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曉光婚後發福,自曝和秋瓷炫在一起「又愛又痛苦」

2022-01-09 00:08:13 字數 2420 閱讀 7952

1樓:溫笑寶貝

男的一般在結完婚以後就會發福,那說明了一個問題,心裡沒有什麼是壓力沒有那麼大了,所以就會發福

2樓:豌豆

又愛有痛苦是因為他們夫妻的婚姻生活很幸福,痛苦的事情肯定是自己的幸福肥。

3樓:

這可能就屬於幸福肥了吧,其實這也是在秀恩愛的生活還是很幸福的。

4樓:金玉兔戀

男生在婚後一般都會發福,他們的啤酒肚都會慢慢的起來。

5樓:jue兒

肯定是這樣的。愛是出於真愛,痛苦是因為兩個人的語言和生活習慣有很大的不同。

6樓:啊大倩啊

於曉光可以自爆「又愛又痛苦」就是一個幸福的表現,他們倆生活在一起很幸福。

7樓:苗蛋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這樣,有時候很痛苦,有時候又很甜蜜。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於曉光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於曉光和秋瓷炫的愛情是怎樣的,感覺很甜蜜?

9樓:在天文館玩三國志的花椰菜

秋瓷炫的家庭讓人心疼,還好她遇到了曉光

10樓:hinata啊

很美好的一段戀情,三言兩語不好說,我也懶得打字,自己去搜

11樓:吃哥斯拉的可愛

上次看他們上綜藝的時候就覺得他們一定很相愛

12樓:獅子留

反正就是甜,看了都羨慕那種甜

13樓:做最媚的自己

祝他們百年好合就對了

14樓:葬飛雪

不敢說倆人到底好不好,畢竟很多人都是在熒幕前裝出來的

秋瓷炫於曉光在一起她們是因為什麼事情在一起的?

15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是因為於曉光經常說情話,對秋瓷炫無微不至的關懷兩個人才在一起的。

秋瓷炫和於曉光的戀情,在娛樂圈中一直受到大家的關注。這兩個人經常同框撒糖,一舉一動都透露著戀愛的「酸臭味」。雖然兩人已經結婚,但是兩人依舊就像熱戀中的狀態一樣,感情好的讓人羨慕。

 於曉光和秋瓷炫夫婦兩人還參加了一檔叫做同床異夢的節目,節目中主要記錄的就是兩人的日常,然後秋瓷炫一邊錄節目,一邊放兩人日常的片段。從秋瓷炫節目中說話的語氣來看,平時也是一個很逗的人。看起來十分的可愛,難怪於曉光那麼喜歡她。

 並且兩人節目錄制的時候,並不是只固定了一個地點。兩人一起去各個地方,一起參加各種正式的活動。哪怕在一些比較高階頂級的場合中,兩人也總是聚光燈的焦點。

這一對夫婦的人氣是真的高,走到**都是眾人環繞的焦點。兩人同樣都是高顏值,男才女貌彷彿是最完美的結合。  在一些場合中,兩人同樣都很緊張,秋瓷炫更是經常不經意間的就把頭靠向於曉光。

雖然於曉光平時表現比較怕秋瓷炫,但是關鍵時候,秋瓷炫還是會情不自禁的想依靠於曉光。

16樓:月千一夜

他們都是演員一起工作,投緣然後就有感情了。大概就這樣。

17樓:

他們兩個人都是演員,他們因為演戲走到了一起

18樓:

我覺得演員一般都是在拍戲,日久生情,慢慢就走到一起了。秋瓷炫長得很漂亮,眼睛很漂亮。

19樓:

日久生情了唄,還能因為什麼在一起。

20樓:汙主天下

拍戲日久生情可能,畢竟有過合作,可能覺得這人不錯就在一起了。

21樓:淺默

拍戲時間長了,友誼就深了白

22樓:

一起拍戲,拍著拍著拍拖了

23樓:雲林山人

還不是因為拍戲就「拍」到一起了嘛……

於曉光和秋瓷炫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24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8月21日,娛樂節目中,於曉光自曝和秋瓷炫結婚的原因,稱是因為她中文說的好!節目中,秋瓷炫一直強烈建議於曉光學習韓語,對此,於曉光稱:「因為你漢語說得很可愛,我才和你結婚的,如果你漢語說得很完美,我就不和你結婚了。

」引發了爆笑。

很多網友表示:「被這對夫婦甜到了!」、「好意外,結婚原因竟是這樣!」

秋瓷炫早年來到中國發展,精湛的演技和姣好的面容吸引了一大片忠實粉絲,今年與中國演員於曉光結婚以來更是圈粉無數。而通過秋瓷炫的老公身份在韓國開啟知名度的於曉光也讓韓國的觀眾陷入到「於可愛」的魅力之中。

誰知道橙光遊戲入司的攻略,橙光遊戲中有陳曉立繪的遊戲有哪些?要可攻略的!

2014 01 0 12 23 yuichin2233 分類 單機遊戲要想要.2 遊戲釋出 入司 職場生存戀愛遊戲 橙光遊戲中有陳曉立繪的遊戲有哪些?要可攻略的!其實去橙光主站,然後找古風或者穿越標籤的,看封面就知道了 花間事 是一個在現代和古代來回穿越的橙光遊戲。在現代,他是冷酷無情的黑道世家統領...

家庭光伏發電需要投資多少,5KW家庭光伏發電需要投資多少?收益怎麼樣?多久收回成本

首先我們要知道併網光伏發電系統的原理及需要用到哪些裝置。一 光伏發電系統工作原理 高效能的太陽能電池元件通過支架被集中安裝在屋頂上,經過串聯並聯後組成太陽能電池方陣,太陽能電池方陣吸收太陽光,產生直流電,經過光伏逆變器後轉化為可供家裡使用的交流電,上傳電網。二 系統構成 主要有 光伏元件 逆變器 支...

求葉芝的當你老了和於光中的鄉愁

when you are old 原文 when you are old and grey and full of sleep and nooding by the fire,take down this book and slowly read,and dream of the soft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