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臺櫃安裝有什麼坑需要注意的,陽臺洗衣櫃的安裝,你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2-05-16 08:47:03 字數 4087 閱讀 5505

1樓:小金裝新家

隨著房價的越來越高,小戶型的房子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所選擇,而如何利用好小戶型的每一寸空間,每個人都有其想法,充足的收納,就是最被考慮到的一點,因此,人們會在家裡安裝許許多多的收納櫃,以保證家裡的東西都能夠儲存的下,而陽臺櫃也包含其中,成了小戶型必備的一種櫃子。人們覺得陽臺安裝陽臺櫃,既美觀又實用,能夠收納下很多洗衣清潔用品,但是陽臺安裝陽臺櫃真的好嗎?小金有點兒不一樣的意見。

不可否認,陽臺裝上陽臺櫃有很多好處,可以利用好陽臺空間最好收納,看上去會整齊許多。但是,安裝陽臺櫃的時候,很多人忘記了一點,那就是因為陽臺是露天的,下雨天可能會有雨水淋進來,而平時也有光照和起風,作為木質板材的陽臺櫃,容易受潮也可能因為暴晒變色損壞,從而減少了使用壽命。

尤其是開放式的陽臺,雨水容易淋進去,還有可能導致陽臺積水,試想一下陽臺櫃一直這麼被水泡著,肯定很容易受潮發黴的,要是導致收納在陽臺櫃裡的東西也受了潮,那就更加得不償失了,要是這樣,那麼在陽臺安裝陽臺櫃就太不划算了。

因此,如果你家沒有封陽臺,做好不被雨淋的防護措施,那麼在陽臺安裝陽臺櫃,小金是很不推薦的。

如果一定想要利用好陽臺,做一個陽臺櫃,就要注意陽臺的漏雨問題,最好是封陽臺,可以安裝個窗戶,下雨的時候關起來,晴天的時候開窗通風,也不影響採光,簡單方便實用。

或者,如果單純想增加陽臺的儲物空間,也可以選擇安裝置物架,大理石磚的或者是鋁合金的置物架,這樣就不用擔心是木質的櫃子材質而容易受潮變形變色的問題。

2樓:邪魅咿呀

如果是陽臺面積小的話,櫃子只能設計成封頂的樣式,可以防止櫃頂積灰塵,打掃起來也方便。洗衣機放在陽臺上的話,可以做一個一體式的陽臺櫃子,上面可以做收納。

3樓:袋鼠的口袋資料

1、注意櫃體的選材,因放在室外空間,需要選用防潮且耐久的材料;2、對於櫃體內部採用的五金件一般都選用不鏽鋼製品,不易鏽蝕。

4樓:上書遠詩

1、陽臺要做成封閉的,否不然下雨天氣雨會飄進來淋溼櫃子,容易受潮。

2、陽臺的位置比較特殊,因為它是一個暴露在外的空間,一直是風吹雨晒,所以材質方面也要特殊一些,一般需要使用防潮的,以保證吊櫃的壽命更加長久。

3、顏色必須要和門框的顏色相同,不要太唐突了。

4、風格要和整個房子的格局相匹配,陽臺是整個屋子採集陽光的地方。

陽臺洗衣櫃的安裝,你需要注意些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裝的過程中,有兩點要非常引起重視,首先是水電和插座的位置,其次就是下水器的位置。

一旦水電和插座的位置佈置錯誤,就很容易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原則上我們是這樣推薦水電佈置:水龍頭進水與洗衣機電源插頭放在靠近臺盆這邊的位置,離地面約50cm左右高度比較合適。因為一般的洗衣櫃廠家在設計產品時,臺盆後面基本都是空的,這樣做是為了方便角閥、水龍頭之類產品在安裝時有空間。

另外對於陽臺洗衣櫃來說,一般臺盆下面做雙開門櫃子的比較多,如果在後續的使用過程中,遇到水電有問題需要維修,開啟門也很方便開關的。

其次,下水器通常是洗衣機專用一個,臺盆專用一個,這樣即方便安裝,也防止使用過程中有溢水現象。切勿把下水口留在洗衣櫃的中間部位,這樣很容易在安裝時出現左右為難的情況,如果只設一個下水口,又剛好壓在臺盆的腳下,到時候兩邊都用不了。歐燁建議,下水器位置也如進水一樣,放在臺盆的後面,這樣就很方便安裝了。

盆體的選擇

通常洗衣機底下都很少有空間可用,排水管子都是在側面的,所以洗衣機的下水管位置最好是在洗衣機的側邊,這樣會更方便大家的使用。

安裝傢俱衣櫃需要注意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衣櫃需要注意尺寸、安全性、風水。

安裝衣櫃前,我們就必須要讓設計師上門量尺,一定要和客戶良好溝通,衣櫃擺放位置,多大尺寸,內部結構,安裝完的效果是怎樣的。如果客戶家裝修未完工,還要當客戶和裝修主管面約定一些可能影響衣櫃擺放和安裝的未完工裝修工程。例如:

電源開關,插座位置,空調安裝位置,是否有石膏線,地腳線,地板鋪設的厚度,現場安裝位置夠不夠(或是立著安裝)等等。

健康和安全對人是至關重要的。衣櫃的美觀、漂亮主要是在移門上,而許多漂亮的移門材料都是採用藝術玻璃,這就存在一個安全問題。玻璃移門不要做得太高,一是安全,二是便於安裝。

