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汽車玻璃貼膜以後玻璃自然碎了不保修

2021-03-04 02:36:36 字數 2456 閱讀 7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廠家是指誰呢?

貼膜後玻璃碎不是汽車廠家賠償,而應是貼膜店的責任,理應理賠。

貼膜由於會加大玻璃的受力,如烤饃時玻璃受熱不均勻,會出現玻璃破碎的情況。這也是為什麼施工費要200元左右的原因,因為施工是有風險的。

北極光太陽膜竭誠為您服務!!!

2樓:小妖金牛

那是你沒有購買單玻險,你可以去外面正規的地方更換玻璃

3樓:皇超運旋

不屬於保修範圍,你只有自己出錢換玻璃

汽車貼膜後為何玻璃會破裂

4樓:匿名使用者

貼膜注意事項:

很多車主已經知道,貼膜要去正規汽車裝飾店,但可能多數車主還不知道,陰天時,空氣溼度較大,空氣中懸浮物也明顯減少,可避免膜和玻璃間出現雜質影響美觀,是貼膜的最好時機。

貼膜最怕灰塵,一旦在貼膜過程中,膜和玻璃中間粘上沙粒或細微塵土,就會影響整個貼膜的質量和效果。所以一定要選擇一家有封閉車間的汽車服務商。另外,前後風擋玻璃是最能考驗貼膜的工藝水平的,因為它們弧度大、面積大,增加了不少難度。

所以千萬不要貪圖便宜,儘量選擇一家規模大、名聲好的汽車服務商,為你的愛車增添一道真正安全有效的屏障。

玻璃的清洗工作是裝貼***壞的基礎工作。一般清洗玻璃有三個步驟:玻璃探傷,清除膠粒、沙礫;玻璃除塵清洗(由於需用水除塵、潤滑,注意防止水漏進汽車的音響、電控系統,必須清洗三遍);貼膜前的清洗。

後擋風玻璃清洗時務必小心加熱絲的保護。

要求店家貼前、後風擋玻璃時,最好不能開刀,要整張貼,否則會失去防爆性,而且影響美觀。

全車貼完膜後要坐在車內觀察顏色是否均勻,是否有氣泡、沙礫是否過多。並在各種角度向外看,會不會影響視線。

一般的汽車裝飾店中都備有一面裝有玻璃、內有紅外光源的箱子,然後在玻璃面上貼膜,做一個模擬的陽光照射車廂環境,優質的車膜能夠明顯地阻擋熱的輻射,在箱子的外面通過手的感覺即可判斷。

好的膜一般都能正常使用5至6年。一些品牌的膜有貼膜質保卡,記得向商家索取;

請教汽車貼膜高手,為什麼汽車後擋玻璃貼了膜後第二天會自己破裂?汽車前擋膜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橫裁?

5樓:蘿蔔白菜芯

貼膜後擋破裂有幾種情況:第一是可能是在烤膜的時候區域性受熱不均勻造成的玻璃破碎;第二是玻璃本身有不易被察覺的損傷,在貼膜後膜收縮的過程中因張力過大造成的玻璃破裂;第三是有的玻璃原本不達標,容易在貼膜過程中或膜的乾燥過程中造成破裂,一般玻璃破裂發生在貼膜後三天內當屬與貼膜有關聯。

膜橫裁、豎裁和套裁一般看玻璃的尺寸,套裁是最節省的裁法,但需要玻璃的尺寸合適,豎裁最浪費,是沒有辦法的裁法,橫裁的情況也不少,玻璃寬度在152釐米以內的都可以橫裁,橫裁對貼膜技術要求比較高,技術過關的會由節省材料方面決定具體的裁法,技術不過關的豎裁比較穩妥,慢慢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曲度較大、面積較大的擋風玻璃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歐系車。

貼膜首先要檢查並清洗車輛,隨後選定車膜並進行配膜,之後測量車窗並製作模板,接著根據模板裁切貼膜鋪貼窗膜,最後進行定型和檢查。貼膜過程中需要用熱風箱進行加溫幹烤等程式,玻璃在此過程中會熱脹冷縮,一旦操作不好就容易出現車窗破裂。

一般車輛,只要細心,多貼,一般不會出現破裂的問題。

前擋膜一般不要橫裁,但只要有模板,也可以如此操作。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破裂還是膜張開了?如果是膜張開了,因為汽車玻璃都是有弧度的,用高溫吹槍(汽車美容工具店有賣的)把弧度吹平才可以。如果破裂了,是不是你用刮板用力太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破裂?技術問題、、、至於橫裁,不到一定的火候還是不要橫裁的好,橫裁對技術要求過高,可以先用弧度小的玻璃試著橫裁試試、、、

汽車貼膜後第二天玻璃壞了是怎麼回事

9樓:蘿蔔白菜芯

名字上看著象是行業內朋友,就當作是了。出現這樣情況一般是前擋,也許是在玻璃最邊緣發黑位置以前有傷沒有被發現,也許是施工的時候玻璃區域性瞬間受熱發生破裂,也許是硬物碰觸,貼膜後由於膜乾燥過程中收縮造成。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給你貼膜的師傅把玻璃弄碎了,你可以去找他們賠償~

11樓:義烏貼膜超市

這個有多種原因造成的,現在天氣這麼熱,外面太陽晒晒,玻璃的溫度要比烤饃時候的溫度高很多,如果車主開車去洗車,容易造成玻璃破裂

12樓:和諧海橋

這個問題有兩種可能:1.玻璃本身有一些問題,玻璃裡面有可能有起泡,在烤膜時玻璃內部起了變化,貼完膜由於表面張力,膜乾燥的過程中會給玻璃施加一定的張力,質量有問題的玻璃這時可能會破碎。

2.跟烤膜的技術有關,想polo、甲殼蟲等車的後檔,弧度較大,尤其是一些隔熱效果比較好的金屬膜,烤膜不容易收縮變形,如果區域性溫度過高有可能出現玻璃破碎。

汽車玻璃貼什麼膜好,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的好,怎麼選擇汽車膜?

1 減少刺目眩光 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2 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 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 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 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一般的玻璃貼膜要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關於隔熱膜的 大家可以開啟某寶某東搜尋一下,至少會搜尋到上千條結果,有價錢幾百元的被市場淘汰的染色膜,也有 過萬的頂級金屬磁控濺射膜。一般來說,價錢越便宜的膜隔熱效果越差,這裡也是有講究的,什麼叫隔熱效果差呢?除了總的熱量阻隔率為引數之外,大家應該看清楚膜的隔熱屬性型別 是吸熱膜還是反射膜。有的膜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