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我給不了他愛又給不了他物質

2022-07-07 19:55:19 字數 6889 閱讀 6007

1樓:娛樂新鮮扒一扒

如果一個女生和你說你給不了她愛,也給不了她物質。那麼這個女生應該是不會想和你在一起,因為你什麼都給不了她。如果你很愛這個女生的話,那麼你就要努力拼搏,讓自己賺更多的錢,這樣子你才能讓他有更好的生活。

那怕他就算沒有馬上愛上你,但是你也給了他物質生活了。你現在愛情也給不了物質給不了,那麼人家女生為什麼要和你在一起呢,還不如去找一個高富帥更好呢。至少又有錢又有生活物質的保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其實也是一種藉口而已。對於女生來講,給他的一個是愛,一個是物質。你一樣的給不了他怎麼可能和你在一起?

從這個女人說出來,那就是對你已經沒有想法了。俗話說,天涯何處無芳草。對你而言也就是個經歷而已。

別太把這個當回事兒。

3樓:秋子

這個女生要的愛是建立在物質上的,你的條件不符合她的要求,就不要去強求,兩人三觀一致才能和諧相處。

4樓:zgj小豬豬

說明你不是他的菜,他要的是愛他還得有錢,你愛她他不覺得所以你不知道該怎麼去愛,他所需要的是什麼

5樓:愛尚菲蛋糕

你就說那你就去找個能給你愛給你物質的吧

女生說給不了他足夠的愛也給不了他物質? 100

6樓:勤務兵之歌

女生說你給不了她足夠的愛,也給不了她物質,那就是說你不是她想要的人。說不給不了她足夠的愛,就是在情感上你滿足不了她,也給不了她物質,就是你經濟條件不很好,給不了她物質上的享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這麼說,那說明你不夠關心他,不過愛她又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物質上的需求也滿足不了她,就是不想和你在一一起了

8樓:姜書波

你追求女生不應該是為了對方的物質,而且是為了對方的情感,如果對方說不能給你足夠的愛,那就要學會相互包容,而不是過度的索取,看中對方的夫婦是自己要付出足夠的愛去感動對方

9樓:張哥聊情感

女生說給不了他這個待遇,給不了她物質,說明你讓人看不起你很窮,而且他也不喜歡你,就這麼簡單

10樓:

你好!既然女生是這樣說,那你就應該清楚她的意思,

如果是愛她,對她的付出就不同,並且要付出你的真愛。

11樓:一切渡來皆自如

那你就努力賺錢啊,女生要的那麼就是愛,要麼就是滿足虛榮心,如果你賺不到很多錢,也沒有時間陪伴她,你怎麼能不委屈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的是,男生沒錢又不愛她

如果一個女人,你給不了她物質,也給不了她溫暖,她會不會離開

13樓:三月雨花

會!女人最需要的不就是這些嗎?如果只有其一,很多女人還是能忍受的,但兩者都沒有她與你一起圖啥,自己過多自在!

何況天下兩條腿的男人多的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誰受得了啊?物質給不了也就算了,咋連個溫暖都保證不了?那人家跟著你是圖了啥了,奔著倒黴去跟你的?

即便再愛這男的我覺得也會慢慢心灰意冷吧。兩個人過日子不是光有愛情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

15樓:楊有貴

親親,如果一個女人你的物質和溫暖都給不了人家的話人家跟你幹嘛呀,如果我是個女的那麼給了你,我肯定也會選擇離開,因為跟你沒有盼頭一樣都看不了,難道人家跟著你是訴苦嗎?俗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或許就是這麼個道理吧,希望能幫助你如果幫到你的話,麻煩給個採納吧,現在最後祝你新年愉快,萬事如意!,如果一。

16樓:淳

會:在好的感情都有消耗怠盡之時,沒有一個女人會一直這樣傻下去,除非他不是常人思維,屬於找虐型。給不了物質,給不了溫暖,你還想讓一個女人傻瓜般的陪你一生一世。估計是這種人不多。

17樓:董董的哥哥

請你放心肯定會的,只是時間問題。隨著時間的發展,漸漸地都會離開。如今社會很現實,連基本生活都無法保證,沒人會死心塌地的為你這個人!

也許戀愛時圖的是這個人,真正的生活了,這個人什麼都不是!

18樓:粉粉蝴蝶結巨蟹

你對她什麼都不付出,那她當然會漸漸疏遠你了。感情本身就是相互的,如果只是一味的要求和索取,那最終會以分開收場的。

19樓:

那你能給他什麼?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我可以沒有面包但是我不能沒有愛情,但是如果你給不了我愛情,給我麵包也行。一個女人,他還要什麼呢?

就是要你給他的愛給他的溫暖體貼關懷,沒有的話,也得有錢吧,如果什麼都給不了,那女人跟著你幹什麼?有錢的大把大把,能對他好的大把大把,為何要把青春浪費在你身上?

