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擋風玻璃有必要貼膜嗎,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不需要貼膜的

2022-03-10 13:17:09 字數 6319 閱讀 6841

1樓:依雪戀幻

汽車前擋貼膜是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前風擋玻璃的可見光透射比不允許小於70%,所有車窗玻璃不允許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

因此,前擋並非不可以貼膜,而是需要張貼達到70%的透光率,同時又要具有高隔熱率,以及低可見光反射率的優質前擋專業膜。此外,優質前擋膜均採用磁控濺射技術工藝製成,對移動通訊訊號和電磁波不會產生任何影響。

2.貼前擋膜可以防眩光,創造良好的駕車視野。

3.一般車禍發生時駕駛員很容易受到因車輛撞擊前檔玻璃碎裂飛濺造成的傷害,而汽車前擋貼膜能夠很好的防止該類事件的發生,減輕玻璃碎裂造成的傷害。因為汽車貼膜具有防爆效能,防爆效能可保證玻璃遭受外力撞擊碎裂後仍粘在原位,不會四處飛濺。

所有優質前擋膜對汽車及車主都具有保護作用,應該貼。

4.防止磨花玻璃。一般玻璃髒了臨時用雨掛器來兩下,估計很多人都會如此,可是一般的車噴出玻璃水前就先會掛兩下,這個時候,玻璃上的小灰塵裡面會有砂礫,造成乾燥的摩擦,這樣玻璃有道子就不奇怪了。

除此之外,一般轎車駕駛員座位是處在太陽光直射範圍之內,而汽車前擋貼膜的隔熱防晒效能能夠很好地使駕駛區域減少陽光暴晒並降低車內溫度。

2樓:

不需要,我們貼膜有三個理由:防爆、防晒、防紫外線;因為前擋風玻璃本身就防爆的,太陽和紫外線也基本上照不到駕駛席,所以不需要。而且,如果因為膜的質量或者工藝水平不好的話,還會給我們的駕駛視線造成安全隱患,長時間開車,光線的折射和車本身的視覺不一樣,會造成眩暈。

3樓:王時間寶石

前擋風玻璃對於我們行車安全非常重要,很多人對於前擋風玻璃要不要貼膜感到十分困惑,有人說要貼,也有人說沒必要貼。對於汽車前擋風玻璃需不需要貼膜,我們既不應該盲目地隨大流貼膜,也不應該盲目地選擇不貼,而是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出決定。

現在很多汽車的前擋玻璃都是夾層玻璃,具有一定的防爆作用,而且還有抗紫外線功能,這種玻璃則可以不用再貼膜。雖然說現在的前檔玻璃有一定的防爆功能,但強度並不是很強,如果想要更保險,貼膜就可以大大增加玻璃的防爆性。另外,如果對防晒、防紫外線、隔熱、防眩光以及保護隱私等方面有需求,也可以考慮貼膜。

總的來說,貼合適的膜可以對駕乘人員起到更好的保護,但前提是***的膜。而關於前風擋貼膜多少錢,具體由車膜的品牌、質量決定,前擋貼膜的**通常在千元以上,當然也有便宜的幾百塊錢,但質量並不理想,最好選用品牌優質產品,到授權店去貼,這樣更有保障。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不需要貼膜的?

4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5樓:苟柔蔓卑茉

如果就是為了防止玻璃碎掉扎傷自己,那麼可以很負責人的告訴你,如果前檔是夾膠玻璃是不需要貼膜的,如果是鋼化玻璃需要貼膜。如果是有其他用途那麼是可以貼膜的。

6樓:陶山戰霖

不需要,我們抄貼膜有三個理由:防爆、防晒、防紫外線;因為前擋風玻璃本身就防爆的,太陽和紫外線也基本上照不到駕駛席,所以不需要。而且,如果因為膜的質量或者工藝水平不好的話,還會給我們的駕駛視線造成安全隱患,長時間開車,光線的折射和車本身的視覺不一樣,會造成眩暈。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原廠擋風玻璃都是夾層膜,只是色調很淺,所以很多人都喜歡重新貼膜,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要!本身車輛出廠是就是前風擋玻璃用的是夾層玻璃,是最可靠的安全玻璃,同時有非常好的阻隔紫外線的能力。

