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緣子和金具安裝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2021-08-18 04:28:38 字數 1071 閱讀 5015

1樓:匿名使用者

1、注重連線的合理性

在電力金具與絕緣子組裝過程中,需要根據實際的使用環境,要求各種電力金具的連線過程中,需要遵循基礎的安全準則,在合理的範圍內完成不同金具的連線工作,同時在施工的過程中,儘量避免螺栓出現彎曲等等問題,造成各類潛在安全隱患的產生。

2、連線金具強度相符

不同的連線金具在連線過程中,需要選擇強度類似的金具與絕緣子,在同等強度的基礎上完成金具與金具或者電力金具與絕緣子組裝,能夠提高整個連線系統的穩定性,減少出現各類故障的概率,提高電網連線點的安全性。

3、需要提供基礎保護

電力金具與絕緣子組裝過程中,需要提供良好的保護措施,避免導線與各個連線位置產生電暈放電等等問題,最佳的解決方案為安裝優質防止電暈的金具,能夠徹底解決各類電暈情況。

金具與金具或者電力金具與絕緣子組裝過程中,需要依照安全標準完成全部的組裝過程,尤其針對很多特殊的使用環境,必須安裝防暈裝置提供基礎保護,保障連線的整體安全性,杜絕電暈等等問題的頻繁出現。

絕緣子串與金具組裝時應注意什麼

2樓:使用者名稱喝酒

金具與絕

來緣子串組裝時,要考慮的源主要問題是bai絕緣子的形式和串數的du確定,絕緣子本zhi身的組裝形

dao式,絕緣子與杆塔的連線方式,絕緣子串與導線連線形式。此外金具與吊杆機械強度,金具零件間的尺寸配合,金具與導線、地線截面大小應吻合,方向應正確無誤.

懸式絕緣子串安裝時應符合哪些要求

3樓:淵源

一、除設計原因外,懸式絕緣子串應與地面垂直,當受條件限制不能滿足要求時,可有不超過5°的傾斜角。

二、多串絕緣子並聯時,每串所受的張力應均勻。

三、絕緣子串組合時,聯結金具的螺栓、銷釘及鎖緊銷等必須符合現行國家標準,且應完整,其穿嚮應一致,耐張絕緣子串的碗口應向上,絕緣子串的球頭掛環、碗頭掛板及鎖緊銷等應互相匹配。

四、彈簧銷應有足夠彈性,閉口銷必須分開,並不得有折斷或裂紋,嚴禁用線材代替。

五、均壓環、遮蔽環等保護金具應安裝牢固,位置應正確。

六、絕緣子串吊裝前應清擦乾淨。

什麼是懸式絕緣子?它和棒式絕緣子等的區別是什麼?謝謝

棒式絕緣子 什麼是懸式絕緣子?它和棒式絕緣子等的區別是什麼 懸式絕緣子是分片的,可以組裝,適用範圍更廣。棒式絕緣子一般用在低壓配網,不能形成串。如果是棒式複合絕緣子就可以用於高壓。我覺得懸式絕緣子有可能本身不起支撐作用,就是說他不能承受很大的扭力。材料可能不同,可以用矽橡膠等等軟料 110kv棒型懸...

陽臺櫃安裝有什麼坑需要注意的,陽臺洗衣櫃的安裝,你需要注意些什麼

隨著房價的越來越高,小戶型的房子也被越來越多的人所選擇,而如何利用好小戶型的每一寸空間,每個人都有其想法,充足的收納,就是最被考慮到的一點,因此,人們會在家裡安裝許許多多的收納櫃,以保證家裡的東西都能夠儲存的下,而陽臺櫃也包含其中,成了小戶型必備的一種櫃子。人們覺得陽臺安裝陽臺櫃,既美觀又實用,能夠...

捲簾窗簾安裝有哪些需要注意的?辦公室窗簾怎麼安裝

一 平開窗簾最百搭 帶簾頭的式樣製作起來要複雜一些,但裝飾效果更好,它可以遮擋比較粗糙的窗簾軌以及窗簾頂部和房頂之間的空當,顯得室內更整齊漂亮。平開窗簾是一種最普通的式樣。簡潔 無任何裝飾 大小隨意,懸掛和掀拉都可以,適用於大多數窗戶。可以根據窗子的寬度,將窗簾設計為一側平拉式和雙側平拉式,一般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