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洗碗機洗碗乾淨,哪個牌子的洗碗機好用

2021-03-04 02:07:41 字數 5552 閱讀 9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上個月剛買了洗碗機,洗碗非常的乾淨,去除重油重汙,360°全方位沖刷,非常的方便,也大大節省了我做家務的時間,真的很好,對了我家用的是老闆w771洗碗機。

哪個牌子的洗碗機好用

2樓:hnx_至關緊要

以前沒用過洗碗機,還真的不知道這麼多牌子怎麼選?應該側重什麼功能?這些都是一頭霧水。不過我覺得廚房小家電使用環境和使用頻率都要求比較高,選擇大牌子還是比較可靠的。

經過各種比較,我選擇了方太水槽式洗碗機,這個是考慮到廚房面積小,這款洗碗機不僅可以洗碗,洗水果,平時也可以當做水槽使用,能節省不少空間。

首先介紹一下使用體驗,真的一下感覺做飯真的沒有後顧之憂了,吃完飯,剩菜倒掉直接放進洗碗機,蓋好蓋子,邊收拾廚房邊等著洗完碗,真是省了不少時間。伸縮式的水龍頭可以把洗碗機的各個角落都沖洗乾淨,不會有殘渣存留,保證了衛生。

很多人擔心洗碗機用久了會有食物殘留的氣味,這款水槽式的洗碗機不存在這個問題,用完之後只要把蓋子開啟晾著,一點氣味都沒有。三擋式清洗程式也足夠使用。特別適合小家庭使用,一次估計就能把一頓飯用的餐具清洗完。

至於缺點,我想很多人都會覺得貴,真是比別的牌子要貴很多,而且炒鍋不能洗,我覺得這一點方太的設計人員應該多考慮一下,畢竟炒鍋是廚房裡油汙比較重的,要是能洗那就完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就剛買了一臺全自動洗碗機,非常的好用,有5大智慧系統靈活多樣洗滌,還能高溫融油除菌,除菌效果挺好的,牌子是老闆電器的—w771x

4樓:廠廠樂

洗碗機的品牌是很多的,在購買的時候不要貪圖小便宜去購買三無品牌,要去選擇一些大品牌的洗碗機:比如:西門子的、美的的、海爾的等等這些都是一些耳熟能詳的品牌,在售後方面也比較完善,如果要購買的話自己還是先到晚上看看,食品機械網,廠廠樂,等等這些平臺都是可以瞭解到洗碗機的。

5樓:咯哈啦額

你總說房子小,在廚房裝修時,更是分毫必爭,卻又在無意間造成空間的浪費。比如,廚房水槽下部空間你是怎麼利用的,放垃圾桶?放洗潔精?亦或是直接閒置?

同傳統洗碗機相比,整合洗碗機功能豐富,結構設計有人更加合理。火星人d7整合洗碗機巧妙利用水槽下部浪費的空間,通過模組化設計將各功能進行融合,提高廚房空間利用效率,將有限的廚房空間合理利用。

火星人整合洗碗機怎麼用呢?待在原地,你可以直接將果蔬/海鮮清洗機洗好的食材進行切菜、裝盤;在使用整合洗碗機洗碗後,你也不用在廚房來回奔波去放置碗盤,只需將洗碗機模組中洗好的碗盤放入旁邊的碗櫃中即可。

洗菜到裝盤、洗碗到收納,一步搞定,一氣呵成,既節省了廚房空間,也方便日常操作。在越來越快的生活節奏中,生活壓力也越來越大,人們渴望簡約、自然、舒適的生活環境。而火星人d7整合洗碗機在設計上去除繁雜之感,帶給人們的是一種簡單、舒心的廚房操作環境,一切設計都恰到好處。

