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貴呢,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貴?

2022-03-25 10:26:02 字數 3373 閱讀 6396

1樓:瀾小箸

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高,這應該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首先是成本,高檔膜的**有時候在幾千,一些頂級豪車的膜都是以萬為單位。貼膜是不是噱頭,這個我不敢下結論,但是最直觀的感受是,兩輛車同時在太陽下曝晒,車內溫度的差別是很明顯的,好膜的汽車內部明顯感覺溫度低一些。

如果大家對溫度感覺不明顯,可以嘗試在車內摸一下玻璃,差膜的玻璃非常燙手,好膜的感覺則很溫和,我個人猜測著應該和紫外線的隔絕率有關。

有這樣一個說法:三分膜,七分貼。雖然膜的質量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施工。

汽車貼膜的順序非常複雜,絕不是我們看到的手機貼膜那般簡單。而且貼膜的時候對環境很有很高的要求,首先不能有灰塵吧。當然大家對**很懷疑,可以去某寶上查詢相同品牌的**,還有貼膜我個人建議是去正規的汽車門店,畢竟膜**昂貴,貼的不完美多可惜。

2樓:華夏部落小公主

可能你選的店**比較高,一般情況下汽車貼膜會有不同的品種,有些***的**當然就高了,但是好的汽車貼膜能起到特別好的作用,比如隔熱,隱私,防爆等功能。

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貴?

3樓:秦即汛酒

大家可別看汽車貼膜這麼薄薄的一層,可以說算是一個高科技產品,現在的汽車貼膜用的都是科技含量比較高的技術,比如歐帕斯汽車貼膜,採用的真空金屬磁控濺射工藝,**貴一點不足為奇,畢竟它能有效保護我們的行車安全,安全對我們來說,應該更重要。

4樓:櫻桃妹子

汽車車膜本身是沒有多貴的,普通的家用車,一米十多塊就頂天了,最重要的還是師傅的工時,要知道汽車貼膜的失敗率是非常高的,一張膜貼失敗了,就意味著只能夠重來一次,貼膜最重要的環節,不在於裁膜,而在於烤膜,一不注意膜就被烤皺,還有更厲害的,因為烤槍吹出來的溫度非常的高,一不留神,玻璃被烤炸了,對於貼膜師傅來說,這就意味著要承擔極高的風險,貼膜貴也是有原因的。

5樓:遠端力量

被國外壟斷。貼膜沒什麼高科技,但製造工藝要求較高,國內企業生產的質量不行!

貼膜時承擔的風險較高。貼膜時如果工藝不行,容易損壞車窗玻璃或者車身!

市場上假膜和劣質膜氾濫成災,造成便宜沒好貨的普遍印象!

總結:外企壟斷的汽車貼膜市場,導致品牌膜進價較高,再加上貼膜時要求的無塵環境和貼膜工藝較高,承擔的風險也高,再加上很多人都認為的便宜沒好膜的觀念,導致汽車貼膜**一直居高不下,

6樓:天蠍

有些車型,出場的時候,裝配的玻璃,不防紫外線、紅外線的照射;有些車主對自己在車裡,要求有一個私密性,不想讓外面的人,一眼就能看出車裡乘坐的人,所以,喜歡給自己的愛車貼膜。

有些車型,就是防紫外線隔熱玻璃,再加上玻璃本身顏色比較深,就沒必要再加貼貼膜了。

貼膜對新手、夜間駕駛,很危險,往外看,不太清楚,容易發生事故。

貼汽車膜好不好,為什麼這麼貴?

7樓:感性的劇獻儀

如果貼優質的汽車膜好處還是挺多的,就拿安酷汽車膜來說,可以安全防爆,防炫光,防止夜晚對面的大燈晃眼造成了短暫的眩暈,有良好的恆溫效能,夏天可以防晒,冬天的話可以保溫,能夠有效的節省油耗,提高空調的使用效率。汽車膜的市場如果說前幾年是暴利,那麼這兩年基本已經平衡,真正的好牌子的膜雖然是貴點,但是技術在,膜的效果在,施工的技術在,**才會這個高。

8樓:開心快樂哦可

貼汽車膜是非常好的,可以防止日晒。防止老化。

一般情況下一分錢,因為貨貴一點沒有關係的。

9樓:穰夢菲代欣

這個不好說,汽車貼膜的質量不同**也有很大的差距,500不算貴,好的要好幾千

10樓:甘肅北方小如

汽車防爆膜通俗一點的說就是防爆 給汽車玻璃新增一層保護,在與外界發生碰撞時起到防止玻璃爆碎與固定碎玻璃渣為主 來保護車內車主人身安全 起到一定的保護作用。

汽車貼膜為什麼會這麼貴?

