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貼膜的主要作用是用來防盜的嗎

2021-03-04 02:38:03 字數 5083 閱讀 9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用來遮擋陽光和視線的 有一定的作用 因為看不到裡面的財物 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防晒,請儘量避免在車內放置貴重物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方面,可以防紫外線、防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主要是隔熱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防晒,隔熱,靜音,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太陽光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有哪些?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比如威固汽車膜就能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

3、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隔熱冬季保溫

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

5、不削弱夜間或光線不足時駕駛的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

8、單向透光作用,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等。

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 有什麼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防眩光:好的車膜能過濾部分眩光,減弱可見光的強度;使人的眼睛更舒服,有助於改善車主視野,確保駕駛安全。建議使用者儘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

此時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反光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時也能保證視線良好。

阻隔紫外線:紫外線在太陽光中僅佔3%,但會造成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膠件的老化。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會誘發人體**癌變。

高品質的車膜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線,不僅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以及其它內飾不會被晒壞。

隔熱:車主對此能夠直接感受,只要用貼了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車膜的隔熱效能,取決於它的反射和吸收能力。

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但根據各國及各地區法律的不同,一般規定車膜的可見光反射率不得超過10%。由於汽車膜本身的吸熱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汽車膜的隔熱率一般在40%~70%之間。

防爆與防劃傷: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優質防爆膜本身有很強的韌性,其上的強力膠能將破碎的玻璃緊緊粘在一起,避免事故發生時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乘客產生二次傷害,並且其抗衝擊效能很強。

防劃傷是車膜的一個基本效能,就是在其保質期內正常升降車窗時,膜的表面不會被劃傷,從而保證視野的清晰。

有了新車,多了一分逍遙自在,卻也平添了不少無奈。別的不說,每天數小時的驅車駕駛,陽光中的紫外線(uv)會對**造成永久**害,如紅腫、褪皮、皺紋,嚴重時甚至還會引發**癌。車內皮革、織物、飾品也會在短期內褪去顏色,像發黃的老**,讓人感嘆歲月的無情。

這是因為普通車窗玻璃防uv只有19%,**塗上防晒霜後,防uv可達97.5%,但是持續時間只有幾小時。而高質量的專業太陽膜阻隔紫外線可達到99%,且長久不衰。

汽車膜阻擋uv的緣由,是因為其生產過程中在膜中新增了大量的紫外線吸收劑,一種專門阻隔uv波長通過的材料。llumar龍膜的製造商美國cpfilms公司加速老化實驗顯示:其專業窗膜在氙燈加速試驗室內經過2000個小時的暴露(等效於正常太陽暴晒3-5年)後,還能阻隔紫外線輻射的98%。

但是由於成本原因,許多膜製造商在膜中不加入足量的紫外線吸收劑;而東南亞的所有膜製造商由於生產能力的限制,只能把少量的紫外線吸收劑新增在安裝膠中而不是薄膜內部,其隔uv只能達到50%左右。目前中國市場上許多太陽膜來自韓國或中國臺灣,隔紫外線能力很弱,但由於其**低廉,仍然為消費者所青睞。

現在隨著中國大眾對紫外線害處的認識在加強,隔紫外線數值也日益成為大眾重視的指標,如何讓車窗阻擋紫外線已是駕車一族判定和選擇汽車太陽膜是否是優質專業膜的重要標準之一。

為了防止uv的傷害,美國市場在流行具有雙層隔紫外線層隔uv達99.9%的專用汽車太陽膜。中國的駕車者目前雖然還不能如此深刻地理解和達到這種消費理念,但為自己的新車貼膜不再僅僅是為了裝飾,而是為了保護身體健康和保護愛車的一種必需,已成為越來越多汽車擁有者的共識。

前市面上的車膜品牌甚多,**也相差很遠,很多車主往往左顧右盼拿不定主意,其實好的車膜也是高技術含量產品,選擇車膜學問頗多。貼膜對技術及軟硬條件都要求很高,比如無塵的環境、專用裝置、規範的操作流程以及熟練的技術等等。但由於加入該行列門檻極低,致使一些不法商販混跡其中,假冒偽劣產品氾濫,消費者常因不懂行而遭受損失

。此外,目前深圳市大大小小的汽車美容店有數百家,幾乎每一家都經銷車膜,這也無疑增加了消費者選擇的難度。

為了使消費者對防爆膜的選擇更趨於專業和理智,《深圳商報》今日隆重推出特別專題策劃——《汽車貼膜必讀寶典》。本專題將全面系統地介紹有關汽車用膜的相關知識、目前市場上的汽車用膜主力品牌以及選擇和安裝訣竅,力求為消費者奉獻一部關於汽車貼膜的必備寶典。