20樓:

當然了、你啥都沒有的話就不要找女人,老話說的好、嫁漢嫁漢穿衣吃飯、你啥都給不了女人跟著你幹嗎?喝西北風嗎

21樓:來自九連山得體的霖雨

會。到時候就會離開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會離開,女人要溫暖

23樓:

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不會,只要你某方面滿足她就可以了

我現在對喜歡的女孩就是喜歡吧又不能給她物質上的東西,放棄吧可自己又太喜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你首先要看女孩子是喜歡無知的女孩子,還是真心的打算和你在一起,還有他到底喜不喜歡你,如果真的不要我喜歡你,有的女孩子是追求無知生活的,你給不了她的無知生活,你就不要去追求,這樣子到時候你會傷心欲絕,會很悲痛,如果一個女孩子追求物質的東西,有一天你給不了他物質生活上,他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

喜歡又能怎樣,不喜歡又能怎麼樣,你喜歡人家不一定喜歡你,所以你給不了一個女孩子的物質生活,而且這女孩子是愛的物質生活,你沒辦法,所以該放棄就放棄吧,還不如找自己愛你的,你愛的,更愛的。

25樓:繁華老師

這就是在最沒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

愛上了一個今生最願意照顧的人。

其實有時候你可以試一下,

如果這個女孩兒不是那麼物質,

你可以繼續和她交往,

但是她是一個物質的人,

你又給不了她物質,

那就果斷放棄吧,

註定是沒有結果的。

26樓:孤狼的天性

這是現在大多數年輕人得狀況,有的人說不要在自己最窮的時候去碰感情,那樣會讓自己感覺到力不從心,但是話說回來既然我們遇見了,那就是緣分,不管有沒有結果都可以去爭取一下啊,說不定結果沒有你想的那麼複雜呢。

27樓:

如果你還在求學,對於自己喜歡的女孩,放在心裡就好,等條件成熟了再來表白。如果到時候她已經心有所屬也沒關係,人的一生誰沒有一個愛而不得的人。就是你現在告白也不一定成功,況且又影響你的學業。

28樓:黃陵

即使喜歡擁有時就好好珍惜 人不是一開始什麼就都有的,喜歡就好好在一起 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還能在遇到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該追求幸福,就該在一起,至於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遷就著,你給不了的怎麼滿足她

如果很愛一個人又給不了她想要的物質需求那我應該怎麼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還是送你一句話吧

這個世界上`

會碰到不止一個要去深愛的人

當遇到了這種人,你們走到了一起

那你們就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一對

一對深愛對方的人.

如果他走開了,為他祝福

往前走世上還有一個深愛你的人,等著你``去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愛你就不在乎物質要求,兩人在一起就夠了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ぁloveぁ她就要保護她ぁ相信她ぁ寵她ぁ告訴她ぁ她是最幸福ぁ並不需要物質的代替,如果你用物質代替了愛情那麼,你會使她感到內疚的.愛一個人要靠實際行動來證明一切.兩個人在一起快樂才是愛情.ぁloveぁ她就要保護她ぁ相信她ぁ寵她ぁ告訴她ぁ她是最幸福ぁ

我很愛她也很喜歡她。我不想錯過她。但是。我給不了她更好的物質生活?

34樓:逍遙姣姣

分享是沒有用一廂情願也沒有用,想要給女朋友好的未來,那麼就首先自己要努力和奮進。

35樓:浮生餘記

既然你們兩個人都互相喜歡的話,那你有什麼好怕的呢?他都沒有害怕的話,那你就應該努力的賺錢唄。

36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如果這樣的話,那就沒什麼好說的吧,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她幸福就好了。

37樓:小花千骨

那你可以慢慢努力呀,其實即使現在遇到困難,只要你踏實肯幹就沒問題,能給他好的生活。

38樓:鵬城美食甲

雖然你非常的愛他,但是你不能提供她優厚的物質生活。但是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同時能創造更多的財富。

39樓:大振

我很愛很愛也很喜歡他,我不想錯過他,但是我給了他更好的物質要求,我覺得愛一個人應該給他一切

40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我壓根就不知道你們是什麼關係,會不會是你自己想太多了呢

41樓:劉煜

我覺得如果這個女孩子不喜歡物質的話,那你去追求他一起生活,完全沒有什麼問題,大多數女孩子都是看感情的

42樓:

你很愛他,也很喜歡他,你不想錯過他,但是你給不了他更好的物質生活,我覺得你應該不要老是認為你給不了他幸福,也許他不是要物質生活,而是只要能夠跟你在一起,也許也是一種幸福。

43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如果喜歡對方怕自己給不了對方物質生活。但也要努力向對方表白。說不定對方不在乎這些東西。

44樓:生活情感解惑之桃桃子老師

既然喜歡對方,那麼就不要隨便的對和對方說分手,你和對方說分手其實也是在傷害他,好好的過好自己的日子吧。

45樓:淨淨心靈

也許這個女孩需要的並不是物質生活,正好需要的就是你對她特別的珍惜,特別愛她呢。

46樓:別刪我回答了

那麼你需要現在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賺更多的錢給他一個好的物質生活。

47樓:西北第一狼人

兩個人可以一起打拼啊!