9樓:途虎話養車

前擋風玻璃貼膜是很有必要的。

1.隔熱性。

尤其是夏季,降低車內的溫度升高,同時減輕空調的負荷,進而對油耗有點影響。

2.隱私性。

貼膜以後,單向可看,從外面看不清車內情況。如果盜竊者偷東西,有可能視線不清楚,就做罷了。

3.事故時候,防止玻璃碎落。

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汽車膜達到的作用是不讓破碎玻璃飛起來,造成意外,夾膠玻璃做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貼,我高爾夫開5年了,沒貼過.。你開的又不是寶馬,貼好的膜估計比你車都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的,起到防晒的作用。

12樓:咎盈能嘉納

好的汽車貼膜(也叫汽車防爆隔熱膜或汽車太陽膜)是值得貼的。

總的來說,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晒。

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成二次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能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些彌補,能一定程度上防止車內溫度過高,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降低空調能耗的作用。

6、提升美觀度。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嗎

13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貼膜的主要目的為防晒(紫外線),隔熱(紅外線),防爆。但1.玻璃本身就具有強大的防紫外線作用;2.

致熱的紅外線能輕易穿透膜,受影響很小;3. 車玻璃本身具有防爆特點,不需要貼膜防爆。結論:

沒必要貼膜。

進口車市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汽車服務的都想讓大家貼前擋膜,其實前擋上膜弊大於利,晚上或天氣不好時影響視線不安全,請大家注意。

16樓:愛的光芒

防紫外線,有效阻止陽光射入,使車內溫度不至於過高,從而還可以降低開空調的油耗。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汽車玻璃的,其實貼膜沒必要,現在汽車玻璃前當風玻璃都是兩成中間有膠片,爛了的話也不會傷?到眼睛,真的達到碎了傷眼睛,估計那種程度的撞擊傷的不只是眼睛了,再好的膜也沒有用。貼膜影響視線,玻璃容易在溫差下起霧,貼膜**都是十幾倍的利潤,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提高安全係數,不然玻璃碎了飛濺出來劃傷自己或他人,當然貼膜也要選好的,不然不如不貼

19樓:匿名使用者

前擋是最有必要的,防紫外線啊或者降低溫度這個都是次要的,最主要的還是防止發生交通事故時,玻璃飛濺割傷自己或者傷害眼睛,當汽車高速行駛時,如果遇到什麼意外,前擋風玻璃碎了,雖然現在玻璃碎了都沒有稜角的,但是高速打在臉上也會受很大的傷害,其次,如果打傷駕駛員眼睛,高速行駛時那就會出大事了,所以前擋的防爆膜還是有必要的,並且前擋的膜一般都會比其他門得膜要貴,因為前擋膜除了上訴的功能外,他還要能比較清晰的,沒有重影,不阻礙視線,一般來說前擋膜的**就接近4門+後檔的**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還是有必要的,既可以隔熱,還可以防爆,還可以免得對面車燈刺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降低了玻璃的應力,容易自爆,開裂!

2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有必要,防紫外線。

23樓:天下有車

前擋風玻璃到底要不要貼膜?以後不用再糾結!

汽車前擋風玻璃需要貼膜嗎?

24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1隔熱防晒

貼膜可以阻隔紅外線所產生的熱量。

2隔紫外線

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

3安全與防爆

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

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

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

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

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看自己的需求了,可以貼也可以不貼。貼的話一定要到專業美容店購買。

26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因為玻璃貼的優點有很多,因此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歡迎。下面我們介紹一下玻璃貼與窗簾的區別。我們都知道,窗戶膜在當下非常的流行,**也非常的合理。

因此在很多人正猶豫著到底是掛窗簾還是貼一薄薄的玻璃膜。

27樓:天下有車

前擋風玻璃到底要不要貼膜?以後不用再糾結!

