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夢夢見自己快死了,做了一個夢中夢,夢見自己死了

2021-03-03 23:12:38 字數 6068 閱讀 1144

1樓:麻噠嘛

作者你還活著麼?我也夢見一個老頭在水塘子邊對我說我所剩時間不多了,然後就醒了,醒了跟家人說了這個事,安排後事的樣子,結果後面又醒了,以上都是夢

2樓:大_懶_蟲

夢見自己死了表示你的財產會越來越多,是一切順利的吉兆,如果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去,也表示你將有好財運。

3樓:唯愛徐良

生活要懂的勞逸結合不要太累了,一般來說會有好運,但是也有例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謝謝,求加分

做了一個夢中夢,夢見自己死了

4樓:花生日記

夢見死,「工作/學業還是娛樂」、「責任或是享受」,是這兩天需要面對的問題。你在享受生活的時候往往也同時將會感受到其所帶來的責任。這兩天你有義務幫助他人,不過容易覺得自己很倒黴。

你可能會變得缺乏幽默感,冷漠乏味,總而言之就是過分嚴肅。這是個情感上受到壓抑的一天,不適合向長者尋求幫助或是建議。

做生意的人夢見死,代表未能順利,三思而行,宜守不宜進。

戀愛中的人夢見死,說明同心相應,婚姻可成。

本命年的人夢見死,意味著損傷之災。東北、西南少去,少遠行。

懷孕的人夢見死,預示生女,若春佔生男,分娩時注意安全。

5樓:**號

佛學解夢

夢境分過去夢、預示夢、亂夢等

多看佛學解夢、分析更準確

6樓:洪明趁

因為你在夢中說了這件事,所以你才會想著告訴旁邊的人。

7樓:東東笑咪咪

那就是身體感覺不太好

8樓:賴生韓香彤

這夢不太靠譜,【心神不寧】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如果你還不放心,【破解】你用剪刀纏上紅線,放在枕頭下面,可辟邪。祝你好運。

夢中夢,夢見自己死了。

9樓:

可能是你睡前做過很多事,加上這幾天勞累,思考很多,所以夢會比較混亂。我們在夢中常常會覺得那個好像是自己,但事實上醒來回想下又感覺不是自己,比如你現在說像動物,而另外有些人也會夢到說,夢裡的主角是自己,但事實上臉長的可能是另外一個樣,這很正常。因為我們白天生活裡接觸的東西,紮根在了腦中,到了夢裡,潛意識會把自己替換成他,我們彷彿能感覺到自己在他的體內,就是這樣。

你需要的是放輕鬆,好好睡一覺,,但不要睡太久,七八個小時就可以,睡前可以喝杯牛奶。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簡單對複雜

周公說在夢中見血一般會很好,所以你的心裡不要有壓力,

不過從你的描述中感覺你的睡眠質量不是很好,也就是說在睡眠時有一部分大腦得不到休息,試著做做調節類的健身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對你有幫助,人累了疲勞,肌肉就會痠疼,晚上睡著了,大腦部分神經停止運動了,手臂和腿有時就控制不住,這個你不知道,因為你是深度睡眠,手和腿,動了,是它釋放白天的勞累,沒什麼大礙多休息,多輕微運動,對你有好處,祝你有個好身體。

夢中夢 夢見自己即將死亡

12樓:yoka是好人

關於夢境的分析理論有很多種類。 我個人比較傾向於認同:夢境中的事件本身往往可能不會和現實事件有直接的對映關係(當然一部分夢境就確實是明確的反映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情況)。

但夢境中人們所體驗的情緒往往和現實中是高度一致的。 據上:我想您的夢境並不預示著什麼,而是清晰的反映了一些什麼。

不知道您提到的有段時間是指什麼樣的一段時間,那段時間現實中或者那段時間內的未來中將會有某些預期中的事情讓你很有緊迫感和窒息感,那種壓迫和恐懼似乎說明至少在當時您還沒有對付那件或者那些時間的有效地辦法,內心準備也很不充分,而日常生活中很可能您出於自我保護或者正常生活秩序維護的需要,主動的迴避了去思考這些,於是這些思考由意識中被強行移送到潛意識中。白天被禁止的思考和緊張在夜間我們的意識傳送警惕時自動自覺的活躍起來,以夢境情緒體驗的方式呈現。 有點宿命的但實際上我們都會有一天不再醒來,但我想這絕不是這個夢能夠達到的惡劣效果,一種可能是您需要在現實中面對和解決某些讓您無奈和焦慮甚至有點恐懼的事情,另一種恰恰是這種夢境的恐懼發洩和體驗的過程緩解了您現實中的痛苦。

因為它至少保障情緒有個出口柔術踹歘做的受到壓抑。 願你好睡眠,不要太擔心,至少不用太擔心這個夢。

13樓:前皛石鴻福

你一定是做了什麼對不起良心的事了!

