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的4A,難度有多高?

2023-02-19 16:25:10 字數 1344 閱讀 3826

1樓:創作者

4a難度真的很高,四周跳是花滑中難度最高的跳躍動作,在空中必須完成4次完整轉體。要完成這個動作,選手要在秒的時間內完成1620度的旋轉 ,落冰時的衝擊力是體重的5倍,如果選手的體重是50公斤,那麼它受到的衝擊力是250公斤。

4a雖然叫做4周跳,但因為起跳和落冰方向不同,實際上運動員需要在空中完成4周半才能落地,落地時的衝擊力極大,難度比其他跳躍動作更高,也被稱為"突破人體極限"的跳躍。在空中將身體的轉速達到每分鐘400轉,並始終要控制好身體,一輛開到100公里/小時的車輪轉速,也不過每分鐘800轉。

4a的難度是花滑界中最難的動作,很多運動員都想嘗試,但是都嘗試失敗了,它對身體的柔韌度和耐力都有很高的要求,需要堅持不懈的努力,但是運動比賽過程中不可控的因素也有很多,可能也不會成功。?

4a需要選手在冰面上跳遠6米,在空中旋轉四周半,以自身體重5-8倍的力單腳著陸,這一切的發生只需不到一秒鐘。據說這個動作的衝擊力相當於一次車禍。正如羽生結弦執著的練習4a動作,就像他所說,「每一次我的身體都重重摔在冰面上,彷彿是死亡跳躍,我是帶著自己指不定哪次就會摔出腦**,然後死掉的心理在訓練。

」希望在比賽中完成4a動作是羽生結弦的最終目標,他一直為之努力。?

4a全名阿克塞爾四周跳,是花滑一個四周半跳的動作,要在空中旋轉1620度,被公認為是花樣滑冰中具有史詩級難度的動作。難度真的非常高,很多人都為此努力。

2樓:創作者

難度是非常高的,大部分的人都是沒有辦法完成的,這對花滑運動員的個人素質要求是比較高的,可以完成的運動員是非常少的。

3樓:釩矽攢勵奎

這個動作對於運動員的身體素質要求是特別高的,它特別難以完成,動作有較高的難度,運動員的技術是一種考驗。

4樓:灰灰慧闖天涯

難度係數可能是特別的高,直到目前為止,全國乃至全世界還沒有一個人可以完成這個動作。

VPS中的4A段和6A段是什麼啥意思

ipv4 和 ipv6 ipv4 就是 x.x.x.x 可以這麼理解ipv6 很高大上,速度加倍,但是現 在沒有多少人再用專 有部分vps商為了賣的更好,故意 屬說一些高大上的詞語,但是實際配置卻很垃圾比如 某寶 15m獨享 5m獨享 等,國內1m 100以上 香港1m 400以上 ssd 速度 1...

圖紙中的這個圈4a是什麼意思,圖紙標註中有一個圈,裡面是一個分數,是什麼意思

應該是索引編號,下面的6和這個4a一樣。圖紙標註中有一個圈,裡面是一個分數,是什麼意思?分數的分子是詳圖編號,分母是詳圖所在圖紙的編號 施工圖紙裡一個圓裡一個分數,是構造的細部結構圖在分母數值的頁裡,分子數值的圖。比如圓裡的分數值是a n,就是說這個細部結構圖在第n頁裡的第a圖。這個分數的分母指的是...

世界頂級和中國頂級的4A廣告設計公司有哪些

你自bai己慢du慢zhi去dao 看吧回!答 國際頂級廣告公司?世界十大頂尖設計公司?共振設計集團 先鋒廣告的旗手。戴帆,設計鬼才。在眾多共振的專案中,共振有著自己獨特的廣告理念,善於運用各種風格和技巧,創造出巨集大的視覺效果和令人出奇的創意,影響了現代商業的變革和發展。共振的客戶包括眾多國際頂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