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去世的外婆只理我一個人還大罵我舅舅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16:35:10 字數 4294 閱讀 8630

1樓:來自歙縣古城名嬡美姝的劉表

夢是現實生活的預兆,證明你很想念你去世的外婆,那麼你心裡是覺得你外婆是很愛你的嗯,媽,你舅舅如果他罵了你舅舅舅舅,要考慮一下你舅舅在對你的態度,是不是不太好?讓你有這種的顧慮,希望接住您外婆來罵他,所以我覺得你要搞好家裡所有的親戚的關係,這個是最主要的,還有你在內心難安,蟲蟲還是非常愛你外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的情感模式重現,說明自己還不夠成熟。

3樓:法海不懂愛啊

夢一場而已,不必太在意。

夢見已故的外婆代表什麼??

4樓:吳詩妍好

根據周公解夢:

夢見與死人交談——會揚名四海。

夢見與死人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夢見與已經死了的人進餐 ——會長壽。

你外婆死很久了就是好夢,要升官。

在人們的眼中,當官本為吉祥喜事,可古人卻以夢屍為得官之兆。何以如此,《世說新語》一書中給了這樣的解釋:「官本是臭腐,所以將得而夢棺屍;財本是糞土,所以將得而夢穢汙。

」故北宋文學家蘇東坡在詩中這樣寫道:「居官死職戰死綏,夢屍得官真古語。」

其實這個夢表達著你深深懷念外婆的心情!

有人說夢裡大腦的隨機活動,是毫無意義的。但現代心理學研究發現,夢不管有多麼荒誕不經,其實都在表達著什麼?夢最容易表達的內容都與我們最近的迫切的需求與生命的安危有關。

真誠解答,望滿意,祝開心,盼採納!

5樓:舞動

可能是你太過想念你的外婆了,所以才會夢見你的外婆。我們每天都會在做夢,各種各樣的夢都會做,這些夢跟現實生活是沒什麼關係的,這也不能說是代表什麼東西,你可以不用在意這個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失去了自己的外婆,被家裡人罵會站出來為我出頭,我媽打我的時候出來幫我擋,我一聲不吭的時候會過來關心我是不是不開心,我也夢見好幾次,但我不會去研究這意味著什麼,比起夢到外婆的啟示,能再見一面對我意味著更多。一般人能記得的夢應該是晚上記憶區域活躍,白天醒來記憶區也把夢保留下來,記憶區發生了夢也記下了夢,所以總是印象中的人和地方。實驗表明換過心臟的很多人能感受到原心臟主人的一些情感記憶,但是心臟上沒有神經細胞的,所以我寧可相信人的情感不僅僅是化學物質在反應而已。

夢是心理現象也是情感宣洩,我是不知道這個夢代表什麼,但是親人畢竟對每個人意味著很多,不能在現實中相見至少讓你外婆留在你腦海吧。

7樓:美華里

說明。你外婆在世時,對你很好的。

8樓:joker如果

這代表你很想念你外婆。

9樓:公主未成年

你外婆想你們了,你也想她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非線性咯loll哦啦俺媽媽南無1哦哦1哦。

夢到死去的親人不理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死去的。

親人不與你說話是正常的,如果死去的親人與活人在夢中說話,這並非吉兆,而是那個活人將會有難或是離去。

你已經去了的親人不理你,意思是讓你不要擔心她,她在下面一切都好,你不要掛念她.

你夢到她和別的親人說話,那是因為你奶奶擔心你,你是她生前最喜愛的孫女(孫子).你奶奶怕影響你不能直接和你說話,只能通過間接的方法來了解你.

這個夢只說明你奶奶很想你很掛念你,雖然她走了,但一直在擔心你關心你.但她又怕影響到你,不能直接和你說話.

這個很正常的,很多人都會夢到自己親近的人來但又不理自己,沒什麼的.

畢竟,陽有陽規,陰有陰規.大可不必擔心之.

12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第二位說的非常的好,不過還請你不要在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是你的預感,是第七預感,(暫未真正成立)應該是意味著什麼!

14樓:l柳

相信科學啊,不要迷信。

這只不過是你內心深處的希望或恐懼,或是其他的什麼。

夢到跟死去的外婆吵架是什麼意思?