女友也不一定願意坐享其成!

共同努力,也會有好結果的!

48樓:

只要不是很現實渣女,那心心相印的精神呵護要遠比物質更重要。

49樓:知竹常樂

你很愛他,也很喜歡他,你不想錯過他,既然這樣,那你就好好的和他在一起,雖然你給不了她更好的物質生活,但他的希望就是和你在一起就感到幸福

50樓:fvs之驕子

你為什麼要有這樣的擔心?,在這個世界上也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物質的,說不定人家願意和你一起度過難關呢

51樓:獲真保

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是可以同甘苦共患難的,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愛你,他會陪你一起吃苦的,他並不想和你分手,所以不要考慮那麼多,相愛的人,是可以共同面對困難的,雨後總會見彩虹的

52樓:逍遙書生在青島

關鍵是要看她是否愛你,是否願意和你共同度過難關。

53樓:人間情感

如果你覺得給不了她更好的物質生活,那麼你就可以為你們的未來去奮鬥,其實女生要的不多,他想要一個疼愛她的人,真心對待她的人物,物質的生活沒有那麼重

54樓:礦泉水的qq名

如果對方願意跟你在一起過,你認為的日子,那還是挺好的

女生拒絕我的理由總是給不了她安全感,她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55樓:鯨刺你的美

安全感就是渴望穩定、安全的心理需求。屬於個人內在精神需求。安全感是對可能出現的對身體或心理的危險或風險的預感,以及個體在應對處事時的有力/無力感,主要表現為確定感和可控感。

詳細釋義

首先,安全感是一種感覺、一種心理;是來自一方的表現所帶給另一方的感覺;是一種讓人可以放心、可以舒心、可以依靠、可以相信的言談舉止等方面表現帶來的。

第二,是否能產生安全感,來自多方面的因素,有主觀的和客觀的。這裡我們就主要談談主觀方面。要讓對方產生安全感,首先要做的就是讓對方相信自己。

讓對方相信自己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你必須在言談舉止方面能夠體現出來,比如:說話要算數,說得到做得到,做不到就不要亂承諾;經常給ta說說心裡話,說說你的想法,經常問候和關心一下ta的生活;無論多忙都不要不理ta,經常給ta一些驚喜;不要再對其ta人太好,言談和行動上都一樣;願意為ta改掉你的不良習慣。

第三,物質上的安全感。如果想要真正的讓ta放心,你還必須具體物質上的安全感,也就是說你必須讓ta感到,生活所需是不用愁的,不用擔心沒有錢生活,這其實是一條相當重要的因素。

安全感主要體現在兩方面:

精神層面:當一個人在情感方面從對方身上得不到足夠的安全感時,ta便會追求物質方面的安全感,來抵制精神/情感方面的安全感缺失。2.物質層面:

當一個人追求物質方面的享受的時候,那麼ta的物質要求得不到充分的滿足的時候,安全感相對在下降,那麼ta便通過在精神方面追求新的替代者,來滿足ta在物質方面的安全感缺失。情感與物質的安全感很難讓一個人同時得到,而通過婚姻這種方式來提升安全感,便是大多數人最樂意的方式。

他說我給不了他的想要的?

1可能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吧。2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3他覺得你不了解他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他說他什麼都給不了我,可我什麼都不要 分類 煩惱。問題描述 現在要分手了,理由很簡單,他說他什麼都給不了我,給不了我幸福,因為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有錢的男生,可是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有沒有錢無所謂,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就好...

我給前男友說我還愛他,忘不了他,我知道自己錯了,他就說,那你就帶著你的改變去呵護別人吧,什麼情況

意思是 他不希望再與你有什麼交集 如果你確實有改變 就去找別人吧 他是無論如何不會回頭的 希望你也一樣 帶著你的改變去和別人相識相知相愛吧!厭煩了!也夠了!不想再繼續!雖然說你忘不了他,可是已經破裂了,怎麼辦,就算他同意和你在一起了,裂縫內 無法補上了,有一天你 容們為某事不開心了,裂縫就會出現在你...

由於他要靜靜,我受不了,說大不了做朋友,他說那我們做朋友吧,分手後,前男友每天都看我微博

看就讓他看去吧,讓他好好靜靜!其實這時候你也該靜靜了,看看當初你們產生矛盾的根由!是什麼原因造成你們分手的!能否解決產生矛盾的根由!從而決定你們是否複合!你怎麼知道他看你微博?前男友說我們做朋友吧?我說我不可能和你做朋友的,他就沒回我了,什麼意思啊?這種人徹底拜拜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可能他還有感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