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口臭有什麼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022-11-06 08:05:15 字數 2722 閱讀 4633

1樓:mister陳

口臭一般多由胃火和口腔疾病所引起常有口腔所引起的腥臭和胃火旺盛引起的腐臭兩種

注意生活習慣不能吃辛辣不能飲酒不能吸菸

2樓:由心所得

一般來說導致口臭都是因為上火還有肝火旺盛多喝熱水有效緩解如果臨時的話可以選擇口氣清新劑

什麼原因會導致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有蛀牙或者爛牙引起的。飯後沒有刷牙或漱口,時間停止了食物會腐爛發臭。

第2個胃有火而導致胃裡面的食物不消化,時間長了會發臭。多吃一些健胃消食的食物,飯後漱口 或者刷牙

4樓:泉鑲巧

要保重身體長期大量飲酒,易發生神經衰弱

什麼原因導致的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5樓:清傲之

嗯,口臭。用小蘇打刷一下牙就不抽了。

6樓:鳳崖

可能是消化道的問題,一般刷牙可以改善。嚴重的還是要去醫院看看,吃藥會改善很多。

7樓:緬甸陳熙

多吃大蒜多喝水,對嗎?

有口臭是什麼原因導致,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8樓:在駱馬湖擊劍的徐庶

可能是你有點上火了,應該多喝涼茶,平時也要多吃青菜和水果,少吃容易上火的東西,也可以去藥店買一些有關口臭的藥吃,看看能不能好

9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有口臭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什麼原因會引起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0樓:伊沫沫

地衣是要做到口腔清潔,另外一方面要注意自己的腸胃,多吃養胃的東西,不要老吃酸性的,尤其是空腹的時候,胃酸過多就會引起。

11樓:曉心公子

有兩種,一種是口腔問題,也就是牙齒有問題。還有就是胃部引起的口臭

12樓:

口腔問題和肝火引起口臭等。用羅漢果泡水喝,早晚刷牙飯後漱口。

口臭什麼原因引起的,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3樓:原創**夢工廠

便祕容易引起口臭,

牙周炎也會出現口臭,

多刷牙漱口保持清爽。

14樓:人淡如菊使用者

引起口臭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有蛀牙或者爛牙引起的。飯後沒有刷牙或漱口,時間停止了食物會腐爛發臭。

第2個胃有火而導致胃裡面的食物不消化,時間長了會發臭。多吃一些健胃消食的食物,飯後漱口 或者刷牙。

15樓:不傻楊

牙周炎也會出現口臭,多刷牙漱口保持清爽

引起口臭是什麼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6樓:信封

口腔區域性疾患是導致口臭的主要原因,但不容忽祝的是,口臭也常是某些嚴重系統性疾病的口腔表現,有一些器質性疾患也會導致口臭症。所以解決的辦法最好究其根本。平常可以用漱口水漱口,多食含膳食纖維的食物,多嚼口香糖。

17樓:

有可能是溼熱太重了,用檸檬泡水喝能清除一部份口臭。

引起嚴重口臭的原因,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18樓:解脫

引起口臭的原因最常見的有兩種一是沒有注意口腔衛生,二是身體健康問題引起的。如果是前者那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餐後刷牙漱口,平時少吃引發口氣重的食物,如果是後者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

19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也是判斷某些系統性疾病是否健康的表現之一。牙齦炎、牙周炎、口腔粘膜病變等都可以引起口臭,這是口腔疾病的先兆。服用一定的藥物或吃一些蔥蒜,長期吸菸等,睡眠時會分泌引起大量細菌分解食物殘渣可能引發暫時性口腔異味。

也有可能是個人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實則並無異味。

口腔鄰近組織產生病變,慢性上頜竇炎、鼻炎引發的。常見的急慢性胃炎、消化性潰瘍等造成幽門梗阻,晚期胃癌一般表現為出現臭鴨蛋口臭,此外糖尿病患者也會出現口腔有異味。

20樓:小小不點

口臭是因為腸胃不好,胃裡有幽旋螺桿菌,有時勤刷牙漱口也不一定能解決,**幽旋螺桿菌需要藥物,**期間要戒菸戒酒兩星期,平時飲食也要注意少吃油膩少吃甜品,總之平時的飲食要注意對胃的保養,胃好了口臭就沒有了,不想用藥物**平時就吃口香糖吃一些有香味的食物。

什麼原因造成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21樓:娜小娜菲小菲

口臭可能由壞牙、智齒、舌苔厚,牙周炎、鼻竇炎、脾胃問題引起,壞牙要治牙、智齒要拔出、舌苔厚要刷舌苔、要周炎要洗牙、鼻竇炎要對症**、脾胃問題要調腸胃,去醫院讓醫生給你確診一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口臭都是消化問題引起的,建議看看中醫最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口臭在日常復

臨床中是比較多見的,但制是bai口臭並不是一種獨立的du病變,而是很多種因zhi素都會引起的

dao一種在口腔裡表現出來的症狀。最常見的是口腔內的問題或者有消化方面的問題造成的,需要到醫院去檢查辨別,診斷之後針對性的**。做好口腔的衛生是屬於**的基礎的。

什麼原因造成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口臭可能由壞牙 智齒 舌苔厚,牙周炎 鼻竇炎 脾胃問題引起,壞牙要治牙 智齒要拔出 舌苔厚要刷舌苔 要周炎要洗牙 鼻竇炎要對症 脾胃問題要調腸胃,去醫院讓醫生給你確診一下。正常口臭都是消化問題引起的,建議看看中醫最好。口臭在日常復 臨床中是比較多見的,但制是bai口臭並不是一種獨立的du病變,而是很...

是什麼原因長期口臭,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方法 步驟1 口氣 臭 的形成,口腔內食物的殘渣,經口腔內細菌的分解,腐化。這便是口臭形成的主要原因。而且有下面生活規律的人或者情況,會很容易出現口臭。1.口腔內部的牙石的累積,是導致牙周病出現的原因之一,牙周病變極易出現口臭。2.尼古丁會發出一種惡臭,這也是為什麼推介引導大眾戒菸的原因之一。3.吃...

口臭什麼原因引起的,什麼原因會引起口臭?

不注意口腔清潔以及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吸菸飢餓 時都會引發口臭,但是這些屬於暫時性的口臭。介紹口臭怎樣產生的,口臭的原因是什麼?有口臭怎樣 預防。很多人口臭是什麼原因?可以這樣測試,用舌頭舔一下手背,用唾液揮發後再聞一下,教你一招取火麻仁決明子桑葉 菊花山楂開水沖泡即可。口臭 fetor ori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