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健身教練,只學私教不學團操行不行

2022-01-09 00:08:07 字數 4682 閱讀 4764

1樓:瑞德健身學院

當然是可以的,因為私教的內容還是比較全面系統的,所以 當然是可以只學習私教內容的。

選擇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培訓進行全面的學習

2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想考國職健身教練證書,可以通過去教練健身培訓機構參加學習和考取證書。健身教練的就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私人教練是目前健身行業中薪資待遇比較好的一個職業,也是國內的高薪職業之一,主要是憑藉自身的專業知識技能,從而指導會員訓練達到健身效果,隨著健身人群的不斷增多,私人教練的前景也是蠻不錯的,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注重起自己的健康。

我們開設的國職健身教練培訓課程能學到健身專業技能和理論知識(運動生理學、運動營養學 、運動解剖學)。

健身教練培訓是學習私教好還是團操好?

3樓:賽普力量

健身教練培訓學習三個月靠譜嗎?目前大部分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培訓健身教練的週期一般都是三個月,不過要看一家培訓機構是否靠譜,還得從以下四個方面著手。

一看硬體設施。

學校的教學面積,多**教室的好壞多寡,訓練場地的面積,學校配套的生活設施是否齊全。只有當硬體設施都達到標準後,才能讓學員能夠安心在此生活學習。

二看教學質量。

學校的師資力量,課程的內容和編排是否合理。去健身教練培訓機構大家都是想學到真正的知識,如果師資力量不行,課程編排和內容也不合理,很難讓學生學到系統而又完善的知識。

三看就業。

健身培訓機構是否推薦就業,就業機構的層次好壞如何。畢竟學員最終的落腳點還是就業,如果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不安排就業,或者推薦就業的機構太差,對個人的職業發展也會有影響。

四看**。

**太高,價效比就會降低。**低於行業水平,那就需要慎重考慮。行業內,三個月的培訓一般**都在兩萬元上下。

4樓:

隨著健身的發展,健身教練的種類也很多,但目前國內主要以操課教練和私人教練兩種為主。

私人教練相較於操課教練發展空間更好,屬於指導型健身教練,不僅受到會員追捧也是俱樂部盈利的關鍵。

私人健身教練在穩定性上也比操課教練要有優勢,私人健身教練在行業中是以專業知識角度為衡量標準,越是資歷久,年齡大,指導經驗就越豐富,對會員的各種健身狀況都能得以解決,所以私人健身教練可以說是終生職業。

5樓:邯鄲信工學校

如果是想塑形的話還是私教 比較 好,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特點然後進行鍛鍊。如果只是想鍛鍊身體或者**的話,又不是急於一時的話要, 團操就可以的。

6樓:

看你的自身條件適合哪個

7樓:戴蘭若

1、各有各的好,私教更偏向於理論,操課教練更著重於體能。根據你的性格來。

2、私教平時的訓練更多的應該是無氧訓練,操課教練平時的訓練多是有氧訓練。

8樓:框架時裝

健身教練資格證書的考取,主要是在掌握了證書所要考的專業知識後,然後報名參加證書的考試即可,對於很多沒有健身基礎的人來說,要考取健身教練資格證,從而具備做健身教練的憑證,就要先掌握專業知識,一般的話,在學習課程知識後,學院都會統一安排學員考試,也會有針對證書考試的培訓。

9樓:

最好是全都學了,將來一個全能型的健身教練才是王道,在上課方面,在給會員上私教課時可以更好的掌握節奏、氣氛。銷售方面,在團課會員裡開發出自己的私教會員,要比去場地裡做場開 開發那些被老教練們開發過很多次會員們要容易的多。以後做了管理層的話,你如果是一個全能型的教練,那你就會更瞭解手底下的教練們**好**不好。

如果想學健身教練的話,可以聯絡我。

學健身教練是學私人教練好還是團操教練好?

