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報名有那些坑?需要注意的有哪些

2023-02-19 16:40:07 字數 4011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正規靠譜的駕校就可以啦,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避免後面的收費。可以問清楚練車時間,幾個人一個車練習,反正把自己想的一定要落實在合同裡就好了,比如有些駕校開始承諾說太遠了可以接送,後面就找藉口說你這個距離跟別的學員不順路就拒絕接送,注意區別虛假宣傳。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有額外收費,比如體檢費啊,住宿費,坐車費,有些完全不需要的額外費用千萬不要傻傻的刷卡哦!

還有就是什麼交錢包你過科目一的都是**,這種都不要信哦,現在的考試都很嚴格了,人臉識別的,自己下一些駕考app學車軟體就可以過,像駕校一點通和駕考寶典用的人都很多,選靠譜軟體很重要,實在有壓力的話駕校一點通還有直播課啊模擬測驗3d練車什麼的,這種就很靠譜,個人覺得比駕考寶典好用很多~祝大家學車順利,不要有太大壓力啦~

2樓:網友

1、低價學車陷阱重重。

剛開始報名時學費很低,學員以為自己撿到大便宜了。結果,駕校後期以各種名義收費,一環扣一環,層層疊加下來,總費用高得離譜。

2、教練教學素質差。

部分教練在教學員練車的時候,沒有耐心,甚至辱罵學員,導致學員練車時心驚膽戰,影響練車效果,從而導致考試掛科。

3、教練變相收禮。

一些教練會變著法兒地向學員收禮,比如讓學員買菸、請吃飯等等,如果學員不照做,就會故意拖延學員拿駕駛證的時間:如長時間不通知練車等。

4、多人一車練習。

一輛教練車上最多隻能坐四個學員,但有些教練一天安排十幾個學員練車,真正輪到自己練車的時間少之又少。

5、高額的補考費。

學車共需要參加四次考試,科目一到科目四,大部分掛科的人都出現在科目二或科目三考試的環節,而掛科後,大部分教練都會向學員收取補考費,金額從幾百到千元不等,所以掛科一次,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金錢。

那麼,針對以上這些學車「陷阱」,如何避免呢?

1、不要輕信**便宜。

一聽某某駕校駕考報名費好便宜啊,然後就興高采烈地去報名了,相信好多人都踩過這個坑。報名時,一定要看清費用明細,不要輕信口頭承諾,導致後期被收取高額的補考費、練習費等。

2、不要輕信包過、「一月拿證」

一些駕校為了吸引生源,承諾「一月包拿證」,實為宣傳噱頭。現在考駕照均實行網約制,因此最快考到駕照也要兩個多月的時間。

3、挑選教練問題。

報考駕校時,一定要事先了解教練的情況,選擇口碑好的教練,可以省去後期學車時的多種麻煩。

4、儲存好合同檔案。

一定要儲存好有法律效益的檔案及發票等,萬一後期出現糾紛,這些檔案是可以作為保護自己的合法依據的。

報駕校有哪些坑需要注意?

3樓:網友

首先要考慮駕校必是須正規的,一個正規駕校才可能最大限度的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不受侵害。這是一個簡單的判斷正規駕校的辦法:正規駕校營業執照和訓練場地吻合,佔地面積不低於一萬平米,即 不低 於十五畝。

第二,要考慮駕校車輛與某個考場車輛車型一樣,車上附屬訓練設施與考場一樣。這樣會大大提高過關率。這是兩個要點,重要性大於距離和收費**。

報考駕校注意什麼才不會被坑?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注意去正規的駕校去報名 才不會被騙 同時要收據 或者發票。

5樓:匿名使用者

貨買3家不上當,多走幾家看,還有當地駕校知名度高的,多點錢考試過機率高的,說明駕校後臺硬。

6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票據的時間,真假。還有就是駕校是不是正規,特別是報名的點,有的人欺上瞞下。

7樓:靈魂車長

現代學車找教練不被坑的技巧:1、別人推薦時要先看推薦人年齡是否與自己相仿,性別是否相同,職業身份是否差不多。如果年齡不相仿或性別不相同、職業身份差太多有其中一個不一樣都不要去。

如果都相同接著要問清對方科。

二、科三幾次過,如果推薦人都不是一次過的也不要去。2、不要只聽一個人的推薦要多問多個人。3、瞭解好該駕校的駕考規則,如科二教練與科三教練是否相同,教練中是否有個教練當老大。再如科。

二、三是否有安全員,安全員由誰來當任,還是無安全員完全由電子考等等各種都要了解清楚。4、切勿相信駕校一點通、駕考寶典等這些駕考軟體上的教練排名、好評,這些都是可以刷的。5、報名時有的教練不會說,所以你要自己問清是否有vip包過班,有沒有免後續一切費用的班等。

如果有,一定不要報這個教練!好的教練是會主動說的。6、報名時要和教練說清如果中途不想學了該怎麼退費然後一定要錄音錄下。

7、如果能有朋友、家人和你一起報名同一個教練學車兩人一起最好。

駕校報名學車常見的陷阱有哪些?

