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需要注意什麼,汽車貼膜注意事項有哪些?求幫助

2021-05-01 16:24:21 字數 5134 閱讀 1914

1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1、貼膜後遇到晴天,三天之內不要升降玻璃,如遇陰天下雨,一個禮拜7天不要升降玻璃,否則容易造成膜卷邊,造成瑕疵。

2、貼膜30天內請不要啟動除霧電熱絲。

3、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進行及時的維護。

4、貼膜30天之內,請勿將吸盤式物品吸附在膜上,例如:gps吸盤底座、帶有吸盤的毛絨飾品等。

5、請不要把帶有粘性的標籤直接貼上在膜上,年檢標可以使用店內的靜電貼,靜電吸附不會對膜產生不利。

6、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霧狀水霧屬正常現象,請不必太過擔心,1-2個月會自然乾透。

2樓:匿名使用者

1、剛貼完膜,3-7天內請勿升降車窗

一般新車貼膜不會貼到車窗邊緣,貼完膜後不能開啟車子側窗和天窗zhidao,頻繁升降車窗玻璃容易導致車窗膜脫落。

2、剛貼完膜,請勿將真空吸盤、膠水等掛件貼上至汽車膜上

有些車膜上會有膜品牌的商標,車主為了遮擋這些商標,會在上面版掛一些小掛飾進行遮擋。這裡分享一個小妙招:用酒精擦拭可以去除車膜上的這些小商標哦~

3、剛貼完膜,一週內不要擦拭車膜

車子剛貼完膜,碰上車內玻璃起霧,請勿進行擦拭,因為擦拭可能導致剛貼好的車膜發生移位

4、貼完膜後,至少三天內不能洗車

車窗膜需要差不多一個月時間,中間的水分才能蒸發掉,天晴的時候可放置在太權陽底下進行晾晒。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首先要選擇太陽膜,除了品牌和質量之外,還要紫外線。

4樓:石韻樑丘曉絲

網購汽車貼膜注意事項,3s車膜網(www.ssscar.com)

5樓:帥鍋取名真難

汽車貼膜之後需要注意哪些:

1. 貼膜後3天內不要升降車窗;

2. 貼膜後一週內不能清洗隔熱膜及開啟除霧線開關;

3. 不要用含酒精或氨水的溶液清洗膜的表面;

4. 貼膜後如果出現氣泡必須在24小時內到施工店進行處理;

5. 不要讓空調風對著膜吹,以免劇烈的熱脹冷縮。

汽車貼膜注意事項有哪些?求幫助

6樓:途虎話養車

貼膜注意事項

1、剛貼完膜,3-7天內請勿升降車窗

一般新車貼膜不會貼到車窗邊緣,貼完膜後不能開啟車子側窗和天窗,頻繁升降車窗玻璃容易導致車窗膜脫落。

2、剛貼完膜,請勿將真空吸盤、膠水等掛件貼上至汽車膜上

有些車膜上會有膜品牌的商標,車主為了遮擋這些商標,會在上面掛一些小掛飾進行遮擋。這裡分享一個小妙招:用酒精擦拭可以去除車膜上的這些小商標哦~

3、剛貼完膜,一週內不要擦拭車膜

車子剛貼完膜,碰上車內玻璃起霧,請勿進行擦拭,因為擦拭可能導致剛貼好的車膜發生移位

4、貼完膜後,至少三天內不能洗車

車窗膜需要差不多一個月時間,中間的水分才能蒸發掉,天晴的時候可放置在太陽底下進行晾晒。

7樓:末你要

1、貼膜前應檢視車窗玻璃的安裝是否完整無缺和汽車玻璃的整體性,以保證後續的貼膜工作能夠正常執行。貼膜前一定要對車內的必要部位進行遮蓋,防止液體滲入。

2、貼膜前對車窗內、外表面進行清洗(重點是內飾面和玻璃密封膠區域的清洗)。這主要是為了杜絕貼膜後隔熱膜與車窗玻璃之間存在的汙垢或者其他物體的施工質量問題,保證膜和玻璃能夠結合。

3、貼膜後3天內不要升降車窗。

4、貼膜後一週內不能清洗隔熱膜及開啟除霧線開關。

5、不要用含酒精或氨水的溶液清洗膜的表面。

6、貼膜後如果出現氣泡必須在24小時內到施工店進行處理。

7、不要讓空調風對著膜吹,以免劇烈的熱脹冷縮。

8樓:東莞坤仔

汽車貼膜注意事項

1、貼膜門店要求正規,施工環境需要專業

優質的產品固然重要,貼膜的技術、環境和施工流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三分膜七分靠功夫。選擇信譽高、服務好、規模大的貼膜門店是十分重要的。