15樓:我叫打地鼠

夢到過世親人是一種很常見的夢,有調查顯示,一般夢中的親人說話的很少,這也就單單示你潛意識中的思戀,如果跟做夢者對話,則對話內容也常常是做夢者自己內心希望他人給出的暗示。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去世的人內容如下:

見人死自死皆吉,子死者有添喜事,見先亡尊長大吉,問吊他人主生子。

現代的夢境解析:

· 夢見死去的前夫的母親進入家中是幸運將至的預兆。

·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白天想到曾經相似的場景,你希望他是什麼就怎麼想就行了,你找不同的人就可以得到不同的解答。不過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如果你要找個心理安慰就挺好的那一面。

17樓:雷克託斯

你思想壓力太大了,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嗎?不要信周公什麼的,夢雖然一定程度上反映出現實,但與現實關係不大,適當放鬆心情,緩解壓力,不要迷信。

18樓:靈犀之情

燒點紙錢給他用用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或許你心裡有事情放不下。

僅此而已。

20樓:非晨光

夢是相反的,說明你想外婆了!

夢見去世的姥姥是什麼兆頭

21樓:麗麗趣聊

為什麼有些人會夢見去世的親人,究竟預示著什麼?醫生髮現其中「奧秘」!

22樓:網友

夢見去世的姥姥是什麼預兆?這個夢是一個很平常的夢,是一個想念的夢,並沒有什麼。

我夢見已經去世的外公和外婆,代表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代表著你想他們吧!~

夢見去世的外婆對我笑,是什麼意思?

24樓:王凱亮

如果夢到的外婆還再世,那要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避免跟家人發生摩擦。如果夢到的外婆已經去世,則預示著生活可能要發生變化,未來一段時間做事情要謹慎對待。

25樓:amy愛生活

在夢裡,夢到已經去世的人在笑,說明他們是在哭,要多留意身邊親人的健康。

夢見死去的外婆還活著,還和我說話,求解夢。 20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也夢見外婆了,前段時間撿金可能是舅舅把她跟外公葬一起了,夢裡面她也沒有說話,但是笑容滿面的樣子,我也感受到了她現在很幸福,可能是她在擔心我還沒嫁出去,想念我了所以才會夢見。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夢到我死去的姥姥還和我小姨還有我我們三個在一起,可我姥姥她並沒有和我說話,只和我小姨說話了。這是什麼兆頭呢!

28樓:紫禁靈貓

說明她在下面想念家人了,給她燒點紙錢,過年了燒點好東西給她。

29樓:旺旦次仁

可能你還接受不了這事實,太想念她了,我也有過同樣的夢,

30樓:瘋言風雨

夢見死去的人還活著很正常,但一般夢見死去的人都是不說話的,朋友,你還是注意點兒吧。

夢見去世的外婆在世,淚汪汪的看著我?

每天都會夢到人每天都會夢到一個人

會夢到 說明你很想念。之外什麼都沒有 你生活太壓抑了吧,可以適當的去放鬆一下,別想這麼多,多抽時間去享受一下生活,美好的東西就在你身邊,夢其實就是夢,沒有什麼特別的,放下思想,快樂生活說白了,夢就休息不好的原因,多加註意休息奧不要等到很累的時候再睡,要按時休息,好的睡眠,才保證不會亂做夢奧。給你安排...

怎樣瞭解一個人?如何瞭解一個人?

要想多瞭解別人,最重要的是要換位思考。如果這個事要發生在我的身上,我會怎麼想,怎麼做?你就能對對方的想法和做法有一個基本的判斷,就能理解對方。再就是用錢來了解一個人,此人能否交往,一個錢字,最能看出一個人。有的人視錢如命,你就少和他交往,不要去動他那一畝三分地,有心裡話也不要對他說,害人之心不可有,...

經常夢到人,初中時候喜歡的人經常夢到一個人,初中時候喜歡的一個人

是不是想重溫舊情,開個玩笑。這說明你還想著她。她在你心裡還有一定的位置,我那天也夢見了我的初中同學,和你一樣,事隔六年了。我就通過各種渠道找到了她的號碼,然後給她打了 真的,那時的感覺真的也很幸福,因為雙方彼此想念著。愛是這樣一件事,最重要的並不是愛 其實沒什麼呢.可能你覺得當時沒有說明了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