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個老頭死了多年以後又活了我去幫他蓋被子?

2023-02-19 16:30:07 字數 4322 閱讀 9633

1樓:帳號已登出

夢見死去老人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死去老人好不好?夢見死去老人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

夢見死去老人的相關解釋。

夢見老人,是祥兆,未來生活會富有愉快。

夢見老人,主年壽永工,財帛豐盈。《斷夢秘書》

夢見老人,大吉,主壽年綿永,財帛豐盈。《夢林玄解》

夢見老人,一方面,可能預示你個人發展中會得到指導。另一方面,則可能表示你對死亡的恐懼,或是精神疲憊。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死去老人,建議延後幾天出外為佳。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死去老人,意味著錄取分數敗變,未能如願。

創業的人夢見死去老人,代表經營不利,有虧損,又有賭癖。損財不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死去老人,說明忽冷忽熱,構成三角關係,相信謠言婚姻難成。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死去老人,預示生女,孕婦少開車為妙。

夢見死去老人的心理學建議。

悠哉悠哉的氣息,顯得注意力散漫了些忘東忘西,情況令人有些吃驚。聽到什麼重要的事還是趕快以memo紀錄起來吧。還好如果認真面對別人的態度多少可以彌補一些缺點,真誠坦白是你這兩天的待人重點喔。

而戀愛上,再不拿出誠意,就算有好機會也是會越行越遠的。

2樓:**魔羯

我的幾個朋友大家坐在一起 也不知道是在** 坐一排 突然2個老人也坐在我的身邊 可能他們年齡大了 突然蓋起了被子 幫我也蓋了蓋 `後面我看他們累了 就起身讓他們可以有多的空間休息`把位置讓給了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一個夢而已,無需擔心害怕什麼,你夢見一個老頭死了多年以後又活了你去幫他蓋被子,說明你做的是個惡夢,如果你說為什麼,可以參考一下週公解夢,一般夢都是相反的,你第二天應該走好運了。

夢見死去的大爺還活著和我說話他讓我扶著他去尿尿讓我幫他拿尿壺?

4樓:冉趣人生

這個夢說明你為人善良,平時很孝順。你的大爺和你的關係還是挺不錯的。

夢到死去的人還活著在讓我幫他找人

5樓:向日葵

你最近要注意了,可能會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跟死去的人講話是不好的,我夢見我過世的奶奶讓我幫她辦事,結果最近遇到了不好的事了。

6樓:愛不宣讀

那你再做個夢跟他說讓他打110

7樓:ear上小樓

可以吧,網上查一下就可以知道原因吧。!.謝謝。

夢到有人叫我去幫他收帳有什麼徵兆?

8樓:愛做夢的小魚

夢到有人讓你幫他收賬,有什麼徵兆,什麼徵兆都沒有,做夢就是做夢和現實生活沒有一分錢的關係,不要相信明顯的東西,否則的話你將會有無盡的煩惱和憂愁。

夢到去世的爺爺死了突然從床上坐起來說還可以活下去,但是需要我們幫他續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您爺爺已經做鬼了,但是好像在鬼道日子不好過,穿的破破爛爛的,所以只要您給他念地藏經,並且迴向給他,就可以讓他日子過的很好。一直唸到沒有再夢到爺爺為止。

10樓:無敵雲天

鬼神之事信則有不信則無,邪氣入侵主要原因是陽氣太弱,比如你身體不夠強壯或家裡人氣薄。但一般不會有什麼事!如果真的很怕就到祖墳燒些紙錢,給你爺爺說你已經走了就好好走,我會給你送錢不要再回來了。

11樓:楞嚴瀟瀟

你好,你可以為你爺爺做有功德事情,超度他。可以讀誦《地藏菩薩本願經》。

昨晚夢到去世的外祖父祖母,還有一個去世的老人和陌生人。去世的老人給親人留下遺物還有一封信,我們幫他

12樓:水瓶小樂

夢見去世的親人——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諸事順利,是吉兆。

單身者夢見去世的親人——預示著近期你和戀人的關係變得糟糕,出現情感自閉的傾向,迴避與對方的交流。

職員夢見去世的親人——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還不錯,雖然支出增加了不少,不過憑著多方的資助總能應付過去。