用洗碗機洗碗之前將碗盤殘渣沖洗乾淨?或者洗碗機使用後每次都得清理濾網殘渣?不,說好的全自動洗碗機,就不會讓你再動手。

火星人整合洗碗機特有殘渣粉碎式洗碗系統,食物殘渣自動粉碎,對餐具預處理說再見,告別頻繁清洗洗碗機濾網的尷尬。

此外,對位增壓噴射技術,通過上下兩個噴淋臂同步對位噴射,帶來全方位、無死角、立體化清潔;離子軟水技術,清洗過程洗滌劑智慧投放,降低水質硬度,去除自來水中鈣、鎂離子,讓餐具從此遠離水垢。

在清洗果蔬時,渦流吸附清洗技術利用水壓將水果固定,實現水果不動,水流旋轉的清洗場景,防止清洗時果蔬損傷,造成二次汙染;雙超聲波協頻共振技術利用超聲波在水中傳播產生「超聲空化」效果,並製造出許多微小的空泡和氣泡,隨著超聲波動吸收能量,空泡和氣泡不斷膨脹,隨後迅速破裂,從而產生驚人的能量,帶來無死角清洗,全面淨化果蔬農殘。

作為第三代洗碗機的開創者,火星人d7整合洗碗機特有廚房整合清洗中心,一次性滿足使用者所有要求。它集洗碗功能、果蔬/海鮮清洗功能、水槽功能、碗櫃功能、殘渣處理功能、除菌功能、烘乾功能、軟水功能、切菜臺功能、瀝水功能於一體,帶你感受廚房生活的美好與愜意。

同時,火星人d7整合洗碗機在保留家用洗碗機優點的基礎之上,對洗碗機容量、水槽、果蔬清洗機進行了重大創新,並推出碗櫃和殘渣處理功能,滿足了消費者對洗碗機的更多需求,真正實現一機多用,讓使用者不再因為廚房電器太多無處安放而煩惱」。

6樓:莫向崎

華帝、西門子、美的。

我家用的是美的的洗碗機,8件套的,個人覺得洗碗機其實就應該買牌子和體積都大一些的,做了菜之後可以直接把鍋和碗筷一起放進去清洗是最簡單省事的,市面上有一些洗碗機的體積特別小,大概只夠放兩三個碗的那種,雖然我不知道那種的清潔效果是不是一樣,但個人覺得這樣的清洗可能會更費時費水。

美的的洗碗機也一直在升級,我家的這一隻不僅可以洗碗,而且洗碗之後還有烘乾功能以及自動的新風系統,以前的洗碗機可能會出現洗了之後,碗上面還留有一些水漬,而在密封系統裡很容易就有黴點,所以洗了之後就要趕緊把碗拿出來。美的的就不用了,它每隔4個小時就會自動換氣,可以很好的避免細菌滋生,也可以防止異味,個人覺得這個點可以更省事不少。

華帝的洗碗機是我在朋友家看到,這一款的功能同樣很出眾,朋友家用的是13件套,空間特別大,連炒鍋燉鍋什麼的,都可以一次洗乾淨,可以選擇清洗模式,還挺多的,不同地模式有不同的清洗時間,而且過後還有紫外線消毒的功能,幾乎等同於買了一個洗碗機,又送了一個消毒碗櫃的功能,雖然**比較高,但總的來說是物有所值。

西門子這個牌子一直都是洗碗機界裡的大佬,**最高,評價也普遍好評,但是它比較適合西餐餐具,就是盤子比較多,而且盤子口比較淺的,好像是聽說本來就是為了清洗西餐而設計的。但是個人的使用感受覺得清洗效果其實也不會相差多少,不過有些蒸蛋碗,裝了米飯然後幹掉了的碗可能就要先泡一下才能清洗乾淨。這個牌子的口碑向來不錯,大部分商家要購買大型商用洗碗機的時候都會選擇它。

7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什麼牌子好?這八個品牌您得知道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和您說說洗碗機那個牌子好這點事,幫您縮小一下選購的範圍。

老闆電器:

老闆電器成立於2023年,發展至今已經擁有39年的發展歷史,在產品的研發、生產和服務方面具有極強的能力。從創立之初,老闆電器就專注於高階廚電產品,致力於創造人類對廚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是迄今為止歷史最為悠久的專業廚房電器品牌

