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貼膜好處,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2021-06-03 12:54:55 字數 5899 閱讀 2657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

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2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隔熱 防晒 抵抗紫外線

3樓:在古田山耍雜技的月光石

汽車玻璃貼膜防紫外線,隔熱,外面看不清裡面,防止玻璃碎了到處都是。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玻璃貼膜可以隔熱,護膚,防止紫外線,防爆,隱私等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是要貼bai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du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zhi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dao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

6樓:北湛穎

1、減少刺目眩光、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

2、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車內溫度,可以節省空調的費用。

4、減少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這個是隔熱的一種表現。

5、不削弱夜間或光線不足時駕駛的視線,好膜的清晰度能夠保證在光線弱時不影響視線。

6、發生事故時,有助於固定破損玻璃的碎片,抓住玻璃防止意外傷害,汽車膜達到的作用是不讓破碎玻璃飛起來,造成意外,夾膠玻璃做不到。

7、真正意義的防爆防盜效能,安全防爆,防盜,延長偷盜時間,使得犯罪分子不得不放棄,相關部門調查的結果是超過10秒中,犯罪分子就放棄了。

8、單向透視作用,保護車主的車內隱私,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從裡面可以清楚的看到外面,即使光線不足也不影響等。

9、裝飾作用,提高車的品質和檔次。

7樓:汽車答疑

汽車玻璃貼膜的好處,一是防止爆裂碎片傷人,二是防晒隔熱

給汽車玻璃貼膜有作用嗎? 10

8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市場大部分車的車窗玻璃一般都只是普通玻璃、鍍膜玻璃,其最大紫外線阻隔率分別為19%和37%。因此,我們愛車玻璃並不能滿足隔熱隔紫外線的日常需求,這就要用貼膜來改善車窗本身的不足,就算是**較昂貴的進口車,無論是想要達到最好的隔熱、防紫外線燈效果,還是為自己為家人的健康駕車生活,最好也貼上一層汽車膜。

以上了解貼膜的必要性後,我們自然要了解下貼膜的好處:

一、隔熱性

當車在烈日下暴晒後,車內溫度常常讓人無法忍受。車內大部分熱量是通過未貼膜的玻璃輻射進來的。而一直開空調就會產生昂貴的汽油費用,損耗空調系統。

貼上優質隔熱膜,可使車內迅速降溫,有效隔熱。現在的頂級前擋隔熱膜一般都可以阻隔超過50%的總太陽能的熱量。

二、安全

這是涉及安全的一重要效能。優質的防爆膜是用特殊聚酯膜作基材,膜本身有很強的韌性,並配合特殊的壓力敏感膠,當玻璃遇到意外碰撞時,玻璃破裂後被膜粘牢不會飛濺傷人。玻璃的自身效能決定其易碎,這在高速行車過程中,是非常危險的。

貼了優質防爆膜的汽車,在玻璃破碎的情況下,能牢牢地粘住玻璃碎片,使其不飛濺,避免對乘員造成二次傷害。

三、防紫外線

膜易隔熱膜專家提示廣大車主:很多現代社會的都市人,每天都有數小時是在愛車內度過的。

如果車不貼好膜,長此以往,陽光中的紫外線對**的損害特別大,會使**變幹,加速**衰老,進一步則使表皮細胞內的核酸和蛋白質變性,產生急性皮炎(即晒傷)等症狀,紫外線一年四季都存在的。同時,太陽光中的紫外線還是造成愛車內飾、皮革、織物等褪色損傷的主要原因。

四、防眩光

相信很多車主都有下列經歷:在夜間行駛時,對面車輛強烈的燈光會產生刺目的眩光,深感不適,特別是下雨的夜晚行車,情況嚴重時還會引發交通事故。太陽膜的防眩光性,指的是可以有效地減弱刺目的眩光。

這就為車友創造了良好的駕駛視野,緩解駕駛疲勞,提高了駕駛安全。

五、節能環保經濟

油價不斷上調,社會二氧化碳排放、空氣汙染越來越嚴重,節能環保的意識已為大家所重視,提高車內空氣質量、減輕空調負荷、提高燃油效率、緩解引擎負荷是大家一致追求。而這一切優質太陽膜都已為您解決,您只需開啟空調,當車內溫度適宜以後關閉空調就可以了,因為優質太陽膜可有效阻止車外冷暖風的侵入,保持車內溫度恆定,同時為您節省汽油費用。

