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好多痘痘,有誰有好的方法嗎。

2023-05-23 19:25:08 字數 2546 閱讀 5858

1樓:高階護膚導師

**問題有內因也有外因 要想**就要找出長痘根本因素針對去改善。

男士還是女士呢?

多少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產品的效果都是不明顯的,因為痘痘一般是由於**角化過度造成栓塞,皮脂排洩障礙所致的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好發於面部和胸背部,有黑頭粉刺,丘疹,膿皰,結節及囊腫等多種表現形式。其發病機理尚不十分明瞭。可能與體內性激素,內分泌,皮脂腺,毛囊內微生物等因素有關。

建議考慮採用鐳射來祛痘,效果良好。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3樓:百浪畫落

可以用白雞 白朮 白蓮 蘆薈 牡丹皮 等研磨成粉 做**粉敷臉。

臉上有特別多痘,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嗎?

4樓:叄么肆鋒

第一就是你不要再去用你現在的護膚品了,第二就是你要每天堅持用清水洗臉,第三你最好是去找一些適合你臉的護膚品,這樣的話就能夠讓你的**更加的白皙,還能夠減少痘痘。

5樓:鄉鎮女董事

最好是去醫院看看醫生,比較好知道長痘的原因是什麼,是外因還是身體內部的原因,然後再開適合的產品。

6樓:夏見冬

1.首先就是要從飲食上進行改善,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比如水果蔬菜等。2.

可以用一些相對比較好的藥物,也可以很好的**。3.用一些比較溫和的化妝品,並且要讓**保持乾燥。

臉上長痘痘有什麼好辦法嗎?? 10

7樓:思思睿

用蜂蜜塗在痘痘上(十五分鐘後洗掉)每天堅持用 既可以消痘也可以美容哦。

我現在每天這樣用 效果很好哦 主要是沒有***。

臉上長痘痘了,有什麼好的方法?

8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9樓:護膚達人

痘痘多久了呢?留你q?

臉上痘痘很嚴重,有什麼好的祛痘方法嗎

10樓:剛有福旁卯

痘痘又叫痤瘡、粉刺,主要是因**出油過多、內分泌失調、化妝品使用不當等因素導致,對於**的護理可以通過以下幾點來著手:

1.飲食禁忌:飲食上應少吃動物脂肪、辛辣食物及甜食,多吃蔬菜和水果。

2.情緒調節:保持愉悅心情,避免長期處於緊張、焦慮、睡眠不足狀態易導致內環境失衡,引發痘痘滋生;

3.藥物**:對於溼熱引起的痤瘡、粉刺,可選用同仁堂**病血毒丸,主要是應用金銀花、連翹等成分以起到清熱解毒的作用;配以蟬蛻、紫荊皮,祛風除熱,解毒透疹,恢復內分泌平衡的作用,徹底**痤瘡。

臉上的痘痘如何好?

1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3樓:酈致美膚團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①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②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③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④愛擠痘痘;⑤洗衣液過敏;⑥天氣影響長痘;⑦睡眠不足、壓力大;⑧作息不規律;⑨近期有吃藥;⑩衛生習慣不好。

臉上有好多痘痘,有什麼好辦法沒? 30

14樓:藥學一酒肉僧

給你介紹以下的一些去黑頭的辦法吧:

首先是diy的方法。

1、在麥片或者杏仁粉內加入適量的化妝水,攪拌成麵糊狀,用手指尖將其塗在臉上,尤其要注意長黑頭的區域。等待15分鐘左右,**乾透後用涼水洗乾淨。

2、用不攙水的純檸檬汁塗抹患處,每日2-3次。

3、用一杯半熱水和半湯勺硼粉製成的溶液可以有效**黑頭。將一張面巾紙浸入制好的溶液中,然後用其按壓臉部,再重複上述做法兩次。然後,用專門去黑頭的工具小心地將黑頭除掉,隨即拍上一些緊膚水。

4、取一點蜂蜜並稍微加熱,塗抹在患處,10-15分鐘後再洗掉。

5、用蛋清去黑頭方法很簡單。用雞蛋清浸透化妝棉,然後貼到要去黑頭的部位,等完全乾透,大概1小時左右再揭開,可以看到化妝棉上的黑頭。

6、鹽也可以去除黑頭。洗臉後趁**沒有乾透,用鹽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會感覺鹽慢慢融化,繼續按摩,過10分鐘左右即可用清水洗乾淨。但是如果有痘痘或者傷口之類**肯定會痛,要慎用。

另外,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此方法。

15樓:奇彩設計

有一個說長痘原因的帖子,你看一下,對症下藥才會有效果,一會給你地址。

16樓:拖拉小夢

你在網上查一下柏*/齡*/靚*/膚*組/*合,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以前臉上的痘痘也非常的多,後來朋友介紹用的這個,感覺效果非常的不錯,看看適合你不?

現在臉上好多痘痘,不之前用的沒效果,去痘印用那些產品效果比較好

祖傳,用鮮土豆片貼,5分鐘一換 那有好用的有不好的建議你去開點湯藥 建議不要亂用產品 自己每天的清理到位 而且讓毛孔通暢 我用過森呼吸抹茶 效果很好 小粉 效果不錯,我老公試過的。我保證你用了肯定會喜歡的 你摸摸痘痘裡有沒有硬硬的東西 去痘印最有效的產品 用什麼產品去痘印最好 推薦幾個有效抗痘和修復...

臉上容易長痘痘有什麼好的方法嗎?滿臉都是了越來越多了好煩啊

我朋友也長過很復多痘痘,根據我們 制一起奮鬥祛bai痘的經驗,以下做法你可以看du 著參考哦 保證zhi生活作息規律,每dao天按時吃飯,按時睡覺,不要經常熬夜,日夜顛倒,然後少吃刺激性強的食物。臉上長痘可能也跟臉上有蟎蟲之類的細菌有關,可以用一些可以除蟎的重要 或者綠豆清涼等可以去毒的 試試,還有...

鼻子上好多黑頭,大家有什麼去黑頭的好方法嗎?好想好想知道

您好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靜待十至十五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意見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幹後撕下來。這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