28樓:樂天殿

貼個膜,視線會好一點兒。現在前風擋玻璃膜除了遮擋隱私外,還有防紫外線,隔熱還有防碎的作用,但是**不菲。一般買車,4s店會送,但是送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基礎膜,到貼膜處一對比,差異明顯。

有錢就貼個好點的,口袋緊的話貼個送的膜也可以。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一定需要貼膜嗎?貼膜的用處是什麼?

29樓:維意定製

因為玻璃貼的優點有很多,因此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一致歡迎。下面我們介紹一下玻璃貼與窗簾的區別。我們都知道,窗戶膜在當下非常的流行,**也非常的合理。

因此在很多人正猶豫著到底是掛窗簾還是貼一薄薄的玻璃膜。

1.玻璃膜透光性好,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但是窗簾就有遮擋作用。

2.窗簾的作用不外乎是保護隱私,但是這一作用玻璃膜也可以勝任。

3.玻璃容易弄碎,但是窗簾起不到保護的作用,但是玻璃膜可以保護窗戶。

4.反光膜貼上時候,會造成無形的光汙染,會影響鄰居的感受。

5.如果按照自己的需要選擇適合的遮光簾或者是紗簾,不僅可以起到裝飾的作用,還是裝修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環。

此外,如果沒有什麼隔熱的需要,還是建議選擇一個窗簾。

30樓:奮鬥

汽車的前擋風玻璃也需要貼膜。

汽車貼膜的用處:

1、隔熱防晒,貼膜可以阻隔紅外線所產生的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31樓:曉車

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32樓:拾光秀

其實是有必要的,要不然也不會有專門的生產商了,當然不貼也沒什麼,說一定貼或者一定不貼都是不完整的說法。首先讓我門瞭解一下汽車前擋風玻璃的作用,第一它能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第二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的作用還體現在能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第三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能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車內溫度,可以節省空調的費用。

汽車玻璃貼膜的作用:

1、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車內溫度,可以節省空調的費用。

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這個是隔熱的一種表現。

5、不削弱夜間或光線不足時駕駛的視線,好膜的清晰度能夠保證在光線弱時不影響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汽車膜達到的作用是不讓破碎玻璃飛起來,造成意外,夾膠玻璃做不到。

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延長偷盜時間,使得犯罪分子不得不放棄,相關部門調差的結果是超過10秒中,犯罪分子就放棄了。

8、單向透視作用,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即使光線不足也不影響等。

9、裝飾作用,提高車的品質和檔次。

汽車玻璃裂了還又必要貼膜嗎,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嗎?

可以修補好之後再貼膜,修完之後不影響貼膜,如果不修的話裂紋會隨著風壓,溫度等外力因素繼續擴裂的,沒修之前不建議貼膜!皇菠蘿擋風玻璃修補很高興為您解答!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必要嗎?前擋風玻璃是否有必要貼膜?聽老司機這麼一說嗎,心裡就有數了 汽車前擋貼膜是必不可少,主要原因如下 1.交通管理規定 前風擋...

汽車前擋風玻璃,汽車前擋風玻璃區分

你要炸保險啊?砸玻璃一般要看你用多大力氣啊,那要看你想砸成什麼樣的效果啊,一般正常在公路上行駛的飛石也就能砸一個小小的裂痕出來,如果用大力板磚的話,會出現龜裂,如果想弄成大面積的,類似把人撞上去的,建議用鐵槓掄幾下,汽車前風擋玻璃不管你用板磚還是錘子,只要用力砸上去,肯定碎裂,至於你想要什麼樣的效果...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是貼裡面還是外面的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