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天花燈在安裝時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04 00:29:30 字數 1502 閱讀 8525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我原非你,從他不解伊。肆行無礙憑來去。茫茫著甚悲愁喜,紛紛說甚親疏密。從前碌碌卻因何,到如今回頭試想真無趣!

2樓:匿名使用者

過來看看做led技巧

3樓:匿名使用者

哦可能是不錯的好招哦

led天花燈怎麼安裝?要注意哪些?

4樓:維它命

1.由於天花板、天花棚(如普通木板、結實木板、石灰膏板、石灰塗層水泥、合成木瓜吊頂等等)的受力情況不同,所以有些情況需要使用螺絲釘固定燈具。

2.由於燈飾都比較重,安裝的時候,請通知相關工程人員(如電工)根據天花硬度受力情況而採購膨脹螺絲栓或加長加固螺絲,安裝相對應的受力螺絲釘。

3.led天花燈屬於電器類產品,安裝一定請有經驗和相關證件的專業電工師傅幫助協助安裝,以免發生不必要的安全事故。led天花燈請在固定安裝前試電試亮。

4.安裝led天花燈之前一定對整個電路進行檢查,以免發生漏電現象,造**身安全,安裝前找專業的電工人員進行安裝,切勿私自安裝。

5.確認燈的工作電壓,在給燈加電前請先確認燈的工作電壓是否正確,誤接電壓可能會造成燈具永久性的損壞。

6.安裝led天花燈應避免安裝在熱源處及熱蒸汽,腐蝕性氣體的場所,以免影響壽命。

7.安裝前切忌要切斷電源,關掉開關,另外還要防止觸電,安裝前請檢查安裝孔尺寸是否符合要求同時檢查接線端子和電源輸入線連 接是否牢固,如有鬆動請鎖緊後再進行操作,否則可能導致燈具不能正常點亮;檢查燈具與安裝面是否平整貼合,如有縫隙請作適當調整。 包裝規格:

內包裝:小紙盒/單個 外包裝:紙箱/12 個 運輸、儲存要求:

led天花燈安裝前為紙箱包裝,在運輸過程中不允許受劇烈機械衝擊和暴晒雨淋不要觸控燈泡表面。儘量不要安裝在有熱源和腐蝕性氣體的地方!

8.產品使用高壓(110v/220v)電源的燈杯,不宜工作在頻繁通斷電狀態下。

9.把商場天花板上的安裝孔按所要求的尺寸事先開好,將電源線接在燈具的接線端子上,注意正負極。接線完畢確認檢查安裝無誤後,將彈簧卡豎起來,與燈體一起插入安裝孔內,用力向上頂起,led天花燈就可以自動嵌進去。

接通電源,燈具即可正常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燈具開孔尺寸去開好孔,然後接線,然後按住兩個彈簧以至向上,然後把燈卡上去,ok了、。

led天花燈怎麼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led天花燈的安裝示意圖如下

安裝過程中注意事項如下:

1.開孔尺寸應和實物led天花燈的尺寸配套,不能開孔過大或者過小。

2.接電之類的建議請專業電工操作。

led嵌入式天花燈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按尺寸在吊頂上開好圓形安裝孔,將電走接到孔上面。然後將燈具接到這兩根線上,燈具兩邊的兩個可以掰動的支架反向(向上)掰起,塞入開好的孔內即可自動彈縮到開孔面板上。

亞克力吸頂燈安裝時需要注意什麼,led吸頂燈如何安裝吸頂燈安裝流程是怎樣的?

在安裝的時候,請務必確認電源處於關閉狀態,或者說需要安裝的地方預留的電線是沒有電的!否則有人生安全!建議最好請專業的電工師傅為您安裝!2 與吸頂燈電源進線連線的兩個線頭,電氣接觸應良好,還要分別用黑膠布包好,並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有可能儘量不將兩線頭放在同一塊金屬片下,以免短路,發生危險。3 如果吸...

安裝銅門測量門洞時需要注意什麼,安裝地板時要注意什麼?

要確認具體的地平線,外部門洞旁邊是否有柱子 安裝地板時要注意什麼?安裝地板時要保持地面乾燥 平整 清潔 確定的鋪設方向和方法。安裝時要告訴工人在打踢腳板 門口壓條的安裝眼 鋸門套的下端前,要明確告訴工人,哪些地方不能打眼,不能鋸切,以免破壞原有的水管和線管。這一點非常關鍵,我知道的很多業主就遇到過釘...

櫥櫃安裝需要注意什麼,房子裝修時,櫥櫃安裝要注意哪些問題

櫥櫃中往往會安裝一些嵌入式電器,比如 消毒櫃 烤箱 洗碗機等等,一般人會把電器的電源就留在嵌入的這個櫃體的後面,安裝時直接插上,以後就只能靠電器前面的開關來控制了。其實最好還是把電源插座留到和此嵌入電器相鄰的櫃體裡面,在兩個櫃體間的隔板上打個洞,把電源線穿過去,這樣以後的使用會方便很多,而且電源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