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改色貼膜有前景嗎,汽車改色貼膜能用多長時間

2022-07-16 06:05:23 字數 4007 閱讀 4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汽車保有量逐漸上升,已經成為世界第二汽車大國,這就為汽車後市場帶來巨大的發展商機,600億的汽車後市場等著大家去挖掘。火爆的商機就看誰能準確把握。汽車後市場中,各種行業正在逐漸崛起,汽車改色市場也將成為以後的火爆市場。

發展潛力遠遠大於太陽膜市場--目標火爆全國各地市場,銷量大增太陽膜市場火爆的今天就是汽車車身改色市場的明天,並且車身改色市場會大於太陽膜市場。

學習汽車改色貼膜就去南京車盾汽車改色貼膜培訓,小班化教學,老師是經過美國艾利品牌官方認證的培訓老師,學得快,學得精。

就目前國內一億汽車而言,在路上行駛的車基本上都已貼了太陽膜,太陽膜的市場只有每年新增加的近千萬車輛,而對於車身改色市場而言,一億輛汽車及以後每年新加的車輛,都是空白的目標市場,從這個角度來看,車身改色市場容量大於太陽膜市場。而且據分析貼改色膜的車主,貼過1-2年又會想換其它顏色的。實際上是一個重複的生意。

正如上面所述,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大大增加,人們的消費掛念逐漸改變,個性化的需求逐漸增加,特別是80、90後的車主朋友,更加劇了個性化汽車改色市場的崛起,每家美容裝潢改裝店必會加入改色,這必將是未來的一種發展趨勢,也是一次不可錯過的市場商機,業界人士都非常看好這個市場。

自2023年10月1日起實施的《機動車登記規定》中已明確規定:辦理變更車身顏色、更換車身或車架的,車主不用事先向車輛管理所申請,可以在變更後直接辦理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不樂觀,檢車、路查是嚴格的。

汽車改色貼膜能用多長時間

3樓:吃桃蘸大醬

國產改色膜一般質量不是特別穩定,質保大概也是一兩年左右。

進口改色膜的質量相當不錯,質感很細膩,一般來說用個三五年都沒什麼問題。

國產改色膜在施工後效果以及永續性上都不及進口改色膜。如果沒有長期的改色需求,只是想變換下車身顏色以自娛,那麼**便宜的國產改色膜是最佳的選擇。如果追求最終效果,且對改色膜時間有長期需求,**貴的進口改色膜更值得選擇。

4樓:撥

像進口高階的汽車改色膜正常情況下可以用5年以上,使用進口高階的汽車改色膜對原車有一些好處:在不傷原車漆的前提下,隨心所欲的改變車身顏色與塗裝。與全車噴漆相比,改色貼膜施工簡易,對車輛完整性的保護更好;顏色搭配自主性更強,且不會存在相同顏色不同部位產生色差的煩惱;如果想恢復原車漆,只需去施工店撕掉貼膜即可。

蘭博基尼-大牛

現在專業的汽車改裝店,常見的進口改色膜品牌有saqeth賽旗飾汽車車身改色膜、rbp 汽車車身改色膜、mansory 邁莎銳汽車車身改色膜、barrett jackson汽車車身改色膜、威多立 veedol 汽車車身改色膜、龍膜 llumar 汽車車身改色膜、3m汽車車身改色膜、立酷得liquid glow 汽車車身改色膜、威固 v-kool 汽車車身改色膜等等品牌。

如圖蘭博基尼-大牛-車身改色膜改貼賽旗飾saqeth黑色電光磨砂的改裝案例

5樓:鄭州深視汽車貼膜

根據所裝貼的改色膜質量來看,普通改色膜兩到三年;高品質改色膜差不多能用五年。雖然大多車主兩三年也差不多會更換改色膜,但也不能因為使用時間不久而去選擇劣質改色膜,劣質的車膜會對汽車車漆帶來損害。

6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的改色膜。可以用2到3年左右。 好一些的膜可以達到5年,但這樣的改色膜非常貴,一般改色膜貼完後 需要自己打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帶來幫助。謝謝

7樓:非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

8樓:我帶你去看我的家鄉

改色膜它有不同品牌,使用年限也不一樣。熟話說一文價錢一文貨,便宜點的能用一到倆年。品牌他的價位比較高,使用年限大約五年左右。

9樓:hhhhh黑仔

一般2到3年 比較穩 時間太長也不能保證每個批次都一樣完美

10樓:

***的可以用5年以上。

優點:在不傷原車漆的前提下,隨心所欲的改變車身顏色與塗裝。

與全車噴漆相比,改色貼膜施工簡易,對車輛完整性的保護更好;顏色搭配自主性更強,且不會存在相同顏色不同部位產生色差的煩惱。

如果想恢復原車漆,只需去施工店撕掉貼膜即可。

11樓:

現在汽車改色貼膜很火,品牌也很多,國產的進口的看花眼。\r\n知名改色膜品牌有艾利、麥卡、車衣裳等,可以使用五年左右,有質保的。最主要的是不掉膠,不傷油漆,國產膜避免不了掉膠,質量特別差的還傷油漆。

