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給車貼改色膜,汽車貼改色膜需要注意什麼?

2022-11-24 12:50:09 字數 4018 閱讀 2154

1樓:龍骨建材裝修

一、 想改變車身的顏色,但不想毀掉原車漆。因為原廠漆是經過嚴格的工序與特殊的施工條件噴塗的,而後噴的漆都是「修補漆」不適合全車應用。

二、 如果噴漆,要拆解很多零件,怕拆壞了,有些是一次性的件兒,拆了就得重新買;如果不拆,漆很可能會噴濺到上面,還是貼膜保險,不會有大量的拆件兒和重灌。

三、 噴漆前,要把原廠漆磨掉,將來賣車時,別人會以為出過大事故,會貶值很多。

四、 有的汽修廠不誠信,用低檔的漆冒充好漆給客戶噴塗,貽害無窮,過了一段時間後就會起皮、脫落,不如貼膜貨真價實,保證完美的效果。

五、 噴漆的車輛出事故(發生碰撞)後,事故(損傷)部分重新噴漆,會產生色差;貼膜的車輛,事故(損傷)部分重貼不會有色差。

六、 兩、三年就想換一個顏色,還是貼膜比噴漆更適合。因為噴漆比較適合區域性修補,全車改色則需要較高的工藝和合格的漆料。

七、 想把車身改成亞光的效果,貼膜比噴漆施工起來更穩妥、效果也更好,**較低。

八、 繪製噴槍畫如果直接噴在車漆上,原車漆將無法復原,可以先在車身貼膜,再進行膜上噴漆,這樣就能夠在不傷原漆的基礎上噴塗個性的車身噴畫。

九、 車體噴繪印表機雖然可以在車體上列印圖案,但是要把要列印的部位拆下來,在原廠漆上列印後再裝上去,不如先列印在膜上效果好,而且也不會在拆裝與列印過程中對漆面和其它配件造成損害。直接在原廠漆上噴繪就不可恢復原樣了。

十、 只要不是原廠噴的漆,一般都不會經過嚴格的高溫烤漆工序,一段時間後容易質感迅速哀退,發生區域性老化、脫落、風蝕、裂紋、跳殼的現象。貼膜可以避免日後面臨的這些問題。

十一、 全車貼膜的施工時間短,1-2天,全車噴漆5-7天。

十二、 貼膜是完全環保的施工,而噴漆會產生環境汙染。

十三、 噴漆後,如果對實際效果不滿意,將無法復原,貼膜則不同,隨時可以恢復原貌。

2樓:富氫水**水義

我去車衣裳貼膜前,曾經惡補過貼膜知識,現在免費給樓主科普一下,大家鼓掌!!!

1. 買新車,沒有自己想要的顏色,所以需要貼改色膜2. 原車顏色看久膩了,想換個喜歡的顏色

3. 二手車顏色不喜歡

4. 公司車隊統一標識,展示公司形象

5. 重大活動,需要統一顏色

6. 讓愛車看起來更具運動感。

7. 喜歡目前名車和賽車的流行色。

8. 想改成其他品牌車輛的經典顏色組合。

9. 從視覺效果上彌補車外型方面的不足

3樓:隱身的阿飄

時間久了,想換個顏色。噴漆的話,原廠漆就毀了,還貴。

4樓:菸灰缸不寂寞

好看,回頭率高了,泡妞也方便

5樓:米米米妮醬

我貼了透明保護膜,免得損壞車漆

汽車貼改色膜需要注意什麼?

6樓:紫藍桃夭

汽車貼改色膜有以下幾點需要注意:

1、施工完成後初期,汽車改色貼膜的附著力較低,不要觸控,特別是邊緣部分。

2、會有後續產生氣泡或水泡的可能性,屬正常現象,經過10~20天會自然消失,也可返店進行處理或諮詢,以便及時處理。

3、洗車要在汽車貼膜乾燥後進行(約三天以後),不要用水槍對著膜與車漆接縫處噴射。

4、避免使用帶有膠粘劑之類的物品貼上到膜表面。

5、避免使用易對車身改色膜表面造成損傷的清洗工具。請勿使用刷子、研磨劑或帶有研磨劑的海綿清洗膜表面。

6、使用柔軟溼抹布清水擦拭膜表面,如需使用清洗劑,須使用中性清洗劑進行清洗。

7、如需要去除汽車改色膜時,須由專業技師操作。

7樓:娛汁醬

車貼膜改色需要什麼手續

8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貼的好不好 我們看包邊。如果包邊沒有起來 師傅技術跟膜的質量不錯。

9樓:非凡**

1. 施工完成後初期,汽車改色貼膜的附著力較低,不要觸控,特別是邊緣部分。 2.