六、單項透視、私密性

在車內可以清晰的看清車外,但身在車外卻看不到車內,專享隱私側擋,貼膜後的效果讓您的愛車更顯神祕色彩,保護個人隱私,讓您的愛車備顯尊貴。

9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有一定美觀感,還有安全感,從外面看不到裡面,可以保護隱私,還有防爆作用,還有隔熱防紫外線等重要作用

10樓:貴州威固***

有的,可以隔熱,防爆,防紫外線,防眩光

汽車玻璃膜有什麼好處

11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作用還是很多的1、隔熱節能:夏天隔熱、冬天保溫2、安全防爆:減低玻璃碎片對人的傷害3、隔紫外線:保護**、眼睛、內飾4、減少眩光:安全駕駛5、保護隱私,***。

12樓:星夢不沙雕

隔熱防晒, 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如3m的晶銳70前擋膜能隔斷99.9%紫外線,相當於防晒。

13樓:金

建議您可以給玻璃貼福耀sunless太陽膜,主要功能有:1、隔熱節能:夏天隔熱、冬天保溫2、安全防爆:

減低玻璃碎片對人的傷害3、隔紫外線:保護**、眼睛、內飾4、減少眩光:安全駕駛5、保護隱私:

視線反差6、個性美觀:美感需求。

14樓:布達佩斯丶丶

防眩光:好的車膜能過濾部分眩光,減弱可見光的強度;使人的眼睛更舒服,有助於改善車主視野,確保駕駛安全。建議使用者儘量不要選取透光度太低的膜,車窗膜、尤其是前排兩側窗的膜,應選擇透光度在85%以上較為適宜。

此時側窗膜無需挖孔且不影響視線,夜間行車時還能把後面來車大燈照射在反光鏡的強烈眩光反射減弱,使眼睛舒服。此外,在雨夜行車、倒車、調頭時也能保證視線良好。

阻隔紫外線:紫外線在太陽光中僅佔3%,但會造成物品的褪色、塑料橡膠件的老化。過量的紫外線照射還會誘發人體**癌變。

高品質的車膜可以阻隔99%以上的紫外線,不僅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還能保護車內音響以及其它內飾不會被晒壞。

隔熱:車主對此能夠直接感受,只要用貼了膜的玻璃擋住太陽,用臉或者手去感受其隔熱效果就可以了。車膜的隔熱效能,取決於它的反射和吸收能力。

反射越強烈,吸收能力越強,隔熱率也就越高。但根據各國及各地區法律的不同,一般規定車膜的可見光反射率不得超過10%。由於汽車膜本身的吸熱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汽車膜的隔熱率一般在40%~70%之間。

防爆與防劃傷:這也是涉及安全的又一重要效能。優質防爆膜本身有很強的韌性,其上的強力膠能將破碎的玻璃緊緊粘在一起,避免事故發生時飛濺的玻璃碎片對乘客產生二次傷害,並且其抗衝擊效能很強。

防劃傷是車膜的一個基本效能,就是在其保質期內正常升降車窗時,膜的表面不會被劃傷,從而保證視野的清晰。

有了新車,多了一分逍遙自在,卻也平添了不少無奈。別的不說,每天數小時的驅車駕駛,陽光中的紫外線(uv)會對**造成永久**害,如紅腫、褪皮、皺紋,嚴重時甚至還會引發**癌。車內皮革、織物、飾品也會在短期內褪去顏色,像發黃的老**,讓人感嘆歲月的無情。

這是因為普通車窗玻璃防uv只有19%,**塗上防晒霜後,防uv可達97.5%,但是持續時間只有幾小時。而高質量的專業太陽膜阻隔紫外線可達到99%,且長久不衰。

汽車膜阻擋uv的緣由,是因為其生產過程中在膜中新增了大量的紫外線吸收劑,一種專門阻隔uv波長通過的材料。llumar龍膜的製造商美國cpfilms公司加速老化實驗顯示:其專業窗膜在氙燈加速試驗室內經過2000個小時的暴露(等效於正常太陽暴晒3-5年)後,還能阻隔紫外線輻射的98%。

15樓:匿名使用者

enic area in sanya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貼膜的作用有:

1、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大部分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加上膜的膠層,貼膜後玻璃強度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的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選擇合適的品種,貼膜後,通常在車外看不清車內,而在車內可以看清車外,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省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彌補,能瞬間減低車內溫度,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

6、增加美觀。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總結:膜這種東西建議還是自己挑好,而且還是要選那些口碑比較好,就像美基這些,個人還是比較偏向美基,最後還是勸一句,真心不要買劣質車膜,跟裸跑沒什麼區別,而且還花冤枉錢。

汽車貼太陽膜有什麼好處?