如果整車改色建議選擇品牌的,區域性改色不想話費太多可以選擇***點的國產膜。

12樓:玉二文藝

首先要了解什麼是車身貼膜,車身貼膜改色技術源於歐美,改色膜的用的是高密度的乙烯基膜,這種膜可以在原車漆的基礎上附著於車身表面,不但會不會傷害原有漆面,還能起到保護作用,撕掉這種膜就可以恢復車漆原色。這種車身膜改色不但可以單色覆蓋並且能夠做到雙色、多色拼接,甚至可以進行彩繪,做出多種圖案,重要的是車身貼膜改色能將車漆與空氣隔離,有效防止車漆酸鹼腐蝕和氧化,相當於給車子加了保護層,相比整車噴漆更重要的是越來越多的我們已不希望對自己的愛車進行大拆大建,需求決定市場變化轉向車身貼膜。

一、不破壞原車原廠車漆。傳統的噴漆工藝是在犧牲原車漆的基礎上達到個性與愛好的彰顯。而改色膜可以達到噴漆的效果,且解決了後期恢復原廠車漆,不喜歡了只需要去專業店面揭掉貼膜即可,還原成原來的原廠車漆。

二、節約美容成本。貼過改色膜的車輛不用拋光打蠟、封釉、鍍膜,日常維護只需要洗車就可以滿足。

三、耐化學物質腐蝕。酸雨蟲屍鳥糞樹脂等的侵蝕。改色膜為高分子聚合材料可以有效防止弱酸、弱鹹、弱鹽的腐蝕。

四、保護原廠車漆作用。陰隔日晒高溫,防止紫外線對漆面的直接損傷,防止酸雨、蟲屍、鳥糞樹脂等對原廠車漆侵蝕。防止冰雪、樹枝刮傷,鑰匙痕跡,太陽紋、凹痕和石屑痕跡的。

五、舊車漆面翻新。舊車翻新不僅可以使用傳統的噴漆方式,也可以使用貼改色膜。

六、環保。噴漆的過程會造成環境的汙染,而改色膜從材料到施工都不會造成環境的破壞,完全是環保施工。

八、與前車噴漆相比,貼改色膜施工簡易。改色膜一般兩至三天,噴漆次需要五至七天。貼改色膜對車輛完全完整性的保護好,噴漆需要全車鈑金面拆卸會容易造成零件丟失或損壞噴漆改色後,若出現刮蹭測需要重新噴漆,改色膜只需要對既定的鈑金面進行重貼就好了。

13樓:

炫8車改陽江店,小張15521294860,專業貼汽車車身改色膜,車身漆面透明膜,車頂膜,燈膜等等。

汽車改色貼膜好不好?

14樓:14年8月

柒玖車社從事汽車貼膜改色行業10年,這樣說吧,汽車原廠漆就一次,如何保護,靠的就是貼膜,理性消費和亂花錢是兩回事

我是做汽車改色貼膜的,大家有什麼要問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答:車身改色貼膜有兩種方式,第一種為幹貼法,另一種為溼貼法。在貼膜之前,我們要根據不同的車型來選擇不同的貼膜方式。

幹貼法適用於摩托車、小汽車或小面積貼膜。貼膜前需洗淨要貼膜的位置,一般情況下用肥皂水洗淨即可

汽車改色貼膜前景多大

1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中國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多,就決定市場非常大。

1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車越來越多,但是原廠可以提供的顏色又太少。現在人們都追求個性化。買個手機都知道要貼個個性的保護套手機殼,更何況車呢。

新車如果不想貼其它顏色,可以貼原車一樣的顏色,保護車漆。

舊車開過幾年,車漆舊了可以達到翻新的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汽車改色和貼膜前景挺大的,現在市場上車很多,市場需求很大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時好看而已,但是改變車身顏色?審車的時候,交警部門會讓你全部揭掉!

汽車改色膜,有懂行的沒

改色膜的前景非常好,針對的施工車輛也非常廣泛,可以是新車,舊車,事故車,超跑等等,所以市場比較大,利潤也可以,一般施工一輛車的人工費1500起步,兩天左右的時間,還是比較賺錢的,但是也比較辛苦 這個是有市場,這個操作有難度,須花很多功夫在做影響宣傳,廣告。只做這些專案,人員不須多,只要三到五名員工便...

汽車改色變更顏色需要什麼手續,汽車改色變更需要哪些手續?費用是多少?

現在很多年輕的車主都喜歡改裝一下自己的愛車,讓車變的更炫酷,但是有很多地方是不能改動的,一旦私自改動,就是非法改裝 根據 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十一條 申請變更登記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申請表,交驗機動車,並提交以下證明 憑證 一 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二 機動車登記證書 三 機動車行駛證 四 屬於...

為什麼要給車貼改色膜,汽車貼改色膜需要注意什麼?

一 想改變車身的顏色,但不想毀掉原車漆。因為原廠漆是經過嚴格的工序與特殊的施工條件噴塗的,而後噴的漆都是 修補漆 不適合全車應用。二 如果噴漆,要拆解很多零件,怕拆壞了,有些是一次性的件兒,拆了就得重新買 如果不拆,漆很可能會噴濺到上面,還是貼膜保險,不會有大量的拆件兒和重灌。三 噴漆前,要把原廠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