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風玻璃用指甲才能扣到的劃痕能拋光解決嗎

2021-03-04 02:38:03 字數 2082 閱讀 4326

1樓:北方學校邯鄲

做玻璃修復!不然會越來越大!找個大點的美容店就行!

2樓:邯鄲北方學校張

解決不了,儘量不要去拋光

汽車前擋風玻璃用指甲才能扣到的劃痕能拋光解決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像你描述的前擋風玻璃這樣的,劃痕來講是比較輕微的,可以通過簡單的拋光,一般都可以得到改善的朋友,如果劃痕比較深的話,那麼,如果拋光,嚴重比較深,會導致光線折射率發生變化,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就沒有必要拋光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你拋光之後,雖然是光滑,但一樣有痕跡。

汽車前擋風玻璃有劃痕怎麼辦?

5樓:最愛熱河老二嬸

diy玻璃修補法

最好的diy方法便是在汽車用品城購買一支玻璃修補劑,5ml的**平均大約在30元左右。

方法:沿著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一定要耐心,否則表現會出現凹凸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

缺陷:玻璃修補劑只適合輕微劃痕,如果較為嚴重,建議到專業美容店或4s店修復。

專業裂痕修復工具

用專業裂痕修復工具效果上比玻璃修補劑要好很多,但是需要專業人士來處理。

玻璃劃痕印跡

用清水清洗玻璃表面

用紅色研磨片開始打磨,用時約2分鐘

再用藍色研磨片打磨,用時約2分鐘

最後用黃色研磨片打磨,用時約2分鐘

最後做拋光處理,用時約2分鐘

用刮片清洗處理過的玻璃表面

處理後效果

6樓:百闌黃奧維

輕微的劃痕可以拋光拋掉,嚴重的只能換玻璃,或者將就使用。

汽車前擋風玻璃用指甲才能扣到的劃痕能拋光解決嗎?還有沒其他辦法解決?詳細解說下謝謝

7樓:sjz北方學校

可以。拋光處理可以把粗糙的玻璃表面修整劃痕,通過去掉油膜,排除用肉眼看不容易發現的微細劃痕,磨平玻璃細毛孔無任何痕跡。最後用拋光機和含氟的拋光劑進行研磨,玻璃會變得嶄新如初。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劃痕可以修復嗎

8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劃痕bai對於車膜

來說可謂du是致命傷害,一旦zhi出現車膜的劃痕dao就很難進行修復,回如果是小劃痕答可以使用如下的方法:

1、牙膏:很多人都吐槽過用牙膏進行修復之後越來越花,但只要劃痕不是很大,可以用牙膏進行修復的,在這個過程中要注意小範圍的塗抹,慢慢的擦拭。

2、熱毛巾:在劃痕不是很大且有凸起的情況下,我們可以藉助熱力的作用,沿著劃痕進行慢慢撫平。也可以選擇其他熱傳導的物體(不要超過70度),再使用熱毛巾撫平。

貼膜注意事項

1、最好選擇陰雨天去貼膜,風塵顆粒較少,便於操作;

2、貼膜完後3-7天內不要升降車窗,防止剮蹭車膜;

3、貼前風擋防爆膜後,短時間內不要在風擋內側使用真空吸盤或者不乾膠,防止氣泡產生;

4、酒精可以去除車膜上的品牌商標;

5、貼膜後的三天之內,不能用水清洗車,以免水分未乾造成車膜脫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研抄磨去除。但劃襲痕最好不在車主視線範圍,因bai為研磨的du時候玻璃zhi有損耗,面積大可能影響到視線dao。

1、首先玻璃裂縫將膠體慢慢滲入裂縫,耐心是必不可少的,不然表現會有不平的感覺,在陽光下看尤其明顯。不過玻璃修補劑只適合輕微劃痕,如果較為嚴重,建議到專業美容店或4s店修復。

2、少許牙膏塗抹到劃痕處,軟布擦拭,之後用水衝乾淨。牙膏塗抹可以修復細小劃痕的作用,還能起到防生鏽的作用。

3、先將要修復的玻璃周圍用膠帶圍住。以免玻璃拋光時弄髒汽車與周圍環境。要認真清洗玻璃與玻璃拋光紙的表面, 不能有任何灰塵, 或沙子等附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那個膜和手機膜作用是一樣的,劃痕沒法修復,不反感就繼續用,反感就換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劃痕可以修復,裂開了的修不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汽車前擋風玻璃區分

你要炸保險啊?砸玻璃一般要看你用多大力氣啊,那要看你想砸成什麼樣的效果啊,一般正常在公路上行駛的飛石也就能砸一個小小的裂痕出來,如果用大力板磚的話,會出現龜裂,如果想弄成大面積的,類似把人撞上去的,建議用鐵槓掄幾下,汽車前風擋玻璃不管你用板磚還是錘子,只要用力砸上去,肯定碎裂,至於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

汽車前擋風玻璃裡面用什麼清洗,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裡面髒了用什麼清理?

放兩滴洗潔精和溼海綿一起洗,兩大好處,一是清潔又幹淨,二是下雨天起到除霧作用,空調都省了。第一步 先用清水溼潤車窗,順便清水能帶走車窗上的塵埃。如果自己車子的窗戶比較髒,記得大家一定要用清涼水來把車窗舒潤了,先做一個最基本的清醒,把窗戶上的最表面的塵埃和灰塵弄掉 第二步 行動式洗車器上都會有一個專門...

汽車前擋風玻璃問題,轎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不修危險嗎

玻璃的分子式很特別是很難腐蝕的,除非是很強的酸性物質,比如氫氟酸就是一種,它是一般做玻璃工藝用到的最多的化學品,對你現在的問題並不是玻璃的問題,而是因為你之前在玻璃上使用了萬能水,而這種化學品能與雨刮片上的橡膠條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油性快乾物質,這物質有很強的附著性,再加上它的不規則性,所以再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