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安裝要注意什麼,方太水槽洗碗機對安裝環境有啥要求?

2021-04-28 15:47:36 字數 2385 閱讀 3871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三點:第一bai個是安裝位置du。要與爐zhi灶等熱源保持一定距離,dao以避免干涉到水內槽的下水管容,要確保櫥櫃內壁面積和櫥櫃檯面面積,也就是「放得下」,還要確保安裝位置的櫥櫃耐溫性強,耐溫至少高於80℃;第二個是安裝前要測量洗碗機尺寸,進行櫥櫃開孔。

不同型號的方太水槽洗碗機,尺寸要求也不同,要以產品說明書為準;第三個是確保水槽洗碗機與燃氣表、燃氣管道淨距離≥300mm,插座與燃氣表、燃氣管道淨距離≥150mm,排水管離地面的高度≤300mm,具體細節買的時候可以仔細問問

2樓:黎莉莉莉

按照說明書安裝,方太派的師傅也很專業,不會弄錯的。

3樓:將軍傍邊的丫頭

打**問客服,她們是專業的,應該都懂。

方太水槽洗碗機對安裝環境有啥要求?

4樓:嘚嘚飛機

方太水槽洗碗抄機安裝比較方便的,由於

襲這種洗碗機bai是與水槽結合,所以可以du

直接zhi安裝在原來的水槽dao位置,只要廚房有水槽就有安裝的可行性。如果廚房櫥櫃尺寸合適,檯面開孔尺寸與洗碗機安裝需要尺寸相符,那麼就可以直接安裝,如果經測量發現水槽太小、櫥櫃高度不夠,那麼就需要整改一下,總之最終大多數家庭都能如願以償用上水槽洗碗機。

5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水槽洗碗機對安裝環境有啥要求?首先要有電源,電壓220伏特,電源插座與洗碗機插頭一致,其次要有上下水,上水管龍頭能夠接駁洗碗機,下水能夠快速排水。

想要安裝方太水槽洗碗機,請問安裝是不是比較麻煩?

6樓:還是人民網

瞭解方太水槽抄洗碗機之後,你就會襲發現它安裝起來比較簡單。首先,方太水槽洗碗機是安裝在水槽上的,它的安裝方式和水槽安裝沒什麼區別,直接替換掉原有的水槽就可以了,個別的可能會需要擴孔。其次,方太水槽洗碗機獨有的換裝服物,幫你解決洗碗機安裝時候出現的問題,很多細節都會幫忙考慮到,什麼都不需要自己管。

7樓:一覽眾山小

很簡單,把原來的水槽換成方太水槽洗碗機,就和安裝水槽一樣簡單。

8樓:今年一等獎

不麻煩,直接把原來的水槽替換掉就可以了。

方太水槽洗碗機安裝之後,櫥櫃下面還能安淨水器嗎?

9樓:我在天空了

淨水器可以安裝bai在水槽下方,但是du較大的淨水器可能zhi會無法安裝,所以在dao安裝前需要專考慮安裝空間。我屬家就是先安上了方太水槽洗碗機,然後根據空間大小選了3m的淨水器,用了很久都沒問題。當然,如果你家底櫃高的話,那就更沒問題了。

10樓:小雄的故事

可以,我安的小米廚下淨水器。

11樓:天上有草莓

這要看淨水器大小和安裝後剩餘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油煙機的時候聽方太的銷售說好像是方太也有配套的淨水器,但是得等到18年才能出來。

方太水槽洗碗機開孔尺寸是多少?安裝是否方便?

13樓:娃娃臉殺手鐗

1、q1q2型號開孔尺寸長bai度du855mm、寬度460mm;

2、q3型號

開孔尺寸長zhi度850mm、寬度450mm;

一、洗碗dao

機是專用來自動清洗碗、筷、盤、碟屬、刀、叉等餐具的裝置,按結構可分為箱式和傳送式兩大類。它為餐廳、賓館、機關單位食堂的炊事人員減輕了勞動強度,提高了工作效率,並增進清潔衛生。現在,多種小型洗碗機已經上市,正逐漸進入普通家庭。

二、洗碗機的分類從不同角度有不同命名,常見有以下類別:按用途洗碗機分為商用洗碗機和家用洗碗機。

1.商用洗碗機適用商業用途,一般用於賓館、飯店、餐廳等,其特點是高溫、大強度、短時間處理,有傳送帶式洗碗機,飛引式洗碗機,門式洗碗機和臺式洗碗機;

2.家用洗碗機只適用於家庭,主要有櫃式和臺式兩種。臺式洗碗機為小型機,一般洗滌容量不超過5**具。櫃式洗碗機又分寬度為45cm櫃機和60cm櫃機,洗滌容量分為8套和12**具。

14樓:方太重慶服務部

您好,很高興為您bai解答。

①方太水槽洗du碗機開孔zhi尺dao寸:q1q2型號開孔尺寸長度855mm、寬度內460mm;q3型號開孔尺寸容長度850mm、寬度450mm;

②安裝是否方便:水槽怎麼安裝,它就怎麼安裝。中國廚房面積一般為7-10㎡,而燃氣灶、水槽、洗碗機和果蔬清洗機等就幾乎佔據了廚房的大半個江山,擁擠的空間又怎能好好享受烹飪的樂趣呢?

方太水槽洗碗機集洗碗、果蔬淨化、水槽三大功能於一體,不佔用額外空間,只需水槽安裝位置,而且不用改水改電,省心又省力,騰出更多寶貴空間,讓廚房更寬敞。

方太水槽洗碗機缺陷,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1 高,相比抄起其它品襲 牌比如美的等bai 所生產的洗碗機價du 格要高。2 容zhi量小,跟水槽連體,一dao旦發生漏電時,使用水龍頭非常危險。3 跟水槽連在一起非常不方便,如果洗碗機有損壞,水槽也要一起去售後維修。方太洗碗機的優點 1 不佔用廚房空間,安裝方式比較簡單。2 360度全方位清洗,...

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優點 1.省時省力,減少手工勞動。2.操作簡便,從洗滌到烘乾全程自動一般只需幾個程式即可完成操作 3.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在60 熱水多次清洗下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徹底去除乾淨,在高溫作用下能有效殺死乙肝病毒 大腸桿菌等常見病毒和病菌。目前消毒程式比較突出的是humantouch洗碗機,溫度...

洗碗機固體清潔劑怎麼使用,方太水槽洗碗機洗水果用放洗滌劑嗎?用不用放洗潔精?

如果洗碗機是自動的。利用全自動分配器輸入洗碗機內使用,不需要人手操作,都可保證洗滌效果。標準的濃度0.2 至1 水溫在70 80 之間。可通過分配器自動加入洗碗機,本品用完時請拔下吸管,將吸管插入新桶中。請勿讓分配器在無洗滌劑狀態下空轉執行。用量大約每筐5 5.5ml。為確保餐具衛生,務必做到 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