會有後續產生氣泡或水泡的可能性,屬正常現象,經過10~20天會自然消失,也可返店進行處理或諮詢,以便及時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漆面貼膜且不說工序是否精工貼得是否好看,首先要注意並必需做到的就是去車管所申請,因為你改變了車的顏色,沒有得到車管所的批准,一經查獲處罰會很嚴格的,就是不查你到了年審也肯定通過不了的。

1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4、用乾淨抹布或刮片(如**卡或信用卡)在膜上反覆用力斜擦或刮幾下,直至車貼內沒有汽泡。3、如果車貼長寬都小於10釐米,可以把貼紙全部撕下再貼。但必須小心,不要發生意外粘連或掉下地面粘起灰塵。

2、一般情況下,慢慢的一邊貼、一邊用工具刮平、一邊揭底紙。1、清潔車身的貼上位置,有條件的可以使用無纖維脫落的布蘸以50%的酒精或異丙醇或丙酮加以擦洗,也可用肥皂水;經溶劑清洗的表面需待溶劑徹底揮發後方可用貼上

12樓:

2人,刷子,刮板等,沒什麼注意的,就是慢,小心,用熱吹風吹著貼。

一般別自己貼,沒見過一個車主能自己貼的很好的。

13樓:寶馬

建議去店裡貼貼不好的話對漆面會有損壞

請問現在給汽車貼改色膜合法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法,如果你要汽車改色,需要去交管局備案,把你的行駛證進行變更。那很多人還去改是因為5座以下的新車,6年後才上線檢測一次,所以在這6年期間只要他不被抓,或者不違反交通規則,就沒有關係。

希望幫到你。

15樓:爾拎

改色貼膜可以合法備案嗎?如果不備案會有哪些處罰?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合法的,但是需要備案一下,其實我們給自己汽車貼改色膜還是有很多好處的,無需給汽車打蠟、封釉、鍍膜,只需簡單清洗汽車就可以,而且還能保護原漆色彩與光澤,減緩老化,為愛車保值。車身在汽車改色膜的覆蓋下,不會受到外界環境而損傷,幾年之後,撕掉改色膜原漆依舊亮麗如新,如果想要給汽車貼改色膜,我個人建議使用車衣裳的改色膜,色彩感持久穩定,不變色不褪色,品質非常有保障,深受現在年輕人的喜歡。

給汽車貼改色膜真的能保值嗎?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既美觀又可以保護漆面,可以增加汽車壽命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汽車改色膜能更好的保護車身和保護車漆,會提高車輛保值性,但是汽車改色膜不能亂貼,一定要選擇品牌和***的改色膜,我個人比較推薦使用車衣裳的改色膜,全面表達車身曲面的柔美質感。奈米級生產工藝,使得產品細膩緊密,具有極強的抗磨耐用效能,色彩感持久穩定,不變色不褪色,非常推薦!

請問給汽車貼改色膜都有哪些注意事項

1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第一個必須去車管所備案,否則是不能上路的。再一個貼膜的時候一定要清楚本車是否最近噴過漆,如果剛噴完漆最好停一段時間再貼,否則在貼的時候會把車漆揭下來。貼膜之前一定要處理好漆面,去除上面的髒汙垢。

而且環境確保無塵。希望能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去車管所備案,然後全車貼膜顏色總體不能超過3個顏色,給汽車貼改色膜一定要選擇***的改色膜,品牌好的改色膜,我個人比較推薦使用車衣裳的改色膜,他們家的改色膜具有極強的抗磨耐用效能,色彩感持久穩定,不變色不褪色,保護車漆,揭掉以後不會出現殘膠。

21樓:望涵滌

我知道麥泰克車身改色膜很有名,你可以去這裡瞭解一下

給汽車貼改色膜要怎麼辨認***壞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給汽車貼改色膜,一定要注意看汽車改色膜的表面及邊沿,有沒有坑點和雜質,邊沿無遺漏縮邊現象,而且劣質改色膜是普通膠水,常溫狀態下比較黏手,拉伸容易變色容易斷裂,給汽車貼改色膜,我建議你使用車衣裳的汽車改色膜,他們家的汽車改色膜韌性好,拉伸不易變色不易斷裂,改色膜表面平整,光澤度好,沒有坑點和雜質,揭除後不殘留膠質,無粘附殘留,不損傷原車車漆,還具有防腐蝕,防劃,防灰塵的效果。

汽車改色貼膜有前景嗎,汽車改色貼膜能用多長時間

中國的汽車保有量逐漸上升,已經成為世界第二汽車大國,這就為汽車後市場帶來巨大的發展商機,600億的汽車後市場等著大家去挖掘。火爆的商機就看誰能準確把握。汽車後市場中,各種行業正在逐漸崛起,汽車改色市場也將成為以後的火爆市場。發展潛力遠遠大於太陽膜市場 目標火爆全國各地市場,銷量大增太陽膜市場火爆的今...

全車貼膜改色,可以換行駛證嗎,汽車貼了改色膜之後可以去車管所換行駛證嗎?

我們把車輛需要更換的顏色確定好之後,接下來就要到車管所排隊辦手續了。為了節省辦理時間,我們就要提前準備好需要提交的申請資料。機動車變更登記 備案申請表 2.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3.機動車登記證書 原件 4.機動車行駛證原件 5.繳清車輛改色前的罰款 按照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條 已註...

車貼膜哪個品牌好,為什麼,汽車貼膜品牌哪個最好?為什麼?

汽車貼膜經歷了五代,第一代是茶紙,就是麵包車上貼的那種 第二代是吸熱膜,龍膜和3m都屬於吸熱膜中的翹楚 第三代是鍍鋁膜,反光特別嚴重,國家 美國強生 美國3m 美國龍膜 以色列聖羅 美國馬迪可 美國量子 中國康得新。汽車貼膜品牌哪個最好?為什麼?國際窗膜協會簡稱 iwf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