17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隔熱防晒。 貼膜能很好的解決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

2、隔紫外線。紫外線中的中波、長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貼上隔熱膜能隔斷99%的紫外線。防止**受傷害,也能減輕汽車內飾老化。

如3m的晶銳70前擋膜能隔斷99.9%紫外線,相當於防晒霜spf40的56倍,

3、安全與防爆。膜的基層為聚酯膜,有非常耐撕拉防擊穿的功能,防止玻璃意外破碎對司乘人員造成成二次傷害。

4、營造私密空間。貼膜後,車外看不清車內,保留隱私和安全。

5、降低空調能耗。貼上隔熱膜空調製冷能力損失可以得到些彌補,能一定程度上防止車內溫度過高,到達一定程度的節省油耗、降低空調能耗的作用。

6、提升美觀度。根據個人喜好,通過貼膜能個性化美觀愛車。

7、防眩光。保持眼睛舒適。降低因為眩光因素造成的意外情況。

汽車隔熱膜的一些主要效能指標:

可見光透過率:簡稱透光率,是用來衡量可見光穿過玻璃能力的百分比,前擋膜一般為70%以上,側後擋一般為5%-60%不等,百分比越低,透光能力越差,相對的膜顏色越深。

紫外線阻隔率:高質量的汽車膜,這個指標一般不低於98%,高的可達100%。高紫外線阻隔率能有效防止車內的人被過量的紫外線照射,灼傷**,而劣質膜很多沒有這項指標,或者遠遠低於98%的標準。

紅外線阻隔率:紅外線也是太陽光中的一部分,光照的大部分熱量通過紅外線傳遞,相對於汽車玻璃膜而言,百分比越高隔熱效果越好 。

總隔熱率:專業隔熱膜總隔熱率一般可達到40%-79%。它是由玻璃膜的各項指標綜合的出的一個數值,有些商家通常混淆概念,往往用“紅外線阻隔率”的概念冒充“隔熱率”。這是不正確的。

可見光反射率:不同於可見光透過率,較高的反射率類會將照射的光直接反射回去,類似鏡面。反射率越高,玻璃膜的私密性越強、同時隔熱性更好。

汽車玻璃貼什麼膜好,汽車玻璃貼膜什麼品牌的好,怎麼選擇汽車膜?

1 減少刺目眩光 增加駕車者的舒適感,特別是會車和在光線不足時能夠防止大燈的眩光,保證車主的駕車視線不會出現盲區,避免交通意外的出現。2 阻隔大量的有害紫外線,能夠達到99 防止車內相關儀表盤和飾品被晒得褪色變形等,過早損壞 3 降低車內溫度,夏季達到隔熱,最高可以阻隔80 以上的熱量,冬季可以保護...

汽車膜深色好還是淺色好,汽車玻璃貼膜深色好還是淺色好些

汽車膜淺色的比較好。一般來說,車膜的品質按照顏色來分的話以透明車膜為佳。但是有的車主不喜歡透明車膜,車膜廠家也出品帶顏色的車膜。一般有炭黑色 深灰色 橄欖綠到深自然色 淺自然色等。即使是所謂無色的透明膜,其實在深淺之間還是有差別的,適當地選擇有色或者較深的車膜的確能夠在強烈的日照下感覺舒服一些,但一...

汽車玻璃貼膜哪種好?怎麼選,汽車窗膜應該選擇哪種好?

1 選購貼膜時,首先要考慮它的清晰度和透明度,優質膜的清 晰度可高達90 並不是顏色越深越隔熱,一線品牌的專用前擋 幾乎全是淺色系,透明度都是十分高,不會有霧濛濛的情況。2 在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的顏色選擇方面,建議儘量選較輕的 顏色,如綠色 天藍色 灰色 棕色 自然色等等,眼睛會很舒 服,而且優質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