10樓:在怪潭跑步的兔八哥

私人教練大都是不合格的。當然找到好的私人教練,可以針對你個人自身的特點找到合適的鍛鍊方式,效果還是不錯的。團操雖沒有針對性,但是人多有意思,能長時間堅持,各有各的好處。

11樓:liv客戶

只要自己想練,不要教練都能成功,我的意思是隻要你有這份心都能成功。

12樓:虢珺溪

健身教練吧,後來慢慢學會了就可以去當私人教練了

13樓:

健身行業尚在發展階段,市場也尚未飽和,加上許多有利條件,使得這個行業前景一片大好。面對私人健身教練的供不應求,人們對私人健身領域的逐步瞭解,使得私人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炙手可熱。私人健身教練和操課教練的區別呢?

一般來說,健身教練分為兩種,一種是操課教練,一種是私人健身教練。這兩者在本質上是有一定的區別,具體來說我們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操課教練是一對多模式,是通過課堂的模式對顧客進行授課,中間需要自己進行規劃的示範性指導,因此對於體力有一些要求,因此通常說的吃青春飯的職業就是指操課教練。而私人健身教練完全不需要有這方面的擔心,它是一對一授課模式,主要是憑藉自身專業的知識和專業的技能為顧客量身制定科學有效的訓練方案,因此只要你擁有過硬的健身方面的知識技能便是可以勝任這份職業,至於體力上的擔心完全沒有必要,這也是它與操課教練之間的區別,也因此很多操課教練後期都轉行為私人健身教練。還有就是關於薪酬方面的不同,操課教練的薪酬以上課的方式為主,教練的收入也主要來自於學員多少。

教練的基本功越紮實,收的學員越多,收入就越高。而私人健身教練主要看底薪和提成了,這裡提成包括銷售提成和授課提成,這裡主要與你的個人能力有很大的關係。不過歸根結底,無論是哪種健身教練,都必須擁有專業的知識和專業的技能,這樣你才能夠在以後擁有一個良好的發展。

14樓:

健身行業的不斷髮展,使得健身的形式不斷多樣化,發展到現在,健身教練大致可以分為團操教練和私人教練兩大類。

私人教練是健身房的主力,多以全職形式出現,主要針對器械鍛鍊,對健身會員進行一對一的健身指導。這種鍛鍊針對性很強,他們要能夠根據健身會員的身體狀況、飲食習慣、作息時間、工作性質,以及健身目的等等方面,為他們制定出適合他們鍛鍊的健身計劃,並且在他們鍛鍊的過程當中為他們進行指導。

團操教練是健身房的輔助,多以兼職的形式出現。團操課程的種類有:健身操、健美舞蹈、肚皮舞、流行街舞、中國舞等等,多適合於有舞蹈基礎的健身愛好者去從事。

這種鍛鍊的針對性不強,主要是通過鍛鍊讓會員出汗,增加身體的柔韌性和協調性。

私人教練相對於團操教練的優勢在於:

1工資情況比較好。私人教練的工資基本組成有底薪+課時費提成+銷售提成+獎金;團操教練的工資就是課時費或者是課時費提成,因為他們多是兼職。

2辛苦程度比較低。私人教練可以在一個健身房做全職,但是團操教練在一個健身房一天最多能上一節課,要想多上幾節課還得多跑幾家健身房,辛苦自然是不言而喻的。

3上課時間自由。私人教練的上課時間不固定,教練和會員約定時間,在會員有空的時候都可以;團操課基本都集中在下午和晚上,白天基本沒事,晚上就會特別忙。

4鍛鍊的有效性。私人教練針對器械鍛鍊,針對性比較強,還包括身體的**、營養的補劑等方面;團操課程主要就是蹦蹦跳跳的,讓會員出汗,他們就基本滿意了。

邁斯特國際健身學院正是有感於當前健身行業內人才緊缺的局面才應運而生,私人健身教練雖然吃香,但整個行業水準確不高,大多數培訓機構都是以全能型標準進行培訓,然而學員就業後只能選擇操課或私教其中一種型別健身教練作為職業,這就導致了學員精力分散,不能專攻一門學術,畢業無法從事理想職業,而邁斯特國際健身學院從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零基礎私人健身教練培訓,只做最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不論從業資格還是專業水準都是業界典範,邁斯特國際健身教練培訓學院的學員都是業內最專業的私人健身教練,在面對不同健身需求的會員時都能給出最科學可靠的解決方案,邁斯特將專業做到極致,用心培育學子,學員們的優秀成績就是邁斯特最響亮的品牌。

15樓:

一些人在學習健身教練的時候會想要不要學習團操課程,學習團操課程有沒有幫助呢?現在我給大家說一下兩者有什麼關聯,瞭解一下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在選擇私人健身教練要不要學團操課?

