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志在三國是什麼意思?

2023-02-19 16:30:09 字數 2632 閱讀 8347

1樓:匿名使用者

曹操是被寫成奸雄的,其實他真的是梟雄!

2樓:陳秀才

殺戮 權利 美人 金錢。

歷史題材遊戲那麼多,為什麼《三國志》能夠成功

作為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和p社四萌誰更優秀

3樓:匿名使用者

p社4萌是優秀的歷史模擬遊戲,三國志只是三國遊戲三國志很難代入進去。扮演著曹劉,說實話只是為了圓自己的一個夢罷了。

paradox裡4款策略遊戲只玩過ck2。

ck2呢,讓我明白了家族的興衰,王朝的更替。鐵人檔尤甚。有時候為了兒孫的不爭氣(特質不好)愁白了頭髮;為了手下總督們爭權奪利不為國家效死而感到無奈(幼年登基,攝政王自作主張把我的王權降到了最低,得花幾代人再升回去)等等。

不過呢,就算是鐵人檔,畢竟是人在玩。代代明君就算稍有挫折也能堅持的下去。最讓人感到歷史真實的一面我覺得是看電腦控制的那些勢力,百年前還在跟我談笑風生,現如今家族絕嗣,帝國崩裂。

也有的讓我感到欽佩。比如記得自己有個鐵人檔,玩的769拜皇,跟阿拔斯相愛相殺了400年。400年後看看當年跟我作對的那些名門全部絕嗣,國破家亡。

而我則重建羅馬,一統宇內。當年的仇敵就只剩下他了。從北非、安納托利亞和我一直打到阿富汗、巴基斯坦,中間還被叛軍篡國數次。

就這樣,他還是在那靜靜的看著我。讓我想到了400年前初次交戰時的場景。傾國之兵也只勉強趁他大軍回師之前佔點便宜。

我覺得ck2更優秀些吧。

單機遊戲三國志12發到雲 70

4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以遼闊的中國大陸為舞臺,眾多英雄人物都以擴大己方勢力為目標,營造出前所未有的「動感」,讓玩家們更能深刻感受《三國志》的世界觀。玩家們將成為活躍於三國時代的英雄豪傑之一,以歷史主人公的身份編織屬於自己的故事。

三國志這種中國歷史遊戲居然是日本人做的,什麼原因

5樓:純白

日本人本來就對三國這段歷史很感興趣,再加上技術、人才過關,自然就會有好的作品出來。中國作為歷史當事者,卻沒能做出與之相應的成績,原因也是多樣的,不過國產遊戲也在慢慢進步當中。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沒做唄,反正每次玩看著日文都感覺怪怪的。

為什麼中國歷史,三國志12單機遊戲是日本人開發的,國人在睡覺還是技術不行? 5

有沒有三國志手機單機遊戲! 10

7樓:無和有

1、三國志漢末霸業。

一款回合制君主扮演slg遊戲。主要是以國人自己對三國遊戲的新思維,新角度來打造不一樣的三國世界。在迴歸傳統策略類的基礎上深度刻畫了三國各城市之間的地域差異以及每個武將自身能力和特性的異同,而在戰鬥方面突出結合天時地利人和的調配來進行作戰的魅力。

2、中華三國志。

這是一款國人開發的一款端遊移植作品,端遊差不多都有了10年曆史了,開發者都是用業餘來研發的,包括程式,美術,ui等等,是一款真正的獨立產品。

美術非常具有年代感了,很像十幾年前的畫素貼圖手遊,但是這些都是開發者們的原創,沒有版權紛爭,非常的不容易。

3、三國志ⅴ

作為一款將日本光榮與 1995 年起開始在 pc、psp、n3ds 等各式各樣平臺推出,讓玩家們惡一名三國時代君主身分,透過各種回合制指令使用外交、軍事、內政等各種指令強化自己國力,與其他君主爭奪天下霸權的人氣歷史模擬策略遊戲《三國志》系列五代,移植到手機上重新推出的移植版本。

4、三國志戰略版。

側重具象表現,玩家可揭竿而起或謀朝篡位,一己之力改寫歷史。

雖都是光榮同一產品線,核心依舊是那個味兒,但在玩家實現終極目標的征途上,玩法卻又有著明顯不同的區別。

5、三國志11

《三國志11》在整個三國志玩家圈評價都非常高,被稱為一代經典神作。不少老玩家稱其 「三國志11之後再無三國志」,可想而知地位有多崇高。

8樓:鷹志說史

有的。三國志單機遊戲即圍繞三國時期的群英爭霸策略單機手遊,為回合戰棋、即時戰略等玩法模式,比較考驗玩家的大局觀,可重複遊玩性較高,每盤都是全新的不同體驗,在國內算是數量眾多、受眾廣泛的遊戲型別啦。

三國志2策略類的,可以養兵,外交,進攻其他國家,使用計謀等,遊戲手機玩的,策略類的,沒有華麗的場景。

9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gba模擬器吧,裡面有正宗的三國志遊戲。

三國志就是真實的歷史嗎?

10樓:麴航莘頤

歷史書和遊戲裡的情節都不是100%的歷史。

歷史書籍畢竟是人寫的,只要是人,就不可避免的對所在的時代有自己的看法,而且書中不可能把所有的歷史事件都寫到,我們看到的歷史往往是一個歷史事件的某個側面,或者根本就是經過作者「加工」過的。所以研究歷史必須參考大量的書籍,否則很可能會一葉障目、管中窺豹,或者被作者誤導。

遊戲情節就更不能說是歷史了。《三國志》是以《三國演義》中的事件為背景製作的遊戲,《三國演義》本身就是**,雖然是以三國時期為大的歷史背景,但是作者杜撰的章節很多,在經過光榮公司有目的的刪減,早已面目全非。

不過電腦遊戲畢竟是為了娛樂,沒有必要非把遊戲和歷史放在一起進行考量——遊戲,只要好玩就行了。

法國是什麼意思,第二個法國是什麼意思?

第二個法國是什麼意思?可能就是他說他是第二個法國的一個變異。第2個法國是什麼意思?第2個法國的意思就是,原本受法國影響非常嚴重,而且傳統文化都與法國相似的國家。巴黎是什麼意思?巴黎 paris 是法蘭西共和國的首都和最大城市,也是法國的政治 經濟 文化和商業中心,世界四個國際大都市之一,其餘三個分別...

三國殺的火攻是什麼意思

火攻 是由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游戲 三國殺 中的一種錦囊牌。遊卡桌遊推出的桌上游戲 三國殺 的遊戲牌擴充包 神話再臨 軍爭篇 中的一種非延時類錦囊。錦囊名稱 火攻 出牌時機 出牌階段 使用目標 一名有手牌的角色 卡牌文字 行火必有因,煙火必素具 孫子 作用效果 目標角色展示一張手牌,然後若你能棄掉一張...

三國鼎力的鼎是什麼意思,三國鼎立的鼎是什麼意思

鼎 古代祭祀用的一種禮器。三足。三國鼎立 說的就是魏蜀吳三國相互紛爭相互和平,像一個鼎的三隻腳一樣穩穩支撐華夏。像鼎一樣,雖然使力方向不一,但是卻支撐起天下。三國鼎立的鼎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象徵三方並立 互相對峙 一 鼎的組詞 鼎助 贗鼎 鼎峙 鼎盛 鼎鼐 鼎足 九鼎 鼎立 二 鼎的筆順 擴充套件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