方太jbsd3t-q6s採用水槽、果蔬、洗碗全新三槽設計,滿足不同家庭的個性化需求。6種模式,自由組合,輕鬆應對諸多生活場景;新增果蔬單獨清洗槽,少量果蔬清洗+去農殘僅需9分鐘 ,大量果蔬右槽清洗,湍流速洗更強勁。

全新「雙泵變頻」平臺技術,是方太水槽洗碗機的核心優勢之一。變頻技術讓水流噴淋時快時慢,時緩時急,配合迴旋噴淋臂+全方位出水角,高壓環洗,清潔乾淨。

方太jbsd3t-q6s外形尺寸長寬均為380mm的超大腔體,足夠滿足一家6口一餐一洗的需求。在安裝上,非常方便,無需改水改電,廚房水槽位置即可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買這種的話都是建議買一些大品牌的,比較有保障吧,你可以去參考下火星人的洗碗機,這個是我目前覺得比較好的,而現在買東西質量真的要放在首位,特別是電的東西。

9樓:愛喝粥

隨著社會的改變,幾乎有很多家庭都會使用洗碗機,用洗碗機也是很方便不過的。在使用洗碗機的家庭們,你覺得洗碗機好用嗎?洗碗機有哪些牌子呢?

很多人在問洗碗機好不好用這個問題,其實,也是要看牌子的。

洗碗機好不好用

哪個牌子的洗碗機好用

松下wqp4-tg1:**2479元,的高溫洗滌,遠遠的超越了手洗的清潔度,它洗滌時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60攝氏度,漂洗的溫度可以達到70攝氏度,它結合專用的洗滌劑和飛鏢式的強勁水流,將餐具清洗的更加乾淨。松下wqp4-tg1內部的餐具放置設計全方位的考慮到了餐具的大小,功能化的設計,讓我們在放置餐具時更加的方便。

美的wqp6-3206a-**:**2349元,具有360度的高壓噴淋系統,能夠45分鐘對碗具進行沖刷,確保碗具清洗乾淨。它的清潔過濾系統,三重的過濾系統通過噴頭沖洗掉餐具上的殘渣,實現潔淨清排。

美的wqp6-3206a-**的自動分配功能能在餐具的洗滌中自動將洗碗粉和亮碟劑放置到內膽之中進行強力的清洗,達到餐具光亮的效果。消費者問洗碗機好用嗎?小編個人覺得這款不錯。

海爾wqp6-v9:**3649元,專利擱架設計,專門針對中式的餐具樣式繁多,深淺不一的特點而設計的,不論是哪一種餐具都能很快的清洗乾淨。它的高溫煮洗能夠快速的洗去油汙,實現殺菌消毒的作用,它是一款唯一適合中式櫥櫃高度,獨嵌兩用的家用洗碗機,機身的精巧度,能夠提供給你最舒適的操作高度。

西門子sk23e800ti:**2696元,擁有超強的70度程式洗滌重度汙垢,迅速的處理烹飪後的板結殘留,清洗起來快速乾淨。它開啟節能50度程式洗滌普通的髒汙餐具僅僅只需要0.

62度用電,7.5升的水,在節能的同時有效的達到出色的洗滌效果。要問洗碗機好用嗎這個問題,西門子sk23e800ti專業來告訴你。

美的:美的midea(始於2023年,中國馳名商標,上市公司,最具競爭力品牌之一,中國企業500強,大型家電集團,美的集團****)創業於2023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商用洗碗機廣州市華璟機械科技****就不錯的,他們是一家專業洗碗機行業有10多年經驗,有獨立的研發生產團隊,集生產、銷售、安裝、維修一體;而且商用洗碗機是全自動的,操作起來很簡單,用人又少,用在酒樓、食堂、餐廳或者開洗碗配送中心用華璟品牌都是不錯的選擇。

華璟商用洗碗機集清洗烘乾消毒一體,只需1-2人操作,每小時清洗量1000-4000個,而且可以降低破損,節省水電,是一款不錯的選擇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洗碗機選購要求:洗淨,除菌,烘乾,存放。