11樓:優卡天下

看你貼什麼膜了,**不等,有底的有高的。前提不是假膜哈。

12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膜的本身不貴,貼的手工費貴

13樓:

太陽膜,還是全車膜呢?

14樓:堅香菱亢心

大家可別看汽車貼膜這麼薄薄的一層,可以說算是一個高科抄技產品,現在的汽車貼膜用的都是科技含量比較高的技術,比如歐帕襲斯汽車貼膜,採用的真空金屬磁控濺射工藝,**貴一點不足為奇,畢竟它能zhidao有效保護我們的行車安全,安全對我們來說,應該更重要。

汽車隔熱膜怎麼那麼貴?

15樓:撅嘴耍任性

普通的汽車膜只是一層車膜,而隔熱膜能減弱車內陽光照射後過熱的現象.在炎炎夏天,隔熱膜可以使冷氣需求下降60%,在保持車內涼爽的同時,還可以降低空調的耗損。

本人的車貼的隔熱膜是歐帕斯這個名牌,貼完後是有明顯能感覺到隔熱的。

16樓:儲淤遜吶

優質的汽車貼膜售價一般都不便宜,劣質的看似便宜實則昂貴。雖然單從**看,優質膜**不佔優勢,但是像大師貼膜這樣的優質膜功能全面且穩定,質保期可達10年,還能節省燃油、保護內飾、提升安全性;劣質膜確會影響行車視線,還會向車內散發有毒氣體,危害乘車人員的健康,在發生意外時,也無法起到防爆作用,畢竟健康和安全更重要。

汽車貼膜那麼貴,為啥4s店還大方免費貼膜?

17樓:夔恰子

他們也不是平白無故就免費貼膜的,主要是有一些業務存在。

18樓:萌萌不知道

我覺得這就是一種營銷手段,或者就是貼膜的質量也不是很高

19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應用這種營銷手段可以讓自己的店更加有經濟**

20樓:我要堅挺

這個可能是因為貼膜的價錢與車相比不足九牛一毛。

一般汽車隔熱膜的**是多少?為什麼前擋最貴?

2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地區的不同和膜的品質不同,**也有所不同,在昆明好一點的膜**在1500-1800左右,差點的800以下 就有人貼了,前擋膜貴,是 因為它和側檔膜不一樣,它起到防爆,防紫外線,隔熱的功能,所以**就貴於其他膜了。

22樓:鳳爛頸街

一般汽車隔熱膜**在3000到1000多元之間。前擋玻璃是面積最大的一塊,貼膜有弧度施工難度大,而且功能要全面,需要透光率、清晰度、防爆、防紫外線、防眩光等功能達標且效能穩定,那麼它在製作時會相應的提升它的工藝效能,大師貼膜汽車貼膜就是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將奈米級金屬顆粒與氧化物均勻噴射並沉積到透明彈性基材,一膜頂三膜。

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建築貼膜跟汽車貼膜的區別

最好還是不要。膠質跟方面都不同,透光度安全性也不同。據瞭解,汽車貼膜與建築貼膜有較大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膠質。汽車貼膜用的是普通背膠 hpr 而建築貼膜大多數為清原膠 cdf 而安全膜用的則是貼上性更強的專用膠。由於性質不同,汽車貼膜的使用壽命約為3 5年,而建築膜正常使用為25年。二是...

汽車貼膜去哪裡學呀,汽車貼膜是貼哪裡

這個可以去汽車裝潢點,以及汽車美容店去學。學汽車美容最主要的是要看個人興趣,要選一個實訓機會比較多的學校。學汽車美容不僅要有專業的汽車理論知識,更需要自己親自動手做。凡事都是有一個過程,沒有速成的技術。你想學汽車美容的話可以去實地考察下。貼膜屬於汽車美容裡面的一項技術,主要靠動手操作,並且技術也主要...

哪有汽車貼膜貼的好,汽車貼膜哪種好

一般的話可以到專門貼膜的地方進行貼膜,比如說可以貼三m或者是威固的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哦,另外還有一個方面就是千萬不要出現進水的現象。一定要找個專一點的地方幫你貼膜。你好,一般建議選擇在4s進行加裝,質量上更可靠一些,但 較高 你好,這個你是可以到你們當地比較正規的汽車裝潢店進行貼膜的,質量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