8樓:錯增嶽玉婷

榮安駕校現在學車的話要排隊3個月左右,沒有辦法現在學車的人比較多,到那個駕校都要排隊的。名額有限要等學員考出去才能開班、榮安駕校還是可以的只是**比較貴。

9樓:小鍋鍋煮大魚

你好收了學費一直不給你預約考試。

收了學費一直不讓你學車,讓你等著。

教練罵人,,交學費是說的很好,學車時候天天受罵。

駕校報名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需要跟駕校問清楚哪些問題?謝謝!

你們考駕照學車有碰到哪些坑?

10樓:匿名使用者

教練變著法子多收錢。

油價**,相應部門按照國家標準徵收燃油費,有些駕校教練也收起了「燃油費」。某學員在一所駕校培訓,因考試沒通過,教練要求補交200元的燃油費,該教練跟記者這樣說:「駕校比較偏遠,每次車載學員過去來回成本比較高,現在油價這麼高,一些學員如果多次補考,會給我們帶來一定的壓力。

」但據主管部門負責人反映,教練所謂「燃油費」沒有明確規定能收不能收,主要是駕校與學員在培訓前簽訂協議時就要約定好,如果因補考要收燃油費,事先在協議中就應該寫明。不少學員反映,這是駕校教練變著法子向補考學員多收費的手段。

11樓:風拂柳依依

學車的時候學費小四千,現在還不到三千,真坑。

有一次惹教練生氣了,差點甩掉這一整批的學員(教練水平高,要求也高)

考駕照一定要注意幾個大坑

駕校報名前必須要問清楚的問題都有哪些? 頭一次報名怕被坑,請各位指點一下

12樓:售塔機升降機

關鍵問好科二科三補考費多少?這裡面水分很大,正規的200左右,高的600,別的沒啥事!

報考駕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3樓:是小豆子啦啦啦

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學車一般需要需要兩道三個月,所以儘量在自己有足夠空餘的時間報考,否則時間的衝突會延遲自己的拿證時間。不過報考後,你會有三年內的時間來完成。

報考駕校的地點,一定要選一個距離自己近一點的,哪怕費用貴一些也沒事。因為距離近會讓你以後學的時候很方便出行。另外,如果你是在外地報考,應該還需要暫住證。

一般你只要交錢,駕校會幫你處理好的。

在報考之前一定要談好**,問問他們收過費後以後會不會還會有什麼其他的費用,有的駕校一開始報名費很低,但是學車考試的時候還會讓你交一下其他的費用,很是貓膩。最好在問問教練的事情,教練會不會收禮,兇不兇等等,問好後在做決定。

我們知道報考駕校之前需要體檢。體檢主要看你的雙手和眼睛。雙手能正常活動即可,眼睛主要看色弱和色盲。所以,體檢之前最好佩戴合適的眼睛,但是色盲作為遺傳的因素,是不可以學車的。

在去駕校之前戴上自己的身份證,然後要大量的填表和交大量的**。沒做完一個步驟後,及時問他們下一步要幹什麼,否則有的駕校會拖延,讓你等很久才能上車學。

最後在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不管是靠理論的還是實際操作,只要自己稍微上一點心都可以通過的,不要抱著僥倖的態度。只要自己有時間多練一練,儘量早拿這樣一件事做完也放心了。

14樓:教練郭小派

**是否透明全包、通過率學時等都應該問清楚。

15樓:點點生活匯

著急拿證的學員注意啦,報考駕校前,這5個問題一定要想清楚,駕駛證,報考駕校的注意事項,練車的技巧,駕校的距離,教練的脾氣,報名費用,生活技巧,生活竅門,生活妙招。

報名諮詢駕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駕校報名應該向駕校諮詢哪些問題?

首先應確定駕校的存在性 再去駕校的總校所在地,看其場地,設施等是否完善,企業的營業執照,資質證書,稅務證書等,在看到這些後,一定要看駕校的法人代表,及這個駕校的註冊號等 其次就是看工作人員給你的合同,合同的約束項,權利與義務都是對等的,有的合同上體現的只是在限制學員的責任和賠付比例等,合同上一定要有...

報考駕校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報駕校注意事項有哪些

看看自己有沒有時間,學車一般需要需要兩道三個月,所以儘量在自己有足夠空餘的時間報考,否則時間的衝突會延遲自己的拿證時間。不過報考後,你會有三年內的時間來完成。報考駕校的地點,一定要選一個距離自己近一點的,哪怕費用貴一些也沒事。因為距離近會讓你以後學的時候很方便出行。另外,如果你是在外地報考,應該還需...

多肉植物砍頭有那些步驟,需要注意那些

砍頭三部曲之第一步 選中要砍頭的位置後剪下。第二步 將切下的頭去掉基部的2到4片葉,方便切下的頭扎入土壤生根,切頭後的基部留在原盆中不動。修剪完畢後放在通風的位置晾根.第三步 將傷口癒合的頭部插入新的土壤中,頭部就會重新恢復緊湊的美樣。掰下的葉子用於葉插,每片葉子都孕育一個新的生命。砍頭後的老根由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