正規的專業的汽車美容店都是配有專業的無塵貼膜施工車間,貼膜過程必須保證相對無塵、陰涼,貼膜過程對溼度也是有要求的。車主在貼膜前,可到門店內和施工車間瀏覽一下,看看店內是否整潔、地面是否清潔。貼膜技師的水平是否過關。

特別提示車主千萬不能為了省錢,去選擇一些路邊小店,甚至不靠譜的黑店,貼膜最怕灰塵和沙礫,街頭作業很難做到環境清潔。這不僅貼膜質量達不到要求,甚至還會出現一些對車體及車玻璃的損壞就得不償失,一些小店甚至沒有抗風險能力,車主需慎重。

2、確定貼膜時間,選好天氣很重要

給汽車貼膜也要看天的,陰天和雨後是最適合的貼膜天氣。之前講了貼隔熱膜要去有室內貼膜條件的裝飾店,貼膜前,專業裝飾店還會適當保持室內的溼度,避免因灰塵造成膜內有沙礫、氣泡和劃痕。在陰天和雨後,空氣比較潮溼,懸浮物少,此時貼膜不容易因為出現雜質而影響貼膜效果和美觀。

但陰天和雨後空氣溼度較大,靜電減少,室內外的灰塵也明顯減少,這正是貼膜的最好時機,需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在多塵天氣和環境下貼膜。

3、貼膜準備,車身保護不可少

常言道,「有備無患」,專業就是在做別人想不到沒有做到的事。專業貼膜前,首先應對車外漆面進行全車的保護,以防止在貼膜過程中工具以及貼膜技師服飾對車身漆面的刮損的,對車內設施進行保護,用塑料套罩住車座和儀表盤,對門檻條,車內地板的保護。

4、注意驗收,接車多看

全車貼完膜後,車主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沙礫是否過多,並從各種角度向外看車膜是否影響視線。還可將車窗降下,檢視切割膜片的刀工是否整齊圓潤,所留工藝邊是否尺寸相近等。檢查車內車外是否有施工過程出現的損壞,確認無誤後方可接車。

5、索「電子質保卡」,保留單據

如果買賣雙方最初達成的只是口頭協議,並沒有書面憑證,這就給日後責任的追究造成了不便。交車時,車主一定要找店家索要正式的產品質量保證卡。品牌的膜有貼膜的電子質保卡。

沒有質保卡的膜也要保留好各種單據發票,以便有問題時可當作憑據找商家「理論」。電子質保卡是作為售後的依據也是所貼膜的一個身份憑證。

9樓:

關於車膜,其實一直存在著爭論。美國有些州的地方機構就不允許為汽車玻璃貼膜,道理是車膜尤其是深色的車膜容易對於司機的視線造成影響,從而引發交通事故。對於國內的車主來說,除了要注意車膜顏色不要太深之外,也要講求貼車膜的施工質量。

儘管貼車膜並沒有太多的複雜技術因素,但經驗還是十分重要,尤其是前後車窗玻璃之類有弧度之處,一不小心就會貼得不平整。甚至於因為貼車膜而使得前後車窗玻璃破裂的事情也時有所聞。據介紹,由於車膜與玻璃這兩種材料的膨脹與冷卻係數都有所不同,而貼車膜用的膠水也特別牢固,所以在外界氣溫變化時,車膜的擴張與收縮力都有可能使得玻璃破碎。

這類事情往往會在剛貼車膜後的一兩天裡發生。所以,有些人在選擇貼車膜時要求前後車窗玻璃不貼膜,除了可以保證車內光線充足以外,也防止了玻璃出現損壞的情況

1.貼膜最怕灰塵和沙礫,街頭作業很難做到環境清潔。

2.選擇有品牌的車膜以及有實力的店家可以降低貼膜風險,避免買到劣質膜或假貨。

3.向店家詢問和觀察一下膜的背面是否有防偽標誌,正規品牌的防爆膜背面一般都印有防偽標誌,如有可能向店家索要一塊邊角料,揭開背膜露出膠層,然後在地上摩擦,如出現掉色和劃痕即是假膜。

4.要求店家貼前、後風擋最好不要開刀,要整張貼,否則會失去防爆性,而且影響美觀。

5.全車貼完膜後車主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沙礫是否過多,並在各種角度向外看車膜是否影響視線。

6.親自對比感受。一般的汽車裝飾店中都備有一面裝有玻璃、內有紅外光源的箱子,然後在玻璃面上貼膜,做一個模擬的陽光照射車廂環境,優質的車膜能夠明顯地阻擋熱的輻射,在箱子的外面通過手的感覺即可判斷。

4s店的太陽膜貴的要死,還不如去一家相對正規的裝具店去貼,品牌嘛,根據自己車的檔次差不多就可以,沒有必要三五萬的車還要去貼雷朋之類的,對吧

10樓:寧兒

給愛車貼膜需細心――選膜、貼膜全攻略

汽車貼膜行業魚龍混雜,車主給愛車貼膜時必須小心翼翼。選膜、貼膜、貼

膜後都必須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才能避免上當受騙、保證貼膜質量。

1 選膜:望聞問切不可少

車主選購汽車膜時,首先要考慮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不論顏色的深淺,透明度都要很

高,不能有霧濛濛的情況。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這樣,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後視鏡的強烈炫光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

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時也能保證視線良好。

如何分辨車膜的質量高低呢?