我家在用humantouch的,用了快一年,感覺還是挺好使的,每個品牌都有各自的特色 例如西門子,多年的進口老品牌,效能功能跟都是不錯的,主要以大容量洗碗機為主。方太,主要以水槽式洗碗機為主造價比獨立式要貴,美的,以便宜出名,效能說不上很好中中等等吧。所以我選擇了新進入國內的humantouch洗碗機。

為什麼說他價效比比較高,就因為這款洗碗機比較突出的三個功能(自動開門,熱風烘乾,寶寶除菌),而造價相比之下便宜一半截。有了解的話應該知道在歐美國家使用洗碗機已經很多年了,而帶自動開門熱風烘乾功能的洗碗機是比較富裕家庭才擁有的,因為這兩個功能算是比較高階的,造價動輒就萬元以上。但humantouch最近上線的洗碗機在京東以5399**。

相信很多國內使用洗碗機的顧客都會發現一個最常見的問題:洗完之後裡面一片的水,碗碟上面溼噠噠的,得拿出來擦一遍,畢竟放久了還是會滋生細菌,還是聽不方便的。然而有了這兩個功能就免了很多麻煩。

說一下這幾個功能的使用體驗:

寶寶除菌:這是這款洗碗機最大的特色,模仿巴氏牛奶消毒方法,在洗滌過程中,溫度提升到80度高溫並不斷電的持續加熱(持續20分鐘) 這樣的情況下,絕大部分細菌是不可能再存活的。要承受這樣模式消毒的材質也是必須要升級才能做到的。

熱風烘乾:此功能是獨立的功能,耗時45分鐘。同時也是系統的預設功能,使用日常洗,經濟洗,強淨洗後都會預設進入大概15分鐘的熱風烘乾模式,即蒸發水分之餘又再次進行100度的高溫消毒。

這樣便取代了消毒櫃的存在。

自動開門:在洗滌前主動選擇開啟或者不開啟的。若開啟之後,在洗滌完成後會把櫃門彈開一條小小的縫,正因為這條小縫,在高溫度的餘溫下已經被蒸發的水蒸氣馬上從小縫大良的排出,迅速把內膽的水珠蒸發完,防止細菌再次滋生,放上一晚也沒問題。

這幾個功能集合起來,對於洗碗機來說價效比還是可以的,你可以瞭解一下

洗碗機購買哪個好,洗碗機哪個牌子好?

如果把最不喜歡做的家務活排個順序,恐怕很多人都會把洗碗列在第一位吧?的確,洗碗真的是一件既浪費時間,又沒有成就感,而且體驗感極差的家務勞動。絕大多數家庭的廚房裡都沒有空調,冬天冷夏天熱,環境油膩不堪,如果再趕上廚房沒有燃氣熱水器或者採暖爐,冬天只能用冷到扎手的自來水洗碗,這絕對會導致很多家庭因為誰去...

家用洗碗機怎麼沒有廣告,家用洗碗機買哪個牌子的好?

我爸媽家有1臺洗碗機,我也有一臺,現在已近成了離不開的電器了。我曾經向身邊的人推薦過,一般人是這樣認為的 1.浪廢水,一般人認為 2.有時間把碗按規範放入洗碗機還不如自己手洗了 而且我身邊的人大部分月薪都在1w以上,他們都不怎麼接受。思想觀念需要時間改變,歐美發達國家60 以上的家庭都有這東西,等中...

哪種洗碗機清潔塊洗碗乾淨,哪種洗碗機洗滌塊洗碗乾淨?

洗碗機可以考慮帥康的,帥康洗碗機臺式的和嵌入式的都有,而且用了多種智慧科技,能把碗洗的很乾淨,還有高溫殺菌,烘乾儲存,不怕細菌滋生。你可以買大品牌的洗碗機想方泰的洗碗機清潔力度還是挺好的,你也可以去實體店嘗試一下。格力牌的洗碗機清潔快洗碗,當然是非常乾淨。他們也是品牌洗碗機。洗出來的碗也是非常乾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