男人喜歡男人喜歡

這肯容易理解啊。因為年輕女人的 和身體機制各方面往往更好,而且跟他們在一起可以找到年輕時的經歷的感覺。喜歡年輕女人。新鮮,等新鮮過了就又回到尋找新鮮中去了。為什麼男人都喜歡睡年輕的女人 小女人喜歡老男人是因為她覺得老男人成熟有味,最主要的是有錢,而老女人喜歡小男人大部分 是因為小男人能伺候得了她,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