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前擋擋風玻璃多大,汽車前擋玻璃尺寸怎麼量

2021-06-02 12:59:33 字數 1999 閱讀 7640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長度一般都是145cm左右,

寬度從最小的迷你40cm到最大標誌5008的105cm。

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轎車擋來風玻璃一般都做成整體一幅式的大麴面型,上下左右都有一定的弧度。這種曲源面玻璃不論從加工過程還是從百裝嵌的配合來看,都是一種技術要求十分高的產品度,因為它涉及到車型、強度、隔熱、裝配等諸多問題。幾乎每種車型都是不一樣的知,並且即使是同一個品牌出的不同車型風擋玻璃尺寸也是不同的。

長度一般都是145cm左右,

3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前擋玻璃大小會根據車型的變化而變化,一般範圍如下:

長度一般都是145cm左右,

寬度從最小的迷你40cm到最大標誌5008的105cm。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汽車前擋玻璃尺寸怎麼量

4樓:玻璃100汽車玻璃專家

一般車型是不需要測尺寸的

只有卡車,麵包車門玻璃才需要測尺寸;

尺寸一般量 下長,中高兩個長度

5樓:邯鄲北方周

玻璃正中間上下量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量嘛?只要按車型更換就可以了。

汽車前擋風玻璃的尺寸主要檢驗什麼?

7樓:sunny嗜血的狼

對角線的測量尺寸

弧度的測量

等角線測量,只要和前大框尺寸相符合即可

型面、配合度是否滿足裝配及雨刮軌跡

8樓:豬堡寶

針對該問題有一下幾點,1,對角線的測量尺寸。2,弧度的測量,等角線測量,只要和前大框尺寸相符合即可。

9樓:戎含煙

型面、配合度是否滿足裝配及雨刮軌跡

汽車後擋風玻璃多大?

1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壁厚為4mm,面積1050mm*1050mm。這是一個平均值,並不是所有轎車都是這個大小,但差的不會太多。幾乎每種車型都是不一樣的,並且即使是同一個品牌出的不同車型風擋玻璃尺寸也是不同的,僅供參考。”

11樓:甘肅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95%夾層玻璃,2mm+2mm\3mm,一般小於1300mm*2200mm

汽車的後擋玻璃:95%鋼化玻璃,3.2mm~6mm,一般小於1100mm*2000mm

1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小車的後擋風玻璃的尺寸是壁厚為4mm,面積1050mm*1050mm

汽車前擋風玻璃多少錢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更換的**高低跟大小有關係,跟質量也有關係。一般前風擋玻璃大約都在1000以上,好一點的2000多、3000多的也有。建議選擇好一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同的車型,配件的**也是各自不同的。比如前擋玻璃。通常保有量越大的車型,配件的**自然也就越低。前擋玻璃的採購**也就越低了。

因此要根據您的愛車車型具體分析,不能簡單給出一個**答案。

15樓:秀兒說車

汽車換一塊擋風玻璃需要多少錢?瞭解一下,避免被坑

16樓:龍生財

主要是看什麼車來說價錢的,一般的轎車就1000多吧,如果是進口車估計要3000以上

汽車側窗玻璃和擋風玻璃的厚度一般式多少?

17樓:**雲

側窗一般3或4mm鋼化,前窗一般5mm鋼化或3+2夾膠。

18樓:小清新

國家有規定,前4.76mm,後玻璃3.5mm

汽車前擋風玻璃裡面用什麼清洗,汽車前擋風玻璃上,裡面髒了用什麼清理?

放兩滴洗潔精和溼海綿一起洗,兩大好處,一是清潔又幹淨,二是下雨天起到除霧作用,空調都省了。第一步 先用清水溼潤車窗,順便清水能帶走車窗上的塵埃。如果自己車子的窗戶比較髒,記得大家一定要用清涼水來把車窗舒潤了,先做一個最基本的清醒,把窗戶上的最表面的塵埃和灰塵弄掉 第二步 行動式洗車器上都會有一個專門...

汽車前擋風玻璃,汽車前擋風玻璃區分

你要炸保險啊?砸玻璃一般要看你用多大力氣啊,那要看你想砸成什麼樣的效果啊,一般正常在公路上行駛的飛石也就能砸一個小小的裂痕出來,如果用大力板磚的話,會出現龜裂,如果想弄成大面積的,類似把人撞上去的,建議用鐵槓掄幾下,汽車前風擋玻璃不管你用板磚還是錘子,只要用力砸上去,肯定碎裂,至於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

汽車前擋風玻璃上面漏水怎麼辦,汽車前擋風玻璃上側漏雨怎麼處理?

擋風玻璃不破而漏水一般是密封圈 密封膠 金屬車框腐爛損壞所至,應該拆下擋風玻璃,清除原密封材料 密封膠 修復損壞部位,重新安裝擋風玻璃,使用新密封膠的需要注意防水,密封膠未全部乾燥之前,不能開車。汽車,即本身具有動力得以驅動,不須依軌道或電力架設,得以機動行駛之車輛。廣義來說,具有四輪行駛的車輛,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