用手摸。優質膜摸上去有厚實平滑感,劣質膜則很軟很薄,缺乏足夠的韌性,而且易起皺。用鼻聞。

劣質膜膠層殘留溶劑中苯含量高,有異味,會嚴重危害車主的健康。好的汽車膜清晰度可高達90%以上,而且無論顏色深淺,透視效能均良好,而劣質膜採用的是普通染色工藝,靠顏色隔熱,所以顏色深,從車裡向外看總有霧濛濛的感覺。另外,選膜時要檢視生產廠家的質保卡。

正規品牌有防偽標誌。

2 貼膜:評估安裝店軟硬體條件

選好膜很重要,選好店同樣重要。貼膜的技術及軟硬條件都要求很高。比如無塵的環境、專用裝置、規範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練的技術等等,因此,貼膜切忌選擇街邊小店。

選擇貼膜店,先看硬體:貼膜最怕灰塵和沙礫,因此要找一家有封閉車間的裝飾公司;再看軟體:檢視安裝店是否有品牌授權書、授權期限是否到期;檢視施工人員的等級培訓證書。

此外,貼膜技師的水平也很重要。汽車的前後風擋玻璃因為弧度大、面積大最能考驗貼膜的工藝水平,車主必須要求高階技師施工。全車貼完膜後車主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沙礫,並在各種角度向外看車膜是否影響視線。

好的膜一般都能正常使用5至6年。貼膜質保卡和各種單據發票不要忘了索要,出現問題便於找商家「理論」。

3 貼膜後:防止前功盡棄

汽車貼膜完成後,首先側窗在貼膜後夏季24小時、冬季48小時不要開車窗。其次,不要用指甲或尖銳物將膜邊緣撥開,以免汙物進入。如有氣泡要在24小時內到專業的汽車美容養護店進行處理,也不要把貼上性標籤直接貼到膜上。

貼膜2~3周後可以清洗,要使用不起毛的布等柔軟物品蘸有洗滌靈的水擦拭,注意不要夾入沙礫或尖銳顆粒,以免劃傷膜表面,同時也不能用氨基常液進行清洗。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水霧,2~3周內它會自然乾透消失。

至於**上,汽車膜的**從200-50000不等。如果是高檔車,建議貼福瑞達安全膜,防護效能很不錯,這個品牌入市不久,沒有假冒偽劣。如果是普通車和中檔車就選擇一些比較便宜的中檔膜比較划算,品牌有威固、3m、龍膜都挺不錯的,不過市場上假冒偽劣太多,在選購的時候一定要多瞭解一些汽車貼膜的相關知識。

為什麼要給車貼改色膜,汽車貼改色膜需要注意什麼?

一 想改變車身的顏色,但不想毀掉原車漆。因為原廠漆是經過嚴格的工序與特殊的施工條件噴塗的,而後噴的漆都是 修補漆 不適合全車應用。二 如果噴漆,要拆解很多零件,怕拆壞了,有些是一次性的件兒,拆了就得重新買 如果不拆,漆很可能會噴濺到上面,還是貼膜保險,不會有大量的拆件兒和重灌。三 噴漆前,要把原廠漆...

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

最好還是不要。膠質跟方面都不同,透光度安全性也不同。據瞭解,汽車貼膜與建築貼膜有較大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膠質。汽車貼膜用的是普通背膠 hpr 而建築貼膜大多數為清原膠 cdf 而安全膜用的則是貼上性更強的專用膠。由於性質不同,汽車貼膜的使用壽命約為3 5年,而建築膜正常使用為25年。二是...

冬天可以貼汽車膜嗎,冬天汽車可以貼膜嗎?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冬天是可以貼的,不過冬季貼膜一定要在室進行,並且貼膜要選擇正規店施工,具備無塵的環境 專用裝置 規範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練的技術等等。同時,冬季的水分蒸發則需要7至10天,如果是威固膜,則至少需要一個月以上,水分才能揮發乾淨。冬季汽車玻璃易起霧掛霜,7天不要開後風擋電加熱除霧功能,更不能將暖風直吹風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