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問黑塔利亞國象設以及撲克設具體內容是什麼

2022-07-07 19:40:21 字數 2049 閱讀 419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名為撲克大陸的地方,有四個國,分別是黑桃,梅花,紅心,方塊。

國有三位掌權者,分別是king,queen和jack。

國與國之間偶爾和發生戰爭,但如果戰爭過於大而導致有毀滅撲克大陸的危險時,中立者兩位joker就會出現讓兩國停止戰爭

joker(類似於審判者或中立者)基爾伯特.貝什米特/彼得·柯克蘭

黑桃國king阿爾弗雷德·f·瓊斯

queen亞瑟·柯克蘭

jack王耀

梅花國king伊萬·布拉金斯基

queen伊麗莎白·海德薇莉

jack羅德里赫·埃德爾斯坦

方塊國king弗朗西斯.波諾弗瓦

queen諾拉·茨溫利

jack瓦修·茨溫利

紅心國king路德維希·貝什米特

queen本田菊

jack費裡西安諾·瓦爾加斯

權利的話大概是joker >掌權者

另外私設的話可能會有每個國都會有一個國器,比如黑桃是時之懷錶什麼的(我就看過黑桃國拿出來過)

其實我也就知道這麼多了,可能有點錯誤什麼的,建議題主可以試試再多找先資料。具體的話可以去看看語c或者黑塔吧裡面的,不過那些大部分都是私設,畢竟本家也就只給了圖……

國像的話……這個不是本家設定,而是一個日本的太太的同人設

大概也是四個國家,分別是赤棋國,黑棋國,青(還是綠?)棋國和靛棋國(我看顏色判斷的不知道是不是)

赤棋國(我直接打名字了)

國王阿爾弗雷德

王后王耀

騎士亞瑟

戰車伊萬

主教弗朗西斯

靛棋國國王費裡西安諾

王后海德薇莉

騎士路德維希

戰車羅德里赫

主教本田菊

黑棋國主教伊萬(其實我也懵了這個)

王后冬妮婭

騎士娜塔莉亞

國王托裡斯

戰車愛德文(好像是這個?)

青棋國(就北區欠)

其實我也不太瞭解……具體看圖(?)網上有具體人設(不過目前太太的設圖只找到王后耀和騎士亞瑟的)

吧裡也有設但大部分也是私設(貌似好像語c的也不多)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能幫到你

2樓:舞陽人樂園

有具體的內容,你可以按照您的廣告做一些補充,然後他們給幫你做出來。

qvq求aph(黑塔利亞)本家撲克設定人物**!!

3樓:茶九曦

以上就應該是本家的全部了ww

本家只有q版orz

沒有找到亞瑟和阿爾的單圖orz

如果是作畫或cos參考用的話這裡也有同人正常比例的ww需要請追問ww

4樓:jy梨

人設圖大概在本家漫那裡了吧...

或者在p站找一下同人圖

我這裡有四個國/家的國王王后騎士還有大小joker...也有設定但是霓虹語

有一種遊戲是撲克牌的,每次發幾張然後加起來大的就贏,是能跟的,還有能棄牌,那種叫什麼?_?我以前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的方式有: 1、內建的程式格式化,就是通過***上面的按鈕直接格式化***資料,所需時間較長。 2、把***連線到電腦上,通過驅動程式攜帶的軟體格式化。

3、直接用系統的格式化程式格式化***,這樣有可能造成必要的檔案丟失,需要您重建。 4,在資源管理器中右擊***所在的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象格式化其它硬碟或軟體盤一樣格式化***。 這裡以直接用系統的格式化程式格式化***為例講解具體的操作步驟:

1、將***和電腦用資料線連線起來,在我的計算機裡觀察到它的碟符即為連線成功。 2、右鍵單擊它選擇格式化。 3、可以選擇檔案系統,一般情況下選擇快速格式化就行了,最後點選開始。

4、在彈出的警告中點選確定。 5、最後就可以看到u盤格式化成功了。

6樓:該趁著不深巫

進入vⅹ系統介面: (1)找到「十」這個符號 (2)點選選擇新增 (3)輸入: dading0708查詢、打招呼 -- 買卡 從此我們的故事就開始了

求問,黑塔利亞里面小孩子外表的國家有哪些

拉 多 尼 亞,庫 格 穆 格 爾,北 塞 浦 路 斯,摩 爾 多 瓦 黑塔利亞 中的角色終歸只是一個虛擬的人物,在其中代表著各個國家,但是,即使如此,也能夠吸引人們開始關注自己的國家,關注世界上發生的事情,開始愛自己的國家 可以增加對祖國的興趣,自主地加深理解,去了解他的歷史,瞭解他的艱辛,至少我...

求黑塔利亞本田菊所有角色歌

恐 入 感激不盡 萬分抱歉 日 國 日出之國 jipangu 夢旅路 夢旅路 今日 微笑 你今天也微笑 還有各個片尾曲 地球 畫個圓圓的地球 揮舞旗幟盛裝遊行 地球 選擇高橋廣樹唱的就行了。求採納,要升級。01.恐 入 誠惶誠恐十分抱歉 02.日 國 日出之國 japangu 03.夢旅路 夢旅路 ...

黑塔利亞里中國和蘇聯的cp叫什麼

黑塔利亞 裡,中國是王耀 wang yao 4000多歲,在國家中是屬於爺爺輩的人物,但是長了一張娃娃臉。武術和廚藝都非常好。上司是一條青色的龍。設定為天然呆,但身為千年古國依然擁有十分銳利的眼神。蘇聯 是伊萬 布拉金斯基 ivan braginsky 寒冷的北方巨國,永遠穿著厚衣服圍著長長的圍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