14樓:佘吟甫悅欣

只是一個夢,你最近有很困惑的事情麼。

做了夢中夢,都夢見自己死了 被嚇醒

15樓:湖北大白菜

這夢不太靠譜,【心神不寧】表示你的精神過於緊張,心理壓力太大,需要放鬆,自我調整。如果你還不放心,【破解】你用剪刀纏上紅線,放在枕頭下面,可辟邪。祝你好運。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自己死不是太好,但也沒什麼,這應該屬於壓睡,沒什麼好事也沒什麼壞事。

作了這樣一夢中夢,夢見自己死了,代表什麼?

17樓:一人靜品

夢的意思

夢到自己死了,表示希望改變現在的生活狀態

靈魂出竅,表示想離開原來的壓力與約束,放鬆自己的思想,感情與找一個女生,這表示對過去的回憶,另外,也有對愛情,可能有些渴望後來夢中醒了,與人說夢,這表示希望自己的心理可能被身邊人認識到,被理解

夢中夢,越裡邊那層,代表越真實的想法

後面這一層,多代表希望心事被人知

這種情況我過去也是碰到過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死,周公解夢上說是加壽的意思!不相信 你可以看看周公解夢一書!!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這種感覺不好說1!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見過!沒發生什麼事啊

老是夢到自己在做夢,夢中夢,怎麼回事

21樓:一人靜品

夢中夢是清醒的夢的一種變形,所謂夢中夢就是:發現了自己剛才是在做夢,覺得現在醒了,而實際上他還在做夢。我常常夢見我醒了,和別人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如何如何。

第二天真的醒過來才知道夢固然是夢,和別人說夢這件事也一樣是夢。

夢中夢可以套好幾層,我有一次套了七層。我先做了一個恐怖的夢,後來我覺得自己醒了。我想把這個夢記錄下來,於是我拿來紙筆記錄。

記錄到一半我發現沒有開燈,「沒有開燈我怎麼能看清字,何況我也並沒有把紙筆放在床上」。這麼一想我發現,記錄夢這件事也是做夢,於是我覺得這才是真的醒了,有很明顯地一下子醒過來的感覺。於是我拉燈繩,但是燈總也不亮。

於是我知道,發現自己醒了並且拉燈這件事也是夢。這時我才覺得真的,真的醒了。我拉開燈,燈光昏暗,我起床去找紙筆,但是紙筆不在桌上。

「怎麼會不在,昨天我明明放在這兒的。」突然我意識到我這是在做夢,是在夢中的桌上找紙筆,因為這張桌子不是我的書桌,而是中學的課桌。於是我又醒了……

夢中夢的另一種方式是,夢見自己回家,**就寢,然後做夢,夢見什麼什麼。

佛家常說,夢固然是夢,清醒時又何嘗不是做夢。人人都在夢中,人生就是一場大夢。這是宗教的看法。

但是這種說法倒頗類似在說夢中夢。越是熱衷於瞭解自己的內心、瞭解夢,就越容易做夢中夢。尤其容易做這樣的夢:

即在夢中以為自己醒了要記錄或自己釋這個夢,或把這個夢講給自己信任的某個會釋夢的朋友。

夢中夢的每一層都可以按夢來分析解釋,同樣,不論在夢的那一層,你控制自己行動也都是接近夢。

22樓:裡裡天天

老是夢到自己在做夢夢中的夢,怎麼回事?那就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個樣,夢裡面還有夢,真是很累啊

24樓:想想辦法**座

夢中夢是因為每次夢中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來不做夢,或者我做夢了,醒了就忘記了.不能體味到你的痛苦.

不過很想嘗試下這種奇妙的體驗.呵呵~~~

希望你每天開心點,不要想太多.人生苦短,很多事情不是你想就可以控制的.還不如糊塗點,你說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三樓是個做夢

高手啊~兄弟羨慕死了~什麼時間我也做個這樣的夢多好呀~

我和你同樣~最近老是做夢~只要一躺下睡覺就會做夢~ 我覺得自己做的夢還不錯`沒有影響到工作方面~哈哈~ 我還挺喜歡做夢的`畢竟人生很短呀~休息簡直是浪費時間~哈哈~做夢也是件好事~畢竟知道自己沒有閒著~ 睡著了就什麼都不知道了~浪費時間~哈哈~ 這是我一個人的想法~嘿嘿~

2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太辛苦.想得太多了.主要是太累了吧.