7樓:巧晗蔣尹

1、安裝衣櫃需要注意尺寸

安裝衣櫃前,我們就必須要讓設計師上門量尺,一定要和客戶良好溝通,衣櫃擺放位置,多大尺寸,內部結構,安裝完的效果是怎樣的。如果客戶家裝修未完工,還要當客戶和裝修主管面約定一些可能影響衣櫃擺放和安裝的未完工裝修工程。例如:

電源開關,插座位置,空調安裝位置,是否有石膏線,地腳線,地板鋪設的厚度,現場安裝位置夠不夠(或是立著安裝)等等。

2、安裝衣櫃需要注意安全性

安全性。健康和安全對人是至關重要的。衣櫃的美觀、漂亮主要是在移門上,而許多漂亮的移門材料都是採用藝術玻璃,這就存在一個安全問題。玻璃移門不要做得太高,一是安全,二是便於安裝。

3、安裝衣櫃時要注意風水

淺色衣櫃帶來明亮空間,明亮的棲身空間,才能給業主帶來好心情。臥室衣櫃的選擇和佈局,可以根據臥室的朝向方位而定。假如臥室門窗朝北,採光和透風較差,最好選用淺色系的衣櫃。

衣櫃應儘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臥室門旁邊。

陽臺安裝櫃子費錢還不實用,入住才知哪些缺點?

8樓:康靖易

現在的人們努力賺錢就是想要在偌大的社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小家,那麼當我們辛辛苦苦買好房子以後,就是因為裝修的失誤,讓我們在住進房子的時候少了幸福感,豈不是想想都很難受。

所以在面對新房裝修的問題上,一定要小心仔細的去思考每一個細節問題。因為裝修在裝修上出現問題之後,會給我們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不必要的麻煩。就拿陽臺上安裝櫃子這一點來說,初心是為了增大收納空間,但是當真正去使用的時候就會發現各種問題。

一、在陽光的照射下變色變脆

當你在陽臺安裝櫃子的那一剎那就決定了將來著櫃子的命運,且不說到底有多大用處,就安裝一個櫃子的費用就不菲,關鍵的是陽臺肯定是陽光充足的,那麼你在陽臺上安裝一個木質的櫃子,你的初心是想收納的空間變大,但是你可曾想過木質的櫃子怕受潮亦怕陽光直射!

二、櫃子受潮變形

陽臺是用來洗衣服晾衣服的地方,你將它安置在這的目地是明確的,但是你忽視掉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就是陽臺上容易出現積水,那麼溼氣就比較大,加上時不時再出現個小雨天,你的櫃子可想而知會受潮腐爛掉,這不是花錢還遭罪受。

經過上面一些比較淺顯的問題出現之後都表明在陽臺上安裝一個櫃子是不明智的選擇。且不說它需要花費的時間和金錢,就實用性而言就不值得去安裝。而且安裝之後在生活中會給你帶來各種各樣麻煩事,所以呀,不為別的就為了生活更加舒適也要記得在裝修的時候不去安裝陽臺櫃。

9樓:可愛的茄子

陽臺本來就小,如果在陽臺上安裝櫃子,會佔大量的空間,體現不了陽臺的作用。

10樓:娟兒

個人覺得陽臺安裝櫃子不實用,很多時候都是空著,沒東西放。

11樓:喵小魚

陽臺放置洗衣機的話可以考慮安裝櫃子,如果不放洗衣機就沒必要了。

12樓:淺若夏沫

我覺得陽臺安裝櫃子挺好的,可以收納好多物品,看著家裡不亂。

13樓:poison厶小惦

陽臺上放置洗衣機,其實還不如安裝在衛生間裡。

14樓:狗一三

太高重點是不方便,利用率不是很高,多數時候不知道裝啥。

15樓:我愛菜菜

有些櫃子不適宜安裝的太高, 雖然省空間, 但是真的夠不著啊。

16樓:helen趙漾

陽臺可以安裝地櫃呀,可以放一些物品還是挺方便的

17樓:無指路人

安裝櫃子也要合理選擇位置和麵積,太大太小都沒用

捲簾窗簾安裝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辦公室窗簾怎麼安裝

一 平開窗簾最百搭 帶簾頭的式樣製作起來要複雜一些,但裝飾效果更好,它可以遮擋比較粗糙的窗簾軌以及窗簾頂部和房頂之間的空當,顯得室內更整齊漂亮。平開窗簾是一種最普通的式樣。簡潔 無任何裝飾 大小隨意,懸掛和掀拉都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窗戶。可以根據窗子的寬度,將窗簾設計為一側平拉式和雙側平拉式,一般以1...

絕緣子和金具安裝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1 注重連線的合理性 在電力金具與絕緣子組裝過程中,需要根據實際的使用環境,要求各種電力金具的連線過程中,需要遵循基礎的安全準則,在合理的範圍內完成不同金具的連線工作,同時在施工的過程中,儘量避免螺栓出現彎曲等等問題,造成各類潛在安全隱患的產生。2 連線金具強度相符 不同的連線金具在連線過程中,需要...

陽臺種菜需要注意什麼,陽臺露臺怎麼種菜,想要菜長得又快又好,需要注意哪幾點?

一 根據朝向選擇蔬菜 陽臺種什麼菜,一方面要根據個人愛好和需要而定,一方面要考慮自家陽臺的環境條件適合哪些蔬菜。如空間允許,大多數蔬菜瓜果都可在陽臺上栽種。所謂陽臺的環境條件,最主要就是陽臺朝向和陽臺封閉情況。朝向決定著陽臺的光照條件,而陽臺封閉情況則決定了陽臺的溫度條件。全封閉陽臺冬季溫度也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