知識篇汽車用膜自面市以來,經歷過三個階段———「茶紙」、「防爆膜」、「防晒隔熱膜」。

「茶紙」屬第一代產品,俗稱太陽紙,特點為遮光性強、安裝簡單,缺點是不隔熱、易褪色、易脫膠;「防爆膜」屬第二代產品

9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隔熱,防紫外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隔熱,防紫外線,防爆,更安全,謝謝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作用有:

1、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總結: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自己挑好,而且還是要選那些口碑比較好,就像美基這些,個人還是比較偏向美基,最後還是勸一句,真心不要買劣質車膜,跟裸跑沒什麼區別,而且還花冤枉錢。

汽車貼膜對汽車的作用有什麼意義~

12樓:虔誠的圖騰

汽車貼膜有著很好的單向****,通過多次的物理反射後在膜的表面形成一定比例的外反光度,從外面看車內會產生視覺反射,從而看不清裡面的狀況,從而提高了不少的私密性。汽車發生碰撞後,引起的車窗玻璃碎裂飛濺會加重車內人員的傷勢。

而車窗貼膜在發生碰撞時能夠很好地粘附在玻璃上,避免玻璃碎片濺射引起更重大的**。高質量的汽車安全膜有著超強的粘附力,所以貼膜後的車窗能夠提升不少的玻璃強度,避免了砸窗盜竊事件的發生。

拓展資料:

貼膜厚度一般為 ⒈0mil(密爾)為汽車隔熱膜或汽車太陽膜 ⒈5mil(密爾)為汽車節能膜 ⒉0mil-14mil為汽車安全貼膜範疇 ⒈0密爾的膜最好直接幹烤,1.5密爾的膜即可幹烤,又可溼烤。提高防暴效能。

汽車防暴太陽膜可以提升意外發生時汽車的安全水平,使汽車玻璃破碎可能性降到最低,最大限度地避免意外事故對乘員的傷害。抵禦有害紫外線。紫外線輻射具有殺菌作用,但對人的肌膚也具有侵害力,對於乘員來說,長時間乘車時,人體基本上處於靜止狀態,此時更易愛到紫外線傷害,造成**疾病。

防晒太陽膜可有效阻擋紫外線,保護您的肌膚。.保證乘車隱密性。如果您是重視隱私權的人,防晒太陽膜單向透視性為您阻絕平凡的眼光。

1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貼膜的作用可以大概分為以下幾點:

1、阻隔熱量和紫外線輻射汽車膜可以起到抵禦99%的有害紫外線照射。保護肌膚及車內的飾件不受傷害,使駕駛員和乘車人員免受暴晒之苦;並且高質量的車膜可以反射紅外線,使得封閉的車內溫度低於外界許多,有效地減少了空調的使用頻率和時間,節省汽油。

2. 具有良好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的汽車膜,夜間行車時能使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後視鏡的強烈炫光反射減弱,使眼睛非常舒服。此外,在雨天、倒車、調頭時具有良好的視線。

從安全形度上來說,這是汽車膜所有效能尤為突出的一項。

3. 防爆防搶汽車膜能有效地防止因玻璃碎片飛濺而造成的人身傷害,提高防爆效能,同時使盜竊難度增大。

4. 防止表面劃傷,保持視野清晰優質的汽車膜的最外層是防劃傷層,即在正常使用情況下保證自身表面不被劃傷,保持視野清晰,從而提高行車的安全性。

5.保護隱私***的汽車膜還具有單向透光性,能保證乘車人的隱祕性。

總結: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自己挑好,而且還是要選那些口碑比較好,就像美基這些,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偏向美基,最後還是勸一句,真心不要買劣質車膜,跟裸跑沒什麼區別,而且還花冤枉錢。

14樓:wangyiyi活寶

1、隔熱防晒。 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如3m的晶銳70前擋膜能隔斷99.9%紫外線,相當於防晒霜spf40的56倍,因此成為美國防**癌協會推薦產品。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增加100倍。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成二次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空調省耗降低近15%。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汽車玻璃貼什麼膜好,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的好,怎麼選擇汽車膜?

1 減少刺目眩光 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2 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 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 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 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

一般的玻璃貼膜要多少錢,汽車玻璃貼膜需要花多少錢?

關於隔熱膜的 大家可以開啟某寶某東搜尋一下,至少會搜尋到上千條結果,有價錢幾百元的被市場淘汰的染色膜,也有 過萬的頂級金屬磁控濺射膜。一般來說,價錢越便宜的膜隔熱效果越差,這裡也是有講究的,什麼叫隔熱效果差呢?除了總的熱量阻隔率為引數之外,大家應該看清楚膜的隔熱屬性型別 是吸熱膜還是反射膜。有的膜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