商人夢見去世的親人——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很好,生意越做越巨集達,而且投資到國外的專案也會大賺一筆。

男人夢見去世的親人——預示著近期你在工作上的預示不錯,會取得不錯的成績。

夢見親人去世並大哭——預示著你會生活的很幸福、舒適,是吉兆。

夢見去世的親人,並且淚流滿面——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會很健康,而生活的還會很富裕。

夢見去世的親人死而復活——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只要堅持努力日後還是會取得不錯的成就。

夢見去世的親人並顯靈——預示著近期你的朋友運勢很好,在朋友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為他人分憂、解難。

夢見去世的親人死於心臟病——預示著近期你會生病或馬上生病,建議你日後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夢見去世的父母——預示著近期你會有一筆生意會虧本,要特別的小心,避免名譽被損壞。

夢見去世的朋友——預示著近期你身邊的朋友、夥伴讓你很討厭,使你在生活中常常在生悶氣。

13樓:幽蘭勁爆**

好壞滲半,預示著叫你多做好事,多幫助他人。

剛剛做夢要去世的老人要我幫他做傢俱

1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唸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念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唸一段時間,唸完了,就發個願,願用念阿彌陀佛的功德救助我的母親。

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當然即使夢不難受,也是可以這樣唸佛的,也是可以幫助到逝者的,要多念,唸的越多,功德就越多,對逝者幫助就越大。

夢見自己死了,看見已經死去的親人們,叫他們救我,結果我真的被救活了。大師們幫我解下夢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有貴人相助!多做善事,助人如助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輕易相信他人,有可能會落入陷阱。凡事多小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潛意識的 壓抑的慾望 替代物(形象)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親人在於惡道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如果確有此心 願信的話。

建議你看《玉立寶鈔》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玉立寶鈔》寺廟有 市面是不好找。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兇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祈求地藏菩薩超拔 超度自己的怨親債主 ,祈求3遍。如此 亡親 怨親債主即可解脫!

夢見死去的爸爸,說有人欠他錢讓我去幫他要錢?

18樓:埃爾法

夢見錢,通常表示你心中極其渴望實現的願望。

19樓:樵夫劉海哥哥

哇哦!夢裡都可以這樣子!趕緊去要錢吧!說話不定還是真的呢?!

20樓:沉穩

那還真沒準,有人欠你爸爸的錢呢,要去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爸爸。在陰間沒有活的了。你可以給他燒點紙票送過去。

22樓:浪子阿慶

想的太多了,應該好好的,別多想。

夢見貓奄奄一息,死了,又活了,最後又不動了

借問你家有貓嗎?或者說你有沒有幫助過貓?記住它為你捨棄了一條性命,而且,這是為你男朋友捨棄的,記得在夢裡不可以殺貓,切忌不可以對貓做什麼,明白嗎?夢見一隻奄奄一息的貓,過了一會就死了 還睜著眼睛,看著我 太嚇人了 夢見死貓有啥預兆 夢見貓,是自己的品德會受到非議,要破財的徵兆而死貓,應該是上面的事情...

夢見老頭子在烤火,夢見一個老頭子在烤火

夢中的火一般來說是事業的居多。在夢中,烤火取暖往往是代表著尋求靠山一類的思想。夢見在鐵盆旁烤火,盆內的火不斷燃燒。夢見自己非常寒冷,在烤火取暖,預示著自己的事業會得到貴人的指點,會非常興旺。夢見很多人在一起烤火取暖,表示自己會有一個不錯的人際關係網,能夠幫助自己事業成功。如果火燒的不旺,表示兒子只能...

人死了以後仍會活過來嗎,一個人死了以後還能再活過來嗎

不會,如果活過來了,只能說明他沒死 拜託 人真的死了 是不可能復活的 除非 是在魔術哦!如果死了的話還可以活過來的話,我們又何必害怕死亡呢 照我的所知範圍真死了的就活不過來了除非有靈異現象發生 曉得哦 大部分會死 但我還聽說有人死後 靈魂卻還是活著的 沒人知道。只有死人才會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正確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