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貼膜後為什麼三天不能開窗戶,汽車貼膜後為什麼不能開窗,多久可以開窗

2022-03-06 11:03:40 字數 6207 閱讀 36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就是防止貼膜不牢固的吧,建議三天不要開窗的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為了使貼膜裡面的水汽儘快蒸發,保證貼膜可以有效的貼合在玻璃上,所以不建議開車窗和洗車,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是防止汽車貼膜不牢固,所以要三天不能開窗戶。

4樓:

車膜安裝後在150分鐘內不要升降車窗、空調封口不要直吹貼膜玻璃,不要開後擋除霧,不要清洗窗內側。不要用吸盤吸附前擋膜。貼太陽膜的場地必須保持乾淨,儘量不要使用電風扇,更不要在路邊施工。

貼膜還是要正規些好,如果擔心自己貼不好,可以找專門的美容汽車師傅,可以參考美基的「包貼好」服務,全國免費安裝,購買後拿到當地的指定美容店施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貼膜後5天以後才能開窗和洗車,防止貼膜卷邊

6樓:匿名使用者

剛貼完粘合不牢固,如果開窗就比較容易起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貼膜後開窗會影響膜的粘合度的,防止粘固不結實

8樓:bf吳

汽車剛剛貼膜後,是不能開窗的,主要防止因為車窗上下貼膜邊角沒有完全乾透,在開窗時升降玻璃後使得汽車貼膜邊角出現鬆脫,使得汽車貼膜不能完全貼緊,這樣會影響汽車貼膜的使用壽命和汽車貼膜的隔熱和過濾強光或眩目光的效用的,而因此在汽車貼膜的時候,特別要對車窗邊緣部分要倍加留意。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貼膜後,如果開窗戶會影響貼膜的

10樓:遇約車品旗艦

隔熱膜是用安裝液 裝貼 沒有完全粘合的情況下 反覆升降玻璃容易引起頂部 側面去底側 脫膠

汽車貼膜後為什麼不能開窗,多久可以開窗

11樓:

汽車貼膜後不能開窗的原因在於:剛貼完汽車膜的車子,玻璃通常比較緊,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汽車貼膜邊緣很容易磨捲起翹或者是造成車膜未貼上牢固而導致位移等等問題,從而對新車貼膜造成損傷。

新車貼膜施工完畢後,夏天3天內不能開窗、冬天7天內不能開窗。

擴充套件資料關於汽車貼膜的保養方法

1、貼膜後3天內不要升降車窗

2、貼膜後一週內不能清洗隔熱膜及開啟除霧線開關3、不要用含酒精或氨水的溶液清洗膜的表面

4、不要用尖銳物將膜的邊緣撥開

5、貼膜後如果出現氣泡必須在24小時內到施工店進行處理6、不要讓空調風對著膜吹,以免劇烈的熱脹冷縮。

12樓:科院小百科

汽車剛剛貼膜後,是不能開窗的,主要防止因為車窗上下貼膜邊角沒有完全乾透,在開窗時升降玻璃後使得汽車貼膜邊角出現鬆脫,使得汽車貼膜不能完全貼緊,這樣會影響汽車貼膜的使用壽命和汽車貼膜的隔熱和過濾強光或眩目光的效用的,而因此在汽車貼膜的時候,特別要對車窗邊緣部分要倍加留意。

汽車貼完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

13樓:途虎話養車

因為剛貼完的膜,背面是有水的。這時候是壓根沒幹透的狀態。強行開窗,搞不好膜片的邊角就被刮壞了。一般要求一個星期後再正常使用。

14樓:夏娃視聽

1,汽車貼膜後,一週之內不可以開窗,一般說來,汽車貼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5-7天的時間。在這期間,儘量不要升降玻璃,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汽車貼膜發生位移。

2,新貼的汽車貼膜容易出現霧氣等情況,這是太陽膜在乾透過程中的正常現象。一般一個星期到半個月左右時間出現這種情況都是正常的,只需要等慢慢消失即可,千萬不可擦。

3,汽車貼膜後注意事項還有很多,比如,儘量不要在車窗上懸掛布偶、公仔等小飾物等等。因為如果懸掛飾品,在將吸盤和貼上物拔起時或會將膜拉開空隙。如果真出現此種現象或者汽車貼膜出現鬆動的現象,應該回到貼膜的店裡讓專業人員重新固定,以保證汽車貼膜的效果和永續性。

1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汽車貼膜以後由於貼膜剛剛貼上需要時間乾透,所以說不能開窗戶貼膜以後開窗很容易把貼膜邊角搞起來,最少三天到一星期左右最好不要開窗