團操教練在健身房一對多的舞蹈性帶課老師,一個人在前面做示範動作,帶領下面的學員學習,從而調動學員學習的熱情,在動作上也會對會員進行指導。由於團操教練是沒有銷售成分教學模式,所以很容易和會員進行交流,會員不會產生戒備心理,從而團操教練就可以整體的瞭解每個會員的情況。

私人健身教練就是一對一的指導會員,用自己學的專業知識幫助會員解決問題,指導會員正確的鍛鍊。私人教練是存在銷售性質和服務性質的模式,不光要讓會員感受好的服務質量,還要在服務中對會員進行銷售,完成自己的任務。可能和會員不熟的情況下,就很容易讓會員有牴觸心理。

如果你想在健身行業長期發展,建議學習團操課程,這會讓自己專業性很高,團操課程的教學模式應用指導訓練,還可以帶給會員不一樣的體驗,讓私教課程充滿趣味性。學習了團操課會讓自己在健身教練上減少競爭,多一門專業總是會有用的,你會比別人多一個機會。如果以後想轉型做管理人才,還會得到優先考慮,會有很多上升空間。

如果你條件允許的話,建議私人健身教練和團操課程一起學習。

16樓:asfa亞體協教練培訓

學私人教練會好一些。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好的健身培訓學院,一般可以根據這幾個方面來選擇。1、所學習的課程。

一家專業的健身教練學校,它的課程一定是緊跟健身發展要求的他所教授的課程一定是結合了當下健身行業的最新發展知知識、以及健身房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2、授課的導師。選擇健身學校需要看實際上課的導師教學水道平高不高。

經驗豐富的導師才回能讓學員輕鬆、愉快的學習並掌握各科知識和技能。3、學校的證書。需要看證書有沒有含金量高、是不是國家認可、行業通用的。

我們是一家專業的健身培訓機構,開設的課程全面,培訓課程內容豐富。培訓導師擁有數十年的教學經驗。

健身教練證好考嗎,健身教練怎麼學習,健身教練證好考嗎

健身教練證書中代表性的就是國職證書,有著蠻高的含金量,並且考證書對於健身教練的基礎能力要求也比較嚴格,前期在健身學院認真學習,考證都比較好考。健身教練證考試內容國家健身教練職業資格證書考試有等級限制,對於新人來說,需要從初級證書考試,初級證書考試的內容如下 證書考試一般是三個部位 理論知識,實踐技能...

想找個專業健身教練幫我訂健身計劃!請不起私教!所以上來看看有人可以幫我下嗎

說一下我的建議,你現在體重不超標,腹肌不成型的原因是你腹部脂肪還比較厚,下面的腹肌無法顯示出來。在你加強腹肌訓練的同時還要進行有氧運動,以減少腹部脂肪。腹肌練習給你一些建議,不同的人選擇腹部訓練的方法也不同,有些人只要做普通的仰臥起坐就可以弄出漂亮的腹肌,有些人則要付出更多。建議 1 你可以試試負重...

剛退伍,想做健身教練,健身教練發展好嗎

至於健身教練的發展,只能說不論什麼工作,當你有能力做好這份工作,或者超額完成這份工作才去想拿到好的待遇,否則都是空談。建議去實地考察一下。現在有很多健身教練零基礎學習培訓機構。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健身教練培訓機構。一般可以根據培訓機構的教學環境 師資 課程質量 證書 口碑等各方面綜合選擇。...