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水槽洗碗機除了洗碗還能幹什麼啊

2021-04-28 15:47:36 字數 2349 閱讀 527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太水bai槽洗碗機是三合一的du洗碗機,首

先肯定有zhi洗碗機的功能,還有果dao

2樓:匿名使用者

洗水果,洗海鮮,同時還是個常用的水槽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裝點室內,嘿嘿開個玩笑(不過外觀的確高大上)。

方太的水槽洗碗機,除了洗碗乾淨,洗蔬菜水果效 果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蔬菜水果洗的也非常乾淨,這款洗碗機帶超聲波果蔬淨化功能,剝離農藥殘留效果非常好,有了它可以放心的吃蔬菜水果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能去農殘,但是蔬菜上的泥啊、殘渣呀可能清洗不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洗的很乾淨, 蔬菜水果海鮮都是用它來清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洗水果蔬菜也是沒問題的

使用方太水槽洗碗機如果不用洗碗粉,洗的乾淨嗎?

8樓:管野襲圓

建議你新增點洗碗粉,雖然說方太水槽洗碗機能夠在不新增任何洗滌劑的情況下將碗給洗乾淨,但那也只是看上去很乾淨,因為碗碟上除了油汙之外,還有肉眼看不到的澱粉和蛋白質殘留,所以從潔淨和衛生的角度來看,我建議你新增洗碗粉。而且洗碗粉的主要成分是鹼、澱粉酶和蛋白質酶,本身對人體沒有任何傷害,並且屬於低泡的,很容易就被沖洗乾淨,所以也不會有殘留,可以放心使用。

9樓:水黑漸五

我一般都不放洗碗粉的,因為方太水槽洗碗機標準洗時的溫度是70℃,我們平常用四五十度的水不放洗潔精還能把油膩的碗碟給洗乾淨了,所以我覺得這個溫度的水足夠把碗給洗乾淨,事實上也的確是洗的很乾淨。不過像是吃過火鍋或者水煮牛肉那樣的盤子,建議你還是放點洗碗粉吧,因為火鍋或者水煮牛肉中的油漬變冷了之後就會凝固,這種程度的油汙不是一般的難清洗,就是用手洗也都有可能要用好幾遍洗潔精才能洗乾淨。所以對於這種油膩的餐具,最好加點洗碗粉,選擇加強洗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拿出來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還是乾乾的,溫溫的,清洗效果很棒的。

用方太水槽洗碗機洗碗,還用不用再給碗筷消毒了?

10樓:fotile方太正心

水槽洗碗機自帶腔體自清潔程式,工作原理與碗碟清洗一樣,能夠有效清理腔體四壁及門體底部,避免細菌滋生。

利用超聲波在水中傳播發生空化作用,形成千萬個肉眼不可見的空泡,空泡**產生的衝擊力可以迅速的將汙漬和農藥殘留剝離下來,是物理方法。同時超聲波對人體是無害的,就如同蝙蝠發出的超聲波對我們不會產生任何影響一樣。

水槽洗碗機是針對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達99.99%,但是不能完全取代消毒櫃的,水槽洗碗機可實現高溫除菌,主要去除大腸桿菌和金黃色葡萄球菌,而甲肝、乙肝等病毒是無法滅殺的,需用到消毒櫃的哦。

11樓:fotile方太誠意

您好,水槽洗碗機高溫 除菌率高達99.99%,但洗碗機並不是消毒櫃,如果對消毒要求較高建議還是要使用專業消毒櫃進行消毒。

12樓:

水槽洗碗機能用高溫有效除菌達99.9%的,所以對於一般家庭來說,不存在病毒性傳染的,是不需要再消毒了。碗筷的消毒也存在很多種方式,比如臭氧、紫外燈,所以對於消毒要求較高的場所就需要使用消毒櫃等,看家庭需求的不同。

基本上能滿足一般的家庭需求。

方太水槽洗碗機都有什麼功能啊?

13樓:葉落秋寒

功能還是挺多的,方太水槽洗碗機是集水槽、洗碗機、果蔬淨化機為一體的洗碗機,不僅可以洗碗、洗蔬菜水果、洗海鮮、去農殘,還可以滿足日常手洗。相較於其他洗碗機的單一功能,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功能真的很齊全。

14樓:後青春時代

看網上說是可以洗碗、洗水果蔬菜、洗海鮮,好像還能去除農殘。

15樓:約束

除了不能洗像鍋這類的大件之外,方太水槽洗碗機基本上什麼都可以洗,如洗碗、洗水果蔬菜、洗海鮮,還能去除水槽蔬菜表層的農殘。

方太水槽洗碗機洗完碗、菜和水果之後該做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洗完碗之後最好清理一下,看看濾網或者渣籃裡有沒有殘渣,有的話就用水衝乾淨。

不過,洗完菜和水果之後該幹什麼,我還真不知道,我每次都是直接將洗好的水果直接端走開吃的……

17樓:xiongbaji咖啡

洗完後開蓋時保持距離哈,被熱氣燙傷就不好啦

18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該做什麼?我一般就直接走了

方太水槽洗碗機缺陷,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1 高,相比抄起其它品襲 牌比如美的等bai 所生產的洗碗機價du 格要高。2 容zhi量小,跟水槽連體,一dao旦發生漏電時,使用水龍頭非常危險。3 跟水槽連在一起非常不方便,如果洗碗機有損壞,水槽也要一起去售後維修。方太洗碗機的優點 1 不佔用廚房空間,安裝方式比較簡單。2 360度全方位清洗,...

洗碗機固體清潔劑怎麼使用,方太水槽洗碗機洗水果用放洗滌劑嗎?用不用放洗潔精?

如果洗碗機是自動的。利用全自動分配器輸入洗碗機內使用,不需要人手操作,都可保證洗滌效果。標準的濃度0.2 至1 水溫在70 80 之間。可通過分配器自動加入洗碗機,本品用完時請拔下吸管,將吸管插入新桶中。請勿讓分配器在無洗滌劑狀態下空轉執行。用量大約每筐5 5.5ml。為確保餐具衛生,務必做到 l ...

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有哪些,方太水槽洗碗機的優點和缺點都有哪些

優點 1.省時省力,減少手工勞動。2.操作簡便,從洗滌到烘乾全程自動一般只需幾個程式即可完成操作 3.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在60 熱水多次清洗下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徹底去除乾淨,在高溫作用下能有效殺死乙肝病毒 大腸桿菌等常見病毒和病菌。目前消毒程式比較突出的是humantouch洗碗機,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