1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之後的話建議你七天之內是不要開窗的,這個是為了防止膜貼合不好,七天之後玻璃就可以正常升降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剛剛貼膜以後車膜內部的水和膠都還沒有乾透,要是開啟車窗的話非常容易導致車膜卷邊以及出現起泡,最好3天以後再開啟車窗。

18樓:海豚八寶

汽車貼膜後當然不能開窗啊,因為剛剛貼上去的這個膜還不是很牢固,他要緊緊地貼合在你的玻璃上,如果這個啊,自動玻璃,他一上一下的容易把他擠走啊,一般是兩天三天吧,根據溫度而決定的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貼膜後,一般是建議七天之內不要升降玻璃的,七天以後就可以了,正常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剛貼膜就馬上開窗容易把車膜捲起來貨出現氣泡,建議五到七天後再開車窗。

21樓:淺夏初眠

因為你貼膜後,那些貼膜還未完全與玻璃吻合,然後你開啟玻璃窗後,那些貼膜就與門上的防水護膠產生摩擦而造成貼膜脫落。 天氣晴朗的情況下,貼膜後三天內請勿升降車窗;陰雨天五天內請勿升降車窗;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兩三天不能開窗,這個時候膜還沒幹,開窗會影響貼膜的效果,最好不要任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貼膜以後短時間內是不能夠開窗的。一般兩三天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貼膜之後,一般幾天之內也就是一個星期之內不要,開窗戶。避免造成你的汽車膜有損壞

25樓:**說車

汽車貼膜為什麼不能開窗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為了膜跟車窗貼合的比較牢固,需要乾透後才能開窗,最少也得3天以上的。

27樓:皮誠女警

當初4s店告訴我24小時,他是防止關窗的時候,把膜的邊緣頂到,然後剃下來。24小時後,膜完全貼合,就沒問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貼好膜以後建議三天內都不要開窗,因為剛貼的膜還沒有乾透,開啟車窗容易邊角翹起和產生氣泡。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為了防止貼膜黏合不好,建議最好72小時以後在開窗,防止貼膜損壞

汽車貼膜後,為什麼需要7天才能開窗?

30樓:路虎類似

汽車玻璃來

貼膜後,為了避源免損傷隔熱膜,最好在bai5--7天內不要進行du車窗玻璃的升降操zhi作。

因為隔熱膜dao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車窗玻璃貼上隔熱膜後,除了嚴禁開窗外,有幾點也需要注意:

1、3天內不要洗車

2、勿用含有化學溶劑的布擦拭膜面

4、避免硬物損傷膜面。

1、汽車貼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汽車貼膜發生位移。

2、冬季汽車貼膜後,建議您一個星期內不要升降車窗,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需要一個月左右才能乾透。白天前擋要朝著太陽方向晒。

最值得注意的是後擋加**一個月內不能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在加**附近產生氣泡,無法修復,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和麻煩。

3、清洗汽車玻璃時,貼膜車窗不能使用化學溶劑清潔,以免腐蝕破壞汽車膜表面。

貼膜的好處阿,你要貼到好膜,才能感受到貼車膜的好處呀,我一直貼的美基就挺好的,用了好幾年,不起泡也有隔熱效果,真心勸一句,買得起車了就不要貪便宜買劣質膜。

31樓:笙笙橙

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

32樓:如來神掌

因為貼膜需要讓膜和車貼合

33樓:崛起的男神

汽車玻璃貼膜後,為了避免損傷隔熱膜,最好在5--7天內不要進行車窗玻璃的升降操作。

3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35樓:he**en羅徹斯特

汽車貼膜後,三天內要避免升降車窗,以免還沒有完全粘合的汽車貼膜發生位移

3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膜在一定時間內不能很好的附著。

3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車膜和車窗要進行充分的融合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樣才能擺正完美的貼合

39樓:吹氣球小男孩

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

為什麼車子貼膜後幾天內不能開窗?

40樓:途虎話養車

汽車玻璃貼膜後,為了避免損傷隔熱膜,最好在5--7天內不要進行車窗玻璃的升降操作。

因為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車窗玻璃貼上隔熱膜後,除了嚴禁開窗外,有幾點也需要注意:

1、3天內不要洗車

2、勿用含有化學溶劑的布擦拭膜面

3、不要在隔熱膜膜面上吸附重物,或貼上高強度的粘合物4、避免硬物損傷膜面。

41樓:

因為太陽膜固定地附著車窗上需要5-7天,因此在車窗開合的過程中膜邊很容易磨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