輕鬆一下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放開自已的心,你的心靈有些過不去的坎才導致這樣。祝你早日脫出來。

29樓:好折凳

我也有過,一般出現這種情況是太累了

30樓:

三樓果然高人,兄弟佩服死了,可以做這種圈圈套的夢。厲害。我從來沒做過那種誇張的夢。

31樓:匿名使用者

呵,真有意思,在夢裡你還不能相信自己並讓自己放鬆,還在保持著生活中工作中的那份理性。

32樓:好暖和系

夢是心中想,白天心中想過的事情,有時候就會在夢中編織出離奇的故事來。

33樓:傻迪迪

你太疲勞了,可能在生活工作上太累了。好好休息吧。

34樓:誰最真

不是夢中夢,是你在做夢,而現實的你知道自己在做夢。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這樣~~~

感覺是那段時間想太多了,壓力大了的原因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精神問題,大腦不能好好休息,很多人都經歷過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放鬆心情...

38樓:愛何必誇張成愛

做的恐怖的夢中夢,以為醒了逃出來了,結果發現還在做夢然後嚇醒了

39樓:灘脆葷

睡眠質量不好,這個你心裡肯定有事,要不就吃點安眠藥,要不就把事情說開,沒有過不去的坎。

夢中夢。夢到死去的家人 5

40樓:企誒

你好!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41樓:叢培勝示卯

夢是人類願望的滿足,人的意識在自我與超我的壓抑下,進入潛意識層面,在夢中以象徵性的事物表現出來。從你的夢可以看出,你非常想念你的姥姥,對於她的離世,在你的潛意識中是愧疚、自責的,覺得自己對不起她,沒有及時發現她的病情,希望那時的自己可以阻止這一切,所以直到今天你依然無法放下

做夢中夢,夢見自己活著親人去世了,我還給她穿壽衣在夢中醒了還本人說。是怎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已故

的親人:我奶奶今天5點做了一個夢,夢到她坐上一個大卡車,開車的是一個已故的親人,然後不久我的姥姥上車坐在她的右邊(姥姥已故)。又沒多久,她的媽媽坐在她的左邊(已故),然後看到我爺爺從家裡出來,奶奶說讓他回家拿帽子,然後就沒看見他上車,車的車頭是向西的。

她和兩位已故的親人也沒說話,還看到姥姥穿的是黑色衣服。

夢到親人去世了:記得不是太清楚了,應該是我突然接到了姐姐的**,她告訴我自己馬上就要走了,後面就掛**了,然後莫名其妙的我就和我媽通**了,不知道說了什麼記不起來。然後我一直聽我媽媽說話,我一直在一個陌生的房間收拾東西(應該是我住的地方),後來不知道怎麼就一直哭,後面就哭醒了 。

43樓:乖乖

你們的這個夢很好這個夢很給力穿白衣的事發財的夢你要發大財有潛在以後才華更有用心

昨晚夢見自己被殺快死了,做夢夢到自己被人殺了,快死的時候就醒來了!請問在夢裡我是被殺死了還是沒殺死?

你想知道什麼呢?解夢還是?做夢夢到自己被人殺了,快死的時候就醒來了!請問在夢裡我是被殺死了還是沒殺死?我有時都會有 夢到自己 在夢裡被人殺了 然後就醒了 能否形容一下你所謂的封閉空間的樣子呢?以及陪同殺生的有幾個人,狗的特徵有哪些呢?自己當時具體參與了什麼呢?啦.昨晚夢見自己被人給分屍了,有什麼預兆...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自己得了怪病快死了

不管怎麼說,健康是最重要的,好好愛自己!據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可見你要有好事了。恭喜,恭喜恭喜.夢往往是相反的!我同意上樓的說法是反的 夢見自己得了怪病 我看過一本關於心理學的書,是原田鈴仁寫的,書上說像這樣有這幾種可能性 1 你現在可能在為什麼煩惱著或最近有看過關於 病的書或廣告一類的東西 2 可...

夢見小狗因為自己掉河裡快死了,自己一直念阿彌陀佛

好現象啊,說明你很有慈悲心,懂得唸佛迴向給苦難眾生,請保持這種正念,不要失掉。最好是自己唸佛求生淨土,然後廣度苦難眾生,你這慈悲心才圓滿,否則你真的是無能為力。說明您平時經常唸佛,才會在夢中唸佛。不管什麼境界現前,不理會,不要總想著就都是好境界 還是繼續老實唸佛,求生淨土。在夢中死反而是好事,代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