另外還需要注意的是,天太熱太冷都儘量不要貼,天氣溫差太大時也不要貼。

因為太熱的話,水蒸發得快,水已經出來了但是泡沫出不來;太冷的話,水被凍住,當然泡沫也會被凍住。但是水凍住了還是能揮發的,泡沫就不能了。

所以會造成膜裡面有雪花類的東西;溫差太大的話,貼膜需要烤膜,烤膜要加熱玻璃,如果夏天挺熱白天貼完膜,晚上下大雨,玻璃總是熱脹冷縮有可能會造成玻璃破裂。

42樓:py可可

車子剛貼膜三天以內都有可能會因為升降車窗而出現窗膜與玻璃脫離的情況,因此才會說車子貼膜以後,三天內最好不要開窗。

貼膜三天內的保護:

首先是剛貼膜以後,儘量不要洗車,也不要升降車窗,如果有天窗的車子,在行駛過程中不要開天窗,特別是冬天建議是一個星期都不要開窗,一個星期也不要洗車,前擋後擋要一個月才能乾透,因此在白天,儘可能的讓車子朝著太陽,多晒能讓膜更快乾透。

最重要的是後擋加**,一個月內不要開,因為冬季貼膜後,如果開加**會起泡,這是無法修復的,可能會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與麻煩。

如果貼膜以後二十四小時以內,出現了膜邊起泡,要到施工地進行修復,超過時間處理,因泡周邊的膠已乾透,膜周邊不能再移動,處理起來會產生摺痕。

汽車剛貼完膜為什麼不能開窗?

4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貼膜後遇到晴天,三天之內不要升降玻璃,如遇陰天下雨,一個禮拜7天不要升降玻璃,否則容易造成膜卷邊,造成瑕疵。

2、貼膜30天內請不要啟動除霧電熱絲。

3、如果遇到膜邊緣起泡,應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進行及時的維護。

4、貼膜30天之內,請勿將吸盤式物品吸附在膜上,例如:gps吸盤底座、帶有吸盤的毛絨飾品等。

5、請不要把帶有粘性的標籤直接貼上在膜上,年檢標可以使用店內的靜電貼,靜電吸附不會對膜產生不利。

6、貼膜後膜與玻璃之間如有霧狀水霧屬正常現象,請不必太過擔心,1-2個月會自然乾透

44樓:精彩每一天

貼完膜不能開窗的原因在於剛貼完汽車膜的車子,玻璃通常比較緊,在車窗進行開合的過程中膜邊都是非常容易磨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對汽車貼膜造成損傷。

1.天氣晴朗的情況下,貼膜後三天內請勿升降車窗,陰雨天五天內請勿升降車窗。

2.貼膜後十天內請勿開啟或使用防霧裝置。

3.貼膜後,膜和玻璃之間如有云霧狀,請不必擔心,剛貼的車膜在一定時間內與玻璃之間還剩餘水氣,建議將車停在太陽下照射幾天,一般2-3周內會逐漸消失。

4.貼膜2-3周後方可清洗玻璃,請用海綿或柔軟布料以水或中性清潔劑輕輕擦拭即可,請勿使用刷子、研磨劑或揮發性清潔劑擦拭車窗的隔熱膜。

汽車車膜貼好後多長時間不能開窗,為什麼車子貼膜後幾天內不能開窗?

汽車玻璃貼膜後,為了避免損傷隔熱膜,最好在5 7天內不要進行車窗玻璃的升降操作。因為隔熱膜固定地附著在車窗上需要一定時間,期間如果開啟關閉車窗玻璃,會使新貼的膜邊發生捲翹,還沒有完全粘合的膜也容易發生位移。車窗玻璃貼上隔熱膜後,除了嚴禁開窗外,有幾點也需要注意 1 3天內不要洗車 2 勿用含有化學溶...

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貴呢,汽車貼膜為什麼這麼貴?

汽車貼膜 為什麼這麼高,這應該是多方面的原因導致的。首先是成本,高檔膜的 有時候在幾千,一些頂級豪車的膜都是以萬為單位。貼膜是不是噱頭,這個我不敢下結論,但是最直觀的感受是,兩輛車同時在太陽下曝晒,車內溫度的差別是很明顯的,好膜的汽車內部明顯感覺溫度低一些。如果大家對溫度感覺不明顯,可以嘗試在車內摸...

汽車貼膜時為什麼裡面總有白點,汽車剛貼膜,上面有很多密密麻麻的小白點正常嗎,是怎麼回事?

有白點是因為裡面進去空氣了。可以在24小時內到施工點進行修復。1 汽車貼膜就是在車輛前後擋風玻璃 側窗玻璃以及天窗上貼上一層薄膜狀物體,而這層薄膜狀物體也叫做太陽膜或者叫做防爆隔熱膜。2 作用主要是阻擋紫外線 阻隔部分熱量以及防止玻璃突然爆裂導致的傷人等情況發生,同時根據太陽